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3》新扩展包《Sphere of Influence》预购开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7 12:21:43 作者:Paradox-P社官方 Language

在《维多利亚3》的新扩展包《Sphere of Influence》中展现您登峰造极的外交技巧。通过外交技巧、财务杠杆或直接贿赂来将其他国家纳入您的统治中。集结想法类似的政府来建立持久的国际派系,为了共同利益和您的权力荣耀,追求共同的目标。《Sphere of Influence》拓展包将于2024年5月7日发售。

Paradox Interactive 的维多利亚时代大型战略模拟游戏提供全新的方式,让您向世界施加您的意图。反动势力联盟可以组成阵营,抵御来自其他国家的自由部队威胁。运用您的经济实力来笼络或威胁其他政权,并在您的舰队所到之处插上旗帜来宣扬您的意识形态。拒绝或接受国内压力以变更您的传统外交政策,而经济和意识形态鼓动者也会敦促您建立全新的联盟力量。

《Sphere of Influence》加入了许多新的行动和系统,来描绘这个戏剧性时代瞬息万变的外交关系,其中包括特别为大博弈打造的新内容:当时大英帝国和俄罗斯帝国为了争夺北印度和中亚的主导权,进行了数十年的竞争。

《维多利亚3: Sphere of Influence》的功能包括:

  • 激烈竞争: 运用您的威望来成为强权,并建立您专属的权力阵营。展现外交手腕来支配其他国家,以追求共同经济或意识形态目标,无论是促进世界上的开放贸易,或向其他国家传播特定价值观。
《维多利亚3》新扩展包《Sphere of Influence》预购开启-第0张
  • 自定义权力联盟:选择松散联盟的认同与原则,决定要成为像共产国际那样宣扬意识形态的群体,或是像关税同盟那样推动跨境市场整合的经济联盟。您甚至可以自定义联盟的色彩和图章!
《维多利亚3》新扩展包《Sphere of Influence》预购开启-第1张
  • “大博弈”:全新事件、日志条目和决策,受俄罗斯和英国在中亚地区的战争所启发,以及一个全新目标,您可以扮演冲突核心的任何势力,包含波斯与阿富汗。重新绘制的新地图凸显了两个帝国在边境的许多利益竞争。
《维多利亚3》新扩展包《Sphere of Influence》预购开启-第2张
  • 对外投资:对您直接影响范围外的国家投资经济发展,从他们的金融成功中获得利益。
《维多利亚3》新扩展包《Sphere of Influence》预购开启-第3张
  • 国有化:发起外交攻防以在您的国家中获取国外资产,并防止您的财富流向海外。
《维多利亚3》新扩展包《Sphere of Influence》预购开启-第4张
  • 主体互动:调整附庸国和保护国的贡金,并干涉其内部政治等等!
《维多利亚3》新扩展包《Sphere of Influence》预购开启-第5张
  • 利益集团游说:国内利益集团会追求外交政策目标、促进与部分国家的友好关系或敌对关系,甚至影响其他国家友好游说团体的发展。
《维多利亚3》新扩展包《Sphere of Influence》预购开启-第6张
  • 权力阵营纪念碑:建造雄伟的纪念碑来凸显您的阵营对世界大事的影响力和统治。
《维多利亚3》新扩展包《Sphere of Influence》预购开启-第7张
  • 全新历史风味: 主要围绕着大博弈发展的全新历史角色和公司,以及更多事件、全新日志条目、游说团体相关内容、全新服装和事件美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