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鈊|弹力果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30 18:18:39 作者:亐㔓 Language

选“时空门”/“光道”

落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时空门”/“光道”。

可就在她刚迈出第一步时,一阵不知名的狂风袭来,将她一人吹到远方。而时空门和光道也在落樱面前若隐若现,直到彻底消失在视野里。


不知过了多久,落樱在高处醒来。她被吹到了飞船降落的地方。

她随手拍拍衣服上的灰,浓厚的灰尘格外显著。

如果不是飞船上积累着厚厚的灰尘,或许她也不敢相信自己在漆夜星上仅是过了短短几天。

“为什么我会被吹到这……”

本身不知名的狂风就让落樱摸不着头脑,现在更是一头雾水。

如果不是周围一个人都没有,说那阵风是巧合她都不带信的。毕竟什么风能做到吹走人还只是吹走一个?

“来的真慢啊。”

落樱抬起头,望向飞船顶部。

不知何时,月已经站在飞船顶端注视着她。

数秒后,月消失在原地,出现在落樱面前,对她说:“在杀你之前,让我听听你对这整件事的猜测吧。”

“……”

如果不是周围什么都没有,或许落樱真的会认为面前的少女在故意拖延时间。

落樱长舒口气,控制着自己的清晰,说道:“如果我没猜错……给我们坐标的那个人,其实是你吧。”

月看着落樱,冷笑道:“哦?有意思的想法,请继续。”

难道不是她?

落樱这样想着,但还是继续陈述自己的猜想:“把我们故意引到这,再伪装成好人博取信任…你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我失控,帮你达到弑神的目的。”

虽然这种猜想很大胆,但煞费苦心的做这么多事,除了弑神外她真的想不出其他了。如果仅仅只是统治漆夜星,那她大可以照旧。但如果目的不限于漆夜星,而是整个世界,那她最大的敌人无非就是志高星联的神!

“说的不错,但有一点你错了。”

月左手撩起落樱胸前的一缕发丝,微笑道:“我的目的确实是让你失控,借着你的手来杀死那些神明,但给你坐标的人并不是我。利用你也仅仅是因为我亲眼见过你杀死一位神明。不然我真的有可能等到诸神黄昏。”

“如果提供坐标的人不是你……难道是?!”

落樱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那个人如果不是月,那就只能是白!

“你大概已经猜到了吧?”

月撑开油纸伞,在落樱面前旋转两圈,再以一个优雅的行礼动作结束。

“没错,那个人确实是白。她和那个鈊,真的给我惹了不少麻烦啊……先是让你看到我会做什么,再告诉你我的计划。如果不是她们在暗中帮你,说不定我还能再伪装几天。”

“几天?”

落樱打断了月。

“如果不是鈊和白,你是想再伪装几年吧。”

落樱拿出先前被鈊摔坏的怀表。

“如果我没猜错,这块被摔坏的怀表才是原世界的真正时间。”

怀表的指针飞速运转,至此都不知道过了多久。

“是又如何。”

月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只有肉眼可见的愤怒和强烈不满。

“如果不是那个人……白怎么可能冷落我!从小到大,哪一次…哪一次不是我保护她!凭什么那个人一出现就能夺走白的全部目光!!!”

月越说越激动。

“我是她唯一的妹妹,是她唯一的家人!难道我还不如一个外人吗!”

月话音刚落,就被一个人扇了一巴掌。

看着那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白发,落樱只想激动的喊出那个人的名字——桔九!

黑橘冷冷的看着月,面部表情没有任何变化。

而黑橘手上的灯笼,也在她扇月的时候碎了。

“……”

黑橘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定崩坏已经降世!”

月将落樱手中的怀表抢过,说:“怀表不过是我掌控时间的工具?你肯定是这样想的吧,落樱。”

月话音刚落,一阵狂风袭来将落樱吹起。

黑橘见状,立马去拉住落樱的手。

虽然两个人都被风吹着,但飞起的只有落樱,黑橘丝毫不受影响。

这风是针对落樱的。

黑橘的脑海迅速做出反应。只要她不松手,落樱就不会被吹到别处。

月笔直的走向黑橘,丝毫不受风力影响。但当她刚走到黑橘面前时黑橘就发现了,原来风从来没有接近过月,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将她和风分开了一样。

风越来越大,大到落樱和黑橘睁不开眼。


“落樱……”

谁……

“落樱。 ”

是谁…谁在呼唤我。

“落樱。睁开眼睛吧,看看真实的世界。”

真实的世界……

落樱好像明白了什么。她闭上眼睛,感受着这阵狂风。

风声越来越小,直到完全止息。

忽然,一阵金光刺破黑暗,停在落樱面前。落樱睁开双眼,金光化成了桔九的模样。

“桔九……”

落樱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她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还能见到桔九露出如此灿烂的笑颜。

幻觉也好,残影也罢。她只知道面前的少女再一次向她展露笑颜,就像第一次见面一样。

如果不是桔九被病毒感染变成黑橘,落樱或许就不会体验到失去重要东西的感觉是这般难受。

“打起精神来!”

桔九握住落樱的手,像以前一样为她加油打气。

“就像我说过的。”

鈊从桔九身后走出。

“每当灾难来临之时,总要有人站在最前面吧。”

鈊微微一笑,说道:“忘了告诉你了,我是金,但从现在起,就是鈊了。”

以“金色的希望”做意义而拥有的名字,至此获得了真正的,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