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猫外传:另一个埃尔吉昂』09隐王登场|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8 13:30:31 作者:颓废小金毛 Language

『时空猫外传:另一个埃尔吉昂』09隐王登场|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相关故事:

梦中的比国(不推荐观看)

整合贴:
整合贴链接

"简单来说,以你们世界的属性攻击是伤不到我的."幻彩甩了甩手"按阿鲁多那个时代的语言来说,那就是『无效全属性攻击』"
"这种机制也太赖皮了!"阿鲁多无力的低下了头"果然靠我们的力量是无法轻易击败你的."
"但是事情也没有这么绝对."幻彩不紧不慢的说道"虽然属性攻击对我无效,但是『无属性物理攻击』是对我有效的."她轻蔑的看了看阿鲁多
"不过这对你来说也有相当大的难度,所以我决定适当的放一下水....."
"等等."阿鲁多打断了她"那么魔法攻击能够起到作用吗?"他疑惑的看着幻彩
"算了吧,勇者阁下."幻彩无奈的叹了口气"你们那个世界的'魔法',对我来说完全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小儿科."她满脸不屑
"如果要和我战斗,请全程使用物理攻击."她的语气十分严肃,神情中透露着『这件事情没得商量』的气息.
"好吧,所以说你还有『无效魔法攻击』的机制?"阿鲁多若有所思
"没错,勇者阁下."幻彩满意的点了点头"很高兴你能这么快理解这件事."
-
"那么言归正传.尽管你那唬人的时空之力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作用,但若是不让你用那个力量局势就会无聊的一边倒."幻彩摸着下巴想了想
"所以我会演戏般的在你的时空之力下站着不动!"她哈哈大笑
"也就是说,我可以使用AF来结束你的一阶段对吗?"阿鲁多有些暗喜
"嗯,但只是这种程度还远远不够."幻彩摇了摇头"所以我决定破例允许你使用属性攻击,而且还可以带着你异世界的队友出战!"她大大咧咧的傻笑.
"喔!这可真是太好了,所以我可以用任何属性攻击伤到你?"阿鲁多激动的看着她
"『任意』可不行哦."幻彩毫不犹豫的拒绝"只能是单一属性攻击."
"原来如此,那么火属性攻击将会对我很有利."阿鲁多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嗯,就当是这样吧~"幻彩爽朗的大笑"不过使用属性攻击是有代价的哦!"她坏笑着拍了拍阿鲁多
"你应该知道,这个世界有七块强大的能量石.如果你能获得那些能量石持有者的帮助,我将会允许你使用属性攻击."
"呃...能麻烦你解释清楚一点吗?"阿鲁多疑惑的看着她
"嗯,当然.我就用你们世界常见的隐王表格来描述吧!"她对着一个奇怪的终端比划着.
-
-
-
——————幻彩·火——————
Boss名:幻彩·火
弱点:无
耐性:无
无效:风火地水阴雷晶/魔法攻击
血量:4E
锁血:50%血量(锁血后先制清除出战角色buff)
-
Boss:火之守护
弱点:火
耐性:无
无效:风地水阴雷晶/魔法攻击
血量:2E
锁血:无
dips:火之守护阵亡后,幻彩·火获得火弱点(在AF中击败火之守护后,幻彩·火会立即获得火弱点.)
-
——幻彩·火出手顺序——
回合1【牛刀小试·风】:全体风属性物理攻击+无视来自技能的伤害减免(不包括角色自带的耐性减免)
回合2【别着急嘛!】:全体速度降低60%+中等概率睡眠.
回合3
【太无聊了】:自身速度上升100%+清除所有debuff(包括毒痛)
【牛刀小试·风】
-
dips:幻彩·火受到魔法攻击时会立即秒杀所有出战角色(包括AF持续时间内)
-
——火之守护出手顺序——
回合1【火之守护】:己方全体获得100%火属性耐性及100%物理伤害减免.
-
——————END——————
-
-
"其他六个形态也是同样的机制.需不需要我把攻略思路也讲述给你听?"幻彩饶有兴致的挑了挑眉
"呃...所以七个石头都对应的是什么属性?"阿鲁多依然有些一知半解.
"好吧,我再一个个给你解释."幻彩无奈的叹了口气
-
-
————解释————
红石:幻彩·火,风属性物理攻击
黄石:幻彩·地,水属性物理攻击

蓝石:幻彩·水,火属性物理攻击
绿石:幻彩·风,地属性物理攻击
青石:幻彩·晶,无属性物理攻击
橙石:幻彩·雷,无属性物理攻击
紫石:幻彩·阴,无属性物理攻击
——————————
-
-
"明白了吗?阿鲁多阁下."幻彩和善的微笑着
"嗯...大体明白了."阿鲁多点了点头"所以你是特地选择了不会对我造成太高伤害的耐性属性来攻击?"
"嗯哼?就当是这样吧."她爽朗的大笑"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不管你想挑战什么形态的我,无属性物理攻击都是有效的."幻彩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所以你足够自信的话,也可以用无属性攻击队伍将我通杀."
"呃....这个还是算了...总之我现在要去找到这七块能量石的主人才行吧?"阿鲁多想了想"但我之后要去哪里才能找到你?"
"嗯哼?我就在先生的咖啡店里等着哦!"幻彩欢喜的走进了咖啡店"以及...."
"如果你能战胜最终形态的我,我就破例实现你一个愿望——"她不怀好意的坏笑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