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征集活动#基础篇 实用卡牌组合,武器选择和各种技巧|见习猎魔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30 18:22:05 作者:深红 Language

游戏角色ID  popoi
多测老油条,根据自己的理解和经验写一下攻略,先为基础篇,后续会进阶篇
关于卡牌
卡牌为基础,好的卡牌和组合可以让输出质变。由于现在蓄力武器暂时无法按住自动释放攻击,所以主流武器还是连发武器。而连发武器相关普攻,且普攻流为现阶段强势,所以卡牌抽取建议新人抽高攻速触发卡牌池。

所以优先武斗大师池
  刀锤组合现版本伤害可无限叠加(可能改为100%上限),神掌组合伤害也不错,俩者都可频繁触发,且即抽即用,不像毒池等要2,3星才能用。训练假人和训练沙袋都可提供暴击率,并联动刀锤组合(需暴击触发),怒火阵和森林阵(需暴击触发),所以整个武斗卡组可以联动触发质变伤害。训练假人系统奖励会送,训练沙袋为蓝卡较为好抽。武斗池中基本没有废卡(蓄力武器可能会调整),需带卡牌为:刀锋擦拭,千锤百炼,么么神掌,训练假人,鹰眼,训练沙袋,凯特琳的祝福,森林法阵,怒火法阵,精密护腕。
其中组合有:刀锋擦拭+千锤百炼(暴击后无限5s内无限叠伤)
么么神掌+鹰眼+怒火法阵(提高么么神掌触发和伤害,普攻可触发)
训练假人+凯特琳祝福(提高凯特琳祝福触发和伤害)
森林法阵+凯特琳祝福(提高森林法阵触发概率)
训练沙袋+精密护腕(提高普攻伤害)
法阵和刀锤靠暴击触发,训练假人和训练沙袋加武器有50%暴击率,且刀锋擦拭暴击后加攻速,攻速越快暴击触发和刀锤伤害越高,还有怒火法阵(加攻击)和森林法阵(加攻速),整个武斗可以说联动程度最高的一档且最平民的一挡,全卡牌0星可以直接用。
其他池暂不推荐新人强抽,想抽的话抽毒池和雷池,辅助武斗。其他有用卡牌:空头支票(每关给16金币),整盅糖果(普攻掉加2血瓶),两个蓝卡好抽实用。冰霜护盾(定期加盾)系统送,新人必带。
关于武器
优选连发武器
由于连发武器强势,且要配合武斗,所以多弹道高攻速武器优选,不要看武器攻击力。
蓝武:机枪类都好用(攻速快)
戟类都是三连击好用
☆月亮法杖,七弹道橙武级别,可秒噩3
紫武:冰霜法杖,多弹道
龙胆枪和黄金戟,三连击
☆诸葛连弩,全游最多弹道,也是最强(个人认为),需高攻速触发,完美契合刀锤卡组
橙武:所有连发长枪,连发法杖都推荐
☆腥红之月 多连击剑类,自带剑气技能
☆肥宅快乐枪 多弹道霰弹
☆气泡枪 多弹道手枪
注意: 霰弹枪都强,但要拿个弹夹(白的就行),因为霰弹都是多弹道,可快速叠加刀锤和武斗其他组合。
关于过图
噩梦1和2非常简单,1注意不要召唤和队友重叠,会被烧死。噩梦3新人注意多拿盾和移速,具体进阶讲。
选关优选红装>武器>魂晶>金币,保证3大关中有一关选营地,通关后刷魔晶则优选魔晶>红装>武器=魂晶
关卡技巧
1.倒计时关打怪绕着图打 2.赶猪打的时候停止行走,打一下的同时顿一下 3.冰龙巢关站在巢下方往右挤,冰龙会打在墙上,打不到你  
☆☆☆☆☆5•一人守三路的图,点水晶开始后直接跑到最左下角,怪会看不到,直接等倒计时结束
暂时这么多,详细各武器介绍和历练等下篇再说(测试服单人历练id  crystal  5分39秒   全0星卡牌 应该极限是5分30 ,氪佬应该会在5分00)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