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steam周末特惠《孤岛惊魂6》《迷失》《极限竞速地平线5》打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3 12:02:03 作者:游戏人森 Language

【PC游戏】steam周末特惠《孤岛惊魂6》《迷失》《极限竞速地平线5》打折-第0张

2.5折74元

进入令人肾上腺素狂飙的现代游击战世界。这里有着壮丽的风景,紧张刺激且充满挑战的枪战,以及丰富多彩的游戏体验,现在正是加入战斗的最佳时机。

欢迎来到雅拉,一个冻结在时间之中的热带天堂。作为雅拉的独裁者,安东·卡斯蒂约决心利用一切必要手段恢复这个国家往日的荣耀。而他的儿子迭戈,也在亦步亦趋地跟随他那沾满鲜血的脚印。他们的铁腕统治,已经点燃了一场革命。

- 扮演土生土长的雅拉人丹尼·罗哈斯,参与现代游击革命,解放雅拉。独自游玩完整游戏,或者与一位好友共同挑战多人合作模式。

- 在迄今为止最为宏大的《孤岛惊魂》世界中,反抗卡斯蒂约的政权,探索丛林、海滩和城市,或徒步、或骑马,或乘坐包括船只和水上摩托在内的各类载具。

- 通过数百种武器体验战斗快感,还有像腊肠犬“乔佐”和短吻鳄“帅宝”这样的好朋友陪伴在侧。

- 享受自发布以来新增的全部内容和机制,包括四个全新特别行动、免费劲爆的联动任务,以及粉丝迫切期待的各种更新,例如新游戏 +、完美主义者辅助功能、极难模式以及四个新的装备配置槽位。

【PC游戏】steam周末特惠《孤岛惊魂6》《迷失》《极限竞速地平线5》打折-第1张

【PC游戏】steam周末特惠《孤岛惊魂6》《迷失》《极限竞速地平线5》打折-第2张

【PC游戏】steam周末特惠《孤岛惊魂6》《迷失》《极限竞速地平线5》打折-第3张

5.5折136元

您的“终极地平线冒险”即将开启!驾驶世界名车,探索墨西哥充满活力的户外景色,享受无拘无束又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在终极地平线拉力赛中征服富有挑战的塞拉努埃瓦。需拥有《极限竞速:地平线 5》才能体验,扩充内容需另购。

这是您的地平线冒险

在墨西哥充满活力并不断变化的开放世界景色中,驾驶百辆世界级好车,享受无拘无束又有趣的驾驶体验,并开始令人屏息的探险。

这是多元化的开放世界

探索景色反差悬殊、美丽无比的世界。发掘充满生气的沙漠、茂密的丛林、充满历史的城市、隐藏的废墟、原始的海滩、广大的峡谷和终年积雪的高耸火山。

这是充满冒险的开放世界

让自己沉浸在充满百种挑战的深度剧情,并以从事自己喜爱的活动作为奖励。认识全新的角色,并为这些角色的地平线故事任务选择结局。

这是不断变化的开放世界

挑战墨西哥独一无二、令人惊艳不已的气候赛事,从高耸的沙尘暴到剧烈的热带风暴赛事,不断变化的季节每周都将改变这个世界。持续回来游戏,以享受全新赛事、挑战、收藏品、奖励,以及可供探险的全新区域。每个季节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美。

【PC游戏】steam周末特惠《孤岛惊魂6》《迷失》《极限竞速地平线5》打折-第4张

【PC游戏】steam周末特惠《孤岛惊魂6》《迷失》《极限竞速地平线5》打折-第5张

【PC游戏】steam周末特惠《孤岛惊魂6》《迷失》《极限竞速地平线5》打折-第6张

8折78元

一只孤身离群的流浪猫迷失在了一座被遗忘的网络城市里,它必须解开一个古老的谜团才能逃离出去,找到回家的路。

一只孤身离群的流浪猫迷失了方向。它必须解开古老的谜团,才能逃离这座被长久遗忘的城市。

《Stray》是一款以猫为主角的第三人称冒险游戏。故事发生在一座日渐衰败的赛博城市,这里有着刻画细致的霓虹闪烁的小巷,以及脏乱阴暗的下层环境。在高高低低的环境中流浪,抵御无法预见的威胁,探索这个只有平凡的机器人和危险生物的冷漠之地,并设法解开这里的谜团。

通过一只流浪猫的眼睛看世界,以趣味性的方式与环境互动。面对异世界的奇怪居民,它需要时而隐秘,时而敏捷,时而装傻充愣,有时还要尽可能地惹人厌。

在冒险途中,这只猫结识了一台编号为 B-12 的小型无人机。在这个新同伴的帮助下,一猫一机努力寻找出路。

【PC游戏】steam周末特惠《孤岛惊魂6》《迷失》《极限竞速地平线5》打折-第7张

【PC游戏】steam周末特惠《孤岛惊魂6》《迷失》《极限竞速地平线5》打折-第8张

【PC游戏】steam周末特惠《孤岛惊魂6》《迷失》《极限竞速地平线5》打折-第9张

1折14元

深入敌后,组建军队,攻破要塞,从内部统治魔多。体验我们荣膺嘉奖的宿敌系统打造出的独一无二的个性剧情,每一个敌人和追随者都充满新意,正面对抗强大无比的黑暗魔君索伦和他的戒灵,尽在这个鸿篇巨制的中土游戏。

《中土世界™ : 战争之影™》,一切将被永恒铭记。

【PC游戏】steam周末特惠《孤岛惊魂6》《迷失》《极限竞速地平线5》打折-第10张

【PC游戏】steam周末特惠《孤岛惊魂6》《迷失》《极限竞速地平线5》打折-第11张

【PC游戏】steam周末特惠《孤岛惊魂6》《迷失》《极限竞速地平线5》打折-第12张

7.5折104元

《Sifu》是一款拳拳到肉的第三人称动作格斗游戏,紧张刺激的功夫打斗机制 以及电影化的武术动作将引领你踏上一段复仇之旅。

迫不及待想要领略更多令人惊叹的功夫格斗?免费竞技场扩展内容增添了数个小时的游戏体验,让你可以一展身手,尽情考验自己的功夫。

随着新增了5个游戏模式、9张全新动态地图和45个挑战,准备好见证淋漓尽致的战斗、残暴凶狠的对手以及无数次磨砺自身武艺招数的机会!

【PC游戏】steam周末特惠《孤岛惊魂6》《迷失》《极限竞速地平线5》打折-第13张

【PC游戏】steam周末特惠《孤岛惊魂6》《迷失》《极限竞速地平线5》打折-第14张

#pc游戏#steam游戏#冷门佳作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