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合集 | 解锁他的春日穿搭灵感!|黑猫奇闻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5 13:51:42 作者:《黑猫奇闻社》烙饼小能手 Language

他的春日穿搭·陆林深
穿搭合集 | 解锁他的春日穿搭灵感!|黑猫奇闻社 - 第1张「玫瑰准备好了,今天的宴会搭档是谁呢?」


今天的陆林深选择了这套宫廷复古风的穿搭,成功将华丽度拉到满格,整体服饰在凸显层次感的同时又不失高级,每个细节都体现了vintage的优雅和极致。

西装的线条自然流畅,剪裁利落,设计者在其中融入了很多心思,领口处采用了金丝印花勾勒图案凸显质感,再搭配金色的链条胸针,为整体穿搭增色不少。内搭的衬衫,选择了这件白色灯笼袖衬衫,蓬松宽大的袖口设计显得复古典雅。从配色来看,亮色打底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西装外套的沉闷感,复古感up!
-------------------------------
他的春日穿搭·风泽
穿搭合集 | 解锁他的春日穿搭灵感!|黑猫奇闻社 - 第2张
「好时节,唯有春色和琴音不可辜负。」

春意悠悠,翠谷松绿,这套穿搭在风泽的生活中出镜较多,不仅能低调的流露出东方风雅,也很符合风泽淡泊的性格。

红黑渐变的中式开衫,上面有枫叶印花作为点缀。考究的盘扣设计,开衫的门襟处采用黑色的拼接面料,与大面积红色撞色的同时,凸显了不俗的雅致。灰色的半高领打底衫为整体搭配增加了高级感,在已有的枫叶印花外套前,内搭的选择就不应过于花哨,一套素色的内搭,很符合风泽沉稳的气质。
-------------------------------
他的春日穿搭·楚遥
穿搭合集 | 解锁他的春日穿搭灵感!|黑猫奇闻社 - 第3张「天气不错,准备好就一起出发探险吧!」

这个月雾城的气温持续攀升,终于可以和厚重的外套说拜拜了!雾大学生的楚遥,献上今日份校园风穿搭,不仅轻松舒适,还能应对早晚冷空气,少年感get√

五分袖外套,面料类似薄款风衣的感觉,不会觉得很闷热,这种百搭款的黑色外套,很符合楚遥青春、活力的大学生的定位,黑色尼龙材质的胸包,耐磨防水,可以携带随身必备的物品。简单干净的连帽白色卫衣,单穿和内搭都可以,卫衣没有任何的贴标设计却充满了时尚感。
-------------------------------
他的春日穿搭·闻灼
穿搭合集 | 解锁他的春日穿搭灵感!|黑猫奇闻社 - 第4张「来之不易的假期,品尝咖啡,静静享受时光吧。」

熬过了工作日,周末的时光应该在哪里度过呢?身为异常现象调查员的闻灼,似乎总在解决委托人问题的路上,难得的轻松时刻,当然要选择宽松舒适的休闲装。

随着近年来雾城野外露营活动的火热,集美观和实用一体冲锋衣,也成了户外出行的常见搭配,虽然材质轻薄,但是抗风保暖,这个版型,也不会显得束缚和臃肿。黑色T恤,触感和亲肤度很棒,上身后显得非常休闲和舒适。红色有线耳机搭配黑色T恤,让人眼前一亮,既是耳机,又可以作为搭配的时尚单品。


◆◆◆◆◆◆
游戏预约>>黑猫奇闻社官网
官方微信>>黑猫奇闻社手游
官方Q群①>>1035037266
官方Q群②>>87635826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