【刀塔2】TORONTOTOKYO:Spirit的胜利来之不易,我想向Larl致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2 18:49:1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在昨日Spirit夺冠利雅得大师赛后,BB战队选手TORONTOTOKYO在其个人频道总结了BB战队在本次大师赛上的表现,并称赞Larl在饱受社区诟病后依然顶住压力帮助团队赢得冠军的出色表现。

TORONTOTOKYO:

我想总结一下这次比赛的结果,我们团队向大家展示了我们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并且在对抗任何强队时都有获胜的机会。同时,我们也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在保持现有实力的情况下不断提升,我们是很有机会冲击TI冠军的,届时大家会看到一支非常稳定且兼备实力的队伍。

虽然在这次大师赛没能夺冠,但来参加这次比赛已经非常让人满足,我收获了很多与其他选手的友情。再次踏上如此棒的竞技台进行比赛真的感觉很好,我们国际邀请赛再见!

Spirit的好兄弟们还是那么强,从我们与他们的比赛中就能感觉得到。我是觉得他们在大师赛遭遇的对手都是更棘手的,比赛也打得更艰难,他们打得十分有毅力,展现了真正的冠军品格。我想单独向Larl致敬,他克服了一切困难并成功向大众证明了自己。

BB战队在本次大师赛中仅与Spirit有过一次交手,两队在淘汰赛胜者组半决赛中遭遇,BB 1-2不敌Spirit落入败者组,随后又在败者组中被GG战队击败,收获了最终5-6的排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