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大亨》来自镇长的20条建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30 17:56:45 作者:我是管账的 Language

《石油大亨》游戏中我们可以在镇长获取到总共20条提示,不过它们是随着游戏进度逐步解锁的,这里Justin帮大家整理并根据自己的理解补充了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不需要到达油田底部也能采集石油直到油田枯竭。

《石油大亨》来自镇长的20条建议 - 第1张2.达芙妮的餐厅里每年都会有NPC能够为你提供一些帮助,不过需要一些钱。
3.石油传输的速度取决于相连的***中最窄的一根,也就是说要升级***就必须升级石油流经所有分支,才能达到增加采集速度的效果。
4.探矿者挥舞帽子时证明他所在的位置垂直下方存在石油,如果你找不到石油在哪建议往深处挖or直接用扫描仪往深处扫描
5.提前撤出地块、采集所有石油、售出所有石油分别可以让你在结算时获取1000奖励
《石油大亨》来自镇长的20条建议 - 第2张6.如果探矿者直接走出了屏幕,他能探索到的范围能不存在未开采的石油。
7.除了油罐以外,别忘了你的马车也能储存石油
8.用管道绕过岩石可以省下升级钻头的钱,但更长的管道升级也需要花费更多的钱
9.已升级科技的钻机管道连接到为升级的钻机管道时,可以同步升级该钻机。
10.扫描时只需将范围移到地面上即刻终止扫描
11.你可以同时连接多个天然气田并将其供给左/右公司以推高石油价格。
12.在建钻井机之前请先预留建油罐的空间,更高的空间利用率有助于你更好的囤油
《石油大亨》来自镇长的20条建议 - 第3张13.天然气不仅能推高油价,当它与石***道相连时,也可以提升石油流动的速度。
14.采集完所有天然气将在结算时给与你1000美金奖励,尽量在结束前清空天然气吧。
15.你可以用一颗钻石作为代价雇佣安东尼为你指出一篇石油丰富的地区。
16.你可以用管道将天然气围起来并关闭其环绕的阀门来让天然气“长大”(养气)
《石油大亨》来自镇长的20条建议 - 第4张17.用环绕的方式每次只能养一个气田。(如果你要养2块气田 必须分别圈起来)
18.赚钱的终极秘籍:储存尽量多的油,然后利用天然气推高价格一口气卖出。当然卖出的时候别忘了天然气也能加速石油运输噢。
19.4个地区的采集结束时,拥有股权最少的人将被淘汰,然后他的股权会被拿出来拍卖,直到有人持有50%以上的股权。
20.使用环绕的方式养气时需要注意:越大的圈子,天然气最终能成长的大小越大,但成长的速度却会因此下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