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阿莉西亚线攻略】《WILL:美好世界》攻略【迷失攻略组-TapTap独家首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30 16:36:03 作者:迷失攻略组 Language

⚠⚠严重剧透警告!!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强烈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在游玩游戏前直接参照攻略,仅希望大家在卡关或者实在通不了的时候参考下攻略,以免损失大家的游戏乐趣~
🌈攻略作者:卿之


阿莉西亚,本是一位善良的崇信宗教的善良姑娘,然而她的命运却被无情地改变了,更是从一个虔诚的教徒变成了一个冷血的杀手。
在阿莉西亚的所有谜题中,第11个事件“杀手先生”中的摩斯密码是比较难的一个谜题,这个谜题在看攻略之前建议各位自己先行思考,给个提示:楼层数至关重要。

阿莉西亚线攻略

1、主的暗示。

   S级结局:当啷一声。
   X级结局:枪里没有子弹了——当啷一声。
将选项全部移动到右边。
视线之外——枪里没有子弹了。
枪里没有子弹了
【全阿莉西亚线攻略】《WILL:美好世界》攻略【迷失攻略组-TapTap独家首发】 - 第1张2、小羊比利
   S级结局:突然有人拍我肩膀——这时门开了。
   A级结局:这时门开了。
   B级结局:将所有信息移动到张京民那边。
   X级结局:突然有人拍我肩膀。
             这时门开了——突然有人拍我肩膀。
【全阿莉西亚线攻略】《WILL:美好世界》攻略【迷失攻略组-TapTap独家首发】 - 第2张3、杰克
   S级结局:别躲了——他们打开垃圾桶——我在这里——垃圾桶里是空的。
   X级结局:垃圾桶里是空的——别躲了——我在这里——他们打开垃圾桶。
我在这里——别躲了——他们打开垃圾桶——垃圾桶里是空的。
我在这里——别躲了——垃圾桶里是空的——他们打开垃圾桶。
【全阿莉西亚线攻略】《WILL:美好世界》攻略【迷失攻略组-TapTap独家首发】 - 第3张4、药
S级结局:毒药——安眠药——绳子没系紧(放在“如果有了那瓶药”下面)——拖鞋已经脱掉了。
安眠药——毒药——绳子没系紧(放在“如果有了那瓶药”下面)——拖鞋已经脱掉了。
   A级结局:安眠药——毒药——拖鞋已经脱掉了(放在“如果有了那瓶药”下面)。
   B级结局:安眠药——毒药。
   C级结局:安眠药——毒药——我紧紧抓住那根管子(放在“如果有了那瓶药”下面)。
   X级结局:安眠药——毒药——绳子没系紧(移动到“如果有了那瓶药”下面)——我紧紧抓住那根管子。
            毒药——安眠药——我紧紧抓住那根管子(放在“如果有了那瓶药”下面)——绳子没系紧——拖鞋已经脱掉了。
【全阿莉西亚线攻略】《WILL:美好世界》攻略【迷失攻略组-TapTap独家首发】 - 第4张5、独臂人
   S级结局:抬手打翻杯子——他拿过酒瓶。
   C级结局:他拿过酒瓶——抬手打翻杯子。
             他拿过酒瓶。
   X级结局:他拿过酒瓶——将原本在瓶中的酒灌进嘴里。

            抬手打翻杯子。
            将原本在瓶中的酒灌进嘴里——抬手打翻杯子。
            抬手打翻杯子——他拿过酒瓶——将原本在瓶中的酒灌进嘴里。
【全阿莉西亚线攻略】《WILL:美好世界》攻略【迷失攻略组-TapTap独家首发】 - 第5张6、红发女
   S级结局:目标倒下——工厂二楼窗户白光一闪——我扣下扳机——子弹穿透并击碎了瞄准镜。
   A级结局:工厂二楼窗户白光一闪——我扣下扳机——子弹穿透并击碎了瞄准镜——目标倒下。
   B级结局:工厂二楼窗户白光一闪——子弹穿透并击碎了瞄准镜——我扣下扳机——目标倒下。
   X级结局:我扣下扳机——目标倒下——工厂二楼窗户白光一闪——子弹穿透并击碎了瞄镜。

