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做人要像玩三国杀一样豁达,智慧隐藏在武将的技能之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18:05:12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去经历,去遇见!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去追逐你热爱的星海吧!
大家好呀我是榴莲,欢迎浏览本期的“榴莲说三国”!
三国杀:做人要像玩三国杀一样豁达,智慧隐藏在武将的技能之中! - 第1张最近榴莲在网上看到一个三国杀的鸡汤,不禁大为震惊,现在三国杀都已经普及到这种程度了吗?看文章榴莲觉得非常有意思,现在分享给大家。

三国杀:做人要像玩三国杀一样豁达,智慧隐藏在武将的技能之中! - 第2张我们要像刘备一样懂得仁德,乐善好施,有一句老话说得好,勿以善小而不为,刘备就是东汉末年和三国时期的大善人。当然也有人说刘备的善良是一种伪善,是一种笼络人心的策略,当他当上皇帝之后,本性就暴露了。榴莲觉得也不用采用一种圣人的态度批判他,毕竟大家都是普通人,都有七情六欲,如果一个人可以伪善一辈子,那么他就是一个善人。
三国杀:做人要像玩三国杀一样豁达,智慧隐藏在武将的技能之中! - 第3张我们要像曹操一样懂得吃下伤害,伺机待发。曹操的技能叫做奸雄,他本人也是一个奸雄,是一个非常懂得伺机待发的人,无论是在历史上还是在三国杀的游戏中都是如此,如果场上有曹操在场,AOE释放就要小心一点,曹操很可能会卖血把这张关键牌收入囊中,然后在适当的时候释放,瞬间打击敌方。
三国杀:做人要像玩三国杀一样豁达,智慧隐藏在武将的技能之中! - 第4张我们要像孙权一样权衡利弊,保持理性。理性是一个成年人非常宝贵的品质,也是我们立足于不败之地的砝码,有一句话说得好,人一生中的错误决定,一半以上都是在晚上10点以后做出来的,因此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为自己营造一种保持理智的环境。当然了,没有人可以永远理智,但是我们可以在自己可控范围内,用自己的认知达到最优解。
我是榴莲,爱游戏,更爱你们!小伙伴们对于本次整活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三国杀移动版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