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の成长|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12:59:33 作者:离普卡娜 Language

鼠纪2077年—
时值2月,冬日里的晚霞由西边向整个世界蔓延,
寂静的红色像是一层油画的涂料,把所有行鼠身上都换了一种颜色。

来往过客都是笑容满面的。

今天大年初三,正是逛庙会的好时候,鼠城这个小城市光是举办庙会的地方就有六七处之多。


“爸,我要吃糖葫芦!”一只小鼠拉着爸爸的手,指着前面的糖葫芦车。
鼠爸捂着头,轻轻叹了口气,说:“儿啊,咱家里就那么点积蓄,还要供你上学,哪够你随便想吃什么就买什么啊。”

但是,鼠爸看着他儿子泪汪汪地看着他,又突然有点于心不忍,想了想,就对儿子说:“好吧,就给你买这一次奥。”

“爸爸最好了!谢谢爸爸!”小鼠开心地说道……

欲知后事如何,速速进群,我跟你们讲讲我后续的思路!🐭鼠鼠の成长|泰拉瑞亚 - 第1张鼠鼠の成长|泰拉瑞亚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