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敏而好学!Boaster发推为自己招募瞄准教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4 16:30:43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无畏契约】敏而好学!Boaster发推为自己招募瞄准教练-第0张

作为先前工作于英雄联盟的老员工,我们的大B老师自然也是亲眼看到了LOL的历史第一人“Faker”拿下第四冠的历史时刻。

力战10年依旧保持着无可匹敌的竞技状态的Faker自然也是深深影响到了Boaster,因此他在社媒公开为自己招揽瞄准教练:

“看到Faker(27岁)在世界赛上仍然有如此大的影响力,这让我觉得我也应该努力才行。我在担任队内指挥方面感到如鱼得水,所以渴望在对枪中赢得更多的胜利并没有什么坏处!我正在寻找一个热衷于瞄准的教练,希望他能够帮助我获得额外1%的提升。如果你符合条件,请私信我!”

【无畏契约】敏而好学!Boaster发推为自己招募瞄准教练-第1张

没想到身为职业哥的Boaster都如此好学,不知道公开叫嚣FNS的嘴臭哥Demon1会不会参加大B老师的招聘呢?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