             目标倒下——我扣下扳机——工厂二楼窗户白光一闪——子弹穿透并击碎了瞄准镜。
             我扣下扳机——工厂二楼窗户白光一闪——子弹穿透并击碎了瞄准镜——目标倒下。
             我扣下扳机——厂二楼窗户白光一闪——目标倒下——子弹穿透并击碎了瞄准镜。
【全阿莉西亚线攻略】《WILL:美好世界》攻略【迷失攻略组-TapTap独家首发】 - 第6张7、舞娘
   S级结局:他咚地一声将手抵到墙上。
   X级结局:他抓住我的手——突然一阵腹痛。
突然一阵腹痛——他咚地一声将手抵到墙上。
他抓住我的手。
他抓住我的手——他咚地一声将手抵到墙上。
              将所有信息移动到张京民那边。
【全阿莉西亚线攻略】《WILL:美好世界》攻略【迷失攻略组-TapTap独家首发】 - 第7张8、黑色铁盒
   S级结局:我后退两步——房间里。
   A级结局:门被一脚踢开——房间里——我后退两步。
   B级结局:房间里。
   X级结局:没想到打开衣柜门时——门被一脚踢开——我后退两步。
             我后退两步。
             没想到打开衣柜门时——门被一脚踢开。
             门被一脚踢开——房间里。
             将所有信息移动到张京民那边。
【全阿莉西亚线攻略】《WILL:美好世界》攻略【迷失攻略组-TapTap独家首发】 - 第8张9、十八岁少年
       S级结局:我大口呼吸着略带咸味的空气——我拉住他的手——他冲我笑笑——几分钟后。
几分钟后——我拉住他的手——他冲我笑笑——我大口呼吸着略带咸味的空气。
       A级结局:我拉住他的手——他冲我笑笑——几分钟后——我大口呼吸着略带咸味的空气
       X级结局:他冲我笑笑——几分钟后——我拉住他的手——我大口呼吸着略带咸味的空气。
                 我大口呼吸着略带咸味的空气——几分钟后——我拉住他的手——他冲我笑笑。
                 他冲我笑笑——我拉住他的手——我大口呼吸着略带咸味的空气——几分钟后。
【全阿莉西亚线攻略】《WILL:美好世界》攻略【迷失攻略组-TapTap独家首发】 - 第9张10、留胡子的客人
S级结局:我衣服都湿透了——他拿着一把长柄雨伞。
A级结局:我衣服都湿透了。
B级结局:将所有信息移动到李雯那边。
X级结局:他拿着一把长柄雨伞——外面雨下得很大——我衣服都湿透了。
他拿着一把长柄雨伞。 
【全阿莉西亚线攻略】《WILL:美好世界》攻略【迷失攻略组-TapTap独家首发】 - 第10张11、杀手先生
S级结局:横——点——点——横——点——点——点——点——横。
A级结局:横——点——点——横——点——横——点——点
X级结局:点——点——点——横——横——横——点——点——点。
横——横——点——点——点——横——点——点——点。 
【全阿莉西亚线攻略】《WILL:美好世界》攻略【迷失攻略组-TapTap独家首发】 - 第11张12、棒球帽男孩
S级结局:我没注意到——里面什么都没有。
A级结局:门开了——我输入密码——里面什么都没有。
E级结局:我输入密码——我没注意到。
        我输入密码。
        门开了——我没注意到——里面什么都没有。
门开了——我没注意到。
门开了——我输入密码。
我输入密码——门开了。
里面什么都没有。
【全阿莉西亚线攻略】《WILL:美好世界》攻略【迷失攻略组-TapTap独家首发】 - 第12张13、S级结局:我擦去眼泪。
X级结局:我转过头——我擦去眼泪。
其实——我擦去眼泪(放在“两声枪响”下面)。
我擦去眼泪——其实(放在“两声枪响”下面)。
【全阿莉西亚线攻略】《WILL:美好世界》攻略【迷失攻略组-TapTap独家首发】 - 第13张最后,在出现倒计时之后,一定要将所有任务全部完成过S级,再点击感叹号,即可开启真结局;未能在过段时间内完成即是BE结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