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第三部《最终幻想7》重制版或将于2027年发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4 05:32:2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最终幻想7:重生》即将于 2 月 29 日推出,距离《最终幻想7》重置系列的第一部作品已经过去近 4 年。根据《重生》游戏总监滨口直树最近的评论,游戏重制版的第三部可能也要等上 4 年。


【PC游戏】第三部《最终幻想7》重制版或将于2027年发售-第0张

在接受油管视频制作者 Julien Chieze 采访时,滨口直树被问及了重制版第三部的开发,他称目前团队正处于“与完成《最终幻想7:重制版》开发时相同的情况”。

他在谈到第三部游戏时说道:“当然,我不能告诉你我们具体处于什么阶段,但我们已经在剧本上取得了进展,我们正在考虑某些开发。”

“当我们完成《重制版》的开发时,我们开始与(编剧)野岛先生谈论续集,我想我们可以说我们现在处于同样的情况。”

这表明第三款游戏的开发周期可能处于相同的开发周期,并或于 2028 年发布,但从《重制版》到《重生》间的跳跃意义重大。在续作中,克劳德和他的伙伴离开了相对线性的环境去探索一个更大的世界,这可能导致它的开发时间更长。

【PC游戏】第三部《最终幻想7》重制版或将于2027年发售-第1张

目前尚不清楚第三部作品如何构建,如果部分内容将重复使用,第三部的开发时间可能会更短。原版《最终幻想7》的 30 周年纪念是 2027 年,这也似乎是推出重制版三部曲最终作的最佳时机。

在 2022 年 6 月,游戏创意总监野村哲也曾表示第三款游戏的“一些开发”已经开始。《重生》于 2019 年开始投入开发,总共开发时长达 5 年,因此第三部游戏也很可能有相同开发时长。

文章来源: 3DMGam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