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aker伤病被公开,T1直接崩盘爆炸,Oner再创名场面,当面抛弃AD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7 11:03:19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T1在今年LCK夏季赛的成绩呈现出大幅度下滑,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Faker自曝受到手伤困扰,经过诊断后发现比较严重,因此宣布7月份直播取消。

【英雄联盟】Faker伤病被公开,T1直接崩盘爆炸,Oner再创名场面,当面抛弃ADC-第0张

随后T1又发布公告,Faker伤病公开为尺神经被迫,无法参加比赛,T1直接崩盘爆炸。

T1目前阶段在LCK的战绩是6-2排名第三,昨天T1对阵的对手,是排名第八的DRX,正常来说是实力差距很大的一组对决,但在失去Faker后,DRX迎来了获胜的机会,而T1也确确实实出现了巨大的问题,可以说是进入了一个全员迷失的状态。

【英雄联盟】Faker伤病被公开,T1直接崩盘爆炸,Oner再创名场面,当面抛弃ADC-第1张

第一局比赛新中单Poby一上来还打出了不错的对线压制效果,但之后就是被DRX按在地上摩擦,K博士的牛头下路配合Gank直接拜年,然后DRX开始疯狂针对上单,Oner开始逛街,Zeus被针对后又被Rascal单杀。

进入团战期,Poby开始疯狂OB几乎零作用,K博士牛头打不出效果,最后居然是被DRX打出了19-2的比分,上单Zeus鳄鱼0-6收场惨不忍睹。

第二局比赛T1名场面更多,Oner猴子刷野不如梦魇,前期落后20刀然后继续逛街,Guma选出一手德莱文,前期没打出效果,15分钟被抓住击杀后发育直接崩盘,之后的对局T1就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离谱失误。

【英雄联盟】Faker伤病被公开,T1直接崩盘爆炸,Oner再创名场面,当面抛弃ADC-第2张

T1选手名场面一,Zeus酒桶在眼上蹲被BeryL发现,叫队友过来一套击杀,Zeus基本在原地没动,看起来和睡着了差不多。

随后的一波大龙团战,Poby全程梦游被打残后,躲在大龙后面瑟瑟发抖,手里还捏着一个大招,蓝量已经不够,等了一个E技能的CD套盾之后被击杀,最搞笑的则是在侧翼,Gumayusi被对面暴打,Oner的猴子赶到之后就像没看到一样。

【英雄联盟】Faker伤病被公开,T1直接崩盘爆炸,Oner再创名场面,当面抛弃ADC-第3张

自家AD死了,Oner都没帮忙,去龙坑打人去了。

总体来说就是五个人一盘散沙,观众也直呼Faker没上,T1好像所有人都不会玩游戏了一样,正常来说以T1的硬实力,即使没有Faker,也不至于被打得这么惨,只能说有一种可能性,就是Faker对这支队伍的加成或帮助超过了观众的想象。

而在输给DRX之后,T1的战绩会变成6-3,与第二名的KT相差更多,这对于T1来说还是很伤的,后续Faker还将会继续缺席,如果T1还是这个状态的话,整个LCK可以说没有哪支队伍是能轻松拿下的,有可能会遭遇一波连败,连败的后果也极为惨痛。

【英雄联盟】Faker伤病被公开,T1直接崩盘爆炸,Oner再创名场面,当面抛弃ADC-第4张

在这一轮比赛过后,LCK那边的观众也开始担心亚运会了,最搞笑的点在于,LCK的国家队辅助和LPL的国家队辅助都出现问题了,而且都是使用牛头的时候出现各种失误,LCK的状况只能说不比LPL好多少。

Zeus和Keria状态不好,实际上都不如BLG的Bin和On,LPL这边Jiejie不如Xun,中单位置上Faker也是真的老了,表现也不会那么神勇,可能得靠Chovy去抗衡左手了。

【英雄联盟】Faker伤病被公开,T1直接崩盘爆炸,Oner再创名场面,当面抛弃ADC-第5张

亚运会LCK那边的王牌,个人认为只能看Ruler和Kanavi了,期待Kanavi能和Chovy或Faker打出好的效果,其他三个点尽可能找回状态,而LPL这边,主要的王牌是看左手,Bin,然后就是Elk和Xun,能不能起到良好的化学反应,将决定最终的金牌归属。

【英雄联盟】Faker伤病被公开,T1直接崩盘爆炸,Oner再创名场面,当面抛弃ADC-第6张

当然目前也不排除LCK有更换阵容的可能性,Faker这边也已经公开自己的伤病是肘管综合症,尺神经被压迫,后面得看休养的一个情况,如果说伤病始终存在的话,也是会影响到状态的,最坏情况不排除Faker有去不了亚运会的可能性。#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亚运会#  #fake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