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亚当德利弗确认他将不会回归《星球大战》系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0 14:47:30 作者:雅达利2600 Language

亚当·德利弗确认他将不会回归《星球大战》系列,从而终止了有关他参与“蕾伊的新绝地武士团”电影的传言。

 鉴于他在《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中扮演的角色凯洛·伦(Kylo Ren)已死,表明凯洛·伦的星战之旅可能已经结束。

【影视动漫】亚当德利弗确认他将不会回归《星球大战》系列-第0张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

2023 年 4 月,有消息称蕾伊(Rey)的扮演者黛西·雷德利将在《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之后的一部《星球大战》电影中回归。

这部电影被非正式地命名为“蕾伊的新绝地武士团”,项目宣布后,许多人开始推测哪些后传三部曲中的角色可能会在电影中与雷德利一起回归。

【影视动漫】亚当德利弗确认他将不会回归《星球大战》系列-第1张

蕾伊

虽然凯洛·伦的扮演者亚当·德利弗是经常被提及的名字之一,但这位演员在参加 Smartless播客节目时确认他不会回归《星球大战》。

【影视动漫】亚当德利弗确认他将不会回归《星球大战》系列-第2张

凯洛·伦

当被问及是否会继续出演凯洛·伦(Kylo Ren)一角时,这位后传三部曲的演员这样说道:“他们在拍戏,但不是我,我不会再演了”。“你不演了,因为这个角色已经完了?”亚当证实了这一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