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施|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2 09:52:42 作者:瞧瞧 Language

1、西施距离敌人800码时,伤害可达到峰值,而距离800码即为西施二技能施法指示器的极限距离和无位移射手的普攻极限攻击距离(如后羿)。

2、西施一技能的控制时长为1秒,需第一段效果先命中敌人才能施放第二段强制位移效果,且如果敌人距离西施过远,则不会受到影响。


此外需注意的是:西施的一技能无法控制有霸体状态的敌人(如果敌人只有短暂霸体,可等敌人霸体结束后再拉),且控制效果会被净化解掉。

3、西施常用闪现+一技能抓人或开团,但需注意看队友的位置与敌人的位置,得是队友离敌人位置不远,能在自己先手开团后跟上打伤害,同时最好是在敌方站位分散时先手开团,才能确保开团后不会被其他敌人留住。

4、西施的二技能会在2秒后引爆造成高额伤害,且内圈敌人将受到双倍伤害,常配合一技能以让伤害最大化,具体操作即为用出二技能后,接一技能控制敌人让敌人自行走入能量球的内圈,同时自己往后方走,触发西施的被动技能效果再次提升伤害。

5、西施二技能的能量球会在飞到最远距离后才停下,因此要想快速清线的话得调整好距离让能量球的落点同时覆盖到多个小兵,而想用该技能打英雄的话要往敌人的身后扔,打出最高伤害的同时还能限制其走位。

6、西施开启大招后可短暂提升移速,立即重置二技能CD并让后续的二技能CD缩减50%,且一技能命中敌人后能连续控制敌人移动两次,持续8秒。

而由于西施的一技能有两段效果,因此可在一技能第一段命中敌人后,再开启大招强化一技能的第二段控制效果,确保不会浪费掉大招的强化效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