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同人]|曙光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30 15:16:05 作者:欧巴小哥 Language

    都市内的黑暗从未消退,危险依旧在潜伏。
    “同学们,东西都收拾好了吗?今天我们要去医学馆亲自实践了哦。”南丁格尔站在教室讲台上对学生们微笑道。
    一年的封闭式枯燥理论学习,让这些处于青春期的少年们显得有些疲惫不堪,当听到老师说可以出去实践了,大家都像打了鸡血一样,充满了活力。

    一群少年有说有笑的在大街上走着,南丁格尔在最前面突然停了下来并抬手示意后面的学生停下来。她感受着仿生机械甲传来的一丝丝危险的信号,不由得绷紧了神经。他警惕的观察着周围,近了,近了,那个危险源正在不断迫近。南丁格尔能够清晰地感受到危险就在周围,可就是无法准确地判断危险的位置。
    “小心!”南丁格尔对着前方的小女孩大喊着并极速向小女孩奔跑过去。
    “引路明灯!过来啊,快过来啊!”
    “过去?我同意了吗?哼!”只听见一声冷哼,面前的小女孩变成了一团血雾。
南丁格尔极速退到学生面前,吼到:“快走,快回学院,通知院长他们。”
    “可是,老师您…”
    “快…快走…!”
    “是,老师!”
    看着学生们快速离开,南丁格尔也放下心来,可以反击了!
     “就凭你,也想阻拦我?”那团黑影桀桀道。
     “不试试,那怎么知道呢?”南丁格尔语气坚定!
     “那你就去死吧!”说完,一道黑色光刃朝南丁格尔袭来。
     南丁格尔借着仿生机械甲带来的超强弹跳力,轻松的躲开了这道光刃,找准时机,“烛焰驱影”,南丁格尔抬手并向那团黑影释放过去。
     这时,黑影被映照现行。可南丁格尔看到他的身影,更加慌了神。
     黑影看着南丁格尔慌乱的神情,大声道:“没错,正如你所想的那样,我只是探路先锋,我身后何止有百万大军,这次你们N市必将成为我们黑暗帝国的领土,桀桀桀。”
     “那我,便先杀了你!”说着,南丁格尔身后不断凝聚着烛焰。随着南丁格尔右手的抬起,烛焰朝黑影轰了过去。
     “影球。”黑影低吼到,并抬手射出一道黑光。
     “轰……”这次的攻击,南丁格尔竟只是稍占上风。
     还没等他俩再有所动作,只见天空的太阳不断变的漆黑起来,周围的光线也逐渐被黑暗所吞噬。
     “大军一到,尔等将被践踏,哈哈哈哈”。黑影大笑道,转身融入了黑暗之中。
     “院长他们这么久了怎么还没到?莫非…莫非我们被各个击破了?可恶啊!”南丁格尔心想到。
     “烛!焰!驱!影!去!”南丁格尔身后的烛焰之光仿佛太阳一般,照亮了小半个天空。
     “桀桀,米粒之光,安敢与皓月争辉!破!”随着黑暗中的声音响起,天空再次陷入黑暗之中。
     “你不过只是一个治疗系,战斗力只有五的渣滓而已,也妄想阻拦我们?桀桀桀,这真是我见过最大的笑话。”一阵阵嘲讽从黑暗之中传来。
    “治疗系又如何?没有战斗力又如何?莫非这世间只有暴力才能解决问题吗?那你们,可要大错特错了。”南丁格尔反驳到。
    “别与她废话了,抓紧时间攻下N市”
    “是,王!”
    “唉……”南丁格尔无奈的叹息一声,并回头不舍得望了望这他们守护的城市。
    “我以为我可以和他们一起守护这最后的城市,我以为我们人类可以在这片土地繁荣生息,我以为……别了,朋友们,别了学生们…别了…”一边说着,南丁格尔一边向天空走去。
    “他这是在干什么?”
    “撤,快撤,他在献祭!”
    “王,只是一个普通的献祭,有什么好怕的?”
    “你懂什么?她这是血祭和灵魂献祭,一个顶级的治疗系的血祭和灵魂献祭,可以把我们永久的镇压在深渊之中,难以解脱,快召唤大军撤退!”
    撤退的命令一下,无数的黑影从四面八方聚集,并开始向后撤退。
    “撤退?走的了么?”
    就在这时,院长他们和一群学生终于赶来了。“停下,快停下,南丁老师。”下方一群人在喊到。
    “来不及了,院长,老师们,同学生,你们一定要守护好这座人类最后的生存之地。”说完,南丁格尔全身都在发光,就像那黑暗中的灯塔一样,给人带来希望,给黑暗带来压迫。
    “以我的血肉为基础,以我的灵魂为代价,镇!”
     太阳重新变得通红,天空开始变得明朗,受伤的人们正在康复,破碎的城市逐渐复原。黑暗早已不见踪影。
    “妈妈,那南丁格尔呢?她去哪了啊?”
    妈妈抚摸着小女孩的头,轻声说道:“她啊,她是天使,回归了天地,她,就在我们身边啊。”

    “那,妈妈晚安,明天我还要听你给我讲南丁格尔的故事。”
    “好,只要你想听,妈妈都会给你讲。快睡吧”
    灯光熄灭了,窗外的灯火依旧照亮着整座城市。

游戏名:抖音搜成毅啊,识别码:10018920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