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6白术全面培养攻略 白术技能命之座介绍与配队、出装指南_配队玩法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3 09:58:21 作者:风伤幽冥 Language

配队玩法介绍
燃烧流

比如班尼特E一下挂火,然后白术开大招一直挂草,再让其他堆精通可以持续挂草的草角色持续上草。燃烧状态上草,燃烧就不会停下来,同时也能带个风角色风套减火抗提高燃烧伤害。

纯绽放流

这个玩法推荐是跟妮露组双水双草队,加强妮露的种子伤害。

烈绽放流

搭配精精精乐园套的「迪希雅」或者「托马」等,水草草火的配队方式,打出草种子,然后托马或者迪希雅的后台输出都有一定的攻击间隔,刚好可以留一地草种子,一触发种子全炸了。

超绽放流

搭配精精精乐园套的「雷电将军」或「久岐忍」或「八重神子」等,走水草草雷的配队方式,打出草种子,然后雷神或者久岐忍的后台输出也都有一定的攻击间隔,刚好可以留一地草种子,一触发种子全飞了。

激化流

可以搭配「站场雷C」或者「站场草C」,让站场角色打「超激化」或者「蔓激化」。

以上所有玩法也都可以搭配「二命纳西妲」,并且跟白术双草共鸣,都是质变提升。两个角色的机制都是对草反应的提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