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 Online》 每日登录奖励——2024年3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2 12:09:47 作者:Steam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上古卷轴 Online》在Steam社区发布了题为“每日登录奖励——2024年3月 ”的公告推送,以下为内容详情。

《上古卷轴 Online》 每日登录奖励——2024年3月-第0张

通过2024年3月的每日登录奖励解锁深受粉丝与开发者们喜爱的DLC、坐骑与其他内容!

本月的每日登录奖励包含多种收藏品与物品,以及《奥辛纽姆》DLC游戏包的完整使用权!你还可以在今年3月领取除《奥辛纽姆》之外的其他精彩奖励,请在下方查看更多经过玛拉卡斯认可的物品。想要详细了解每日登录奖励?请务必阅读这篇帮助文章。

唤鳞者王冠宝箱——第1天、第3天至第6天

《上古卷轴 Online》 每日登录奖励——2024年3月-第1张

打开这些蕴含死亡气息的宝箱

领取一系列最初于2018年推出的唤鳞者王冠宝箱,其中包含各种被唤鳞者之巅与獠牙巢穴的邪恶之力浸染过的物品和收藏品。你总共可以领取10个普通唤鳞者王冠宝箱。请在这篇博客(EN)中预览可从唤鳞者王冠宝箱中获得的物品。

《奥辛纽姆》DLC——第2天

《上古卷轴 Online》 每日登录奖励——2024年3月-第2张

免费造访奥辛纽姆

如上所述,你可以免费游玩《奥辛纽姆》DLC,探索兽人的家园和沃斯加积雪覆盖的领地。最初于2015年推出的《奥辛纽姆》不但是《上古卷轴OL》的首部大型剧情与区域DLC,同时也为后续章节的发布奠定了基础。你可以在第2天免费领取这部充满传奇色彩的DLC!

勉励印记——第7天

《上古卷轴 Online》 每日登录奖励——2024年3月-第3张

无需努力即可获得勉励!

用大量勉励印记尽情购买你心仪的王冠宝箱物品。什么,你问“大量”有多大?你可以在第7天领取多达500枚勉励印记!浏览这篇博客(EN)详细了解勉励印记。

荒崖四目兽宠物——第14天

《上古卷轴 Online》 每日登录奖励——2024年3月-第4张

又凶猛又有点可爱?

虽然原本分布于附近的荒崖地区,但你会发现这只荒崖四目兽宠物是你在沃斯加冒险时最合适的伙伴。只是要记得在抚摸它之前确保它已经吃饱了!

铁兽人四目兽坐骑——第21天

《上古卷轴 Online》 每日登录奖励——2024年3月-第5张

战斗(以及你)就是它存在的意义

当你骑上铁兽人四目兽坐骑冲入战场时,几乎没有敌人胆敢挡住你的去路——你可以乘坐这头可谓无坚不摧的野兽在敌我双方之间横冲直撞。如果你能把这头野兽带进漩涡竞技场就好了……

当然,以上只是你本月可领取物品中的一小部分。请在3月1日登录游戏查看完整列表!我们还会在3月带来更多与10周年庆典相关的趣味内容,你可以查看这篇博客了解详情。

你准备好在《奥辛纽姆》DLC中勇闯兽人的家园了吗?你最期待的是那匹久经战火的坐骑吗?请通过X(即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告诉我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