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冷知识】无法选中状态下,队友还能治疗我吗?|英魂之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30 14:32:57 作者:User2271930 Language

大家好,又到了“英魂冷知识”环节。快来看看有哪些有趣又有料的冷知识吧!

Q1:

石甲守护者大招选中温蒂之后对方开大跳到空中,石甲守护者大招会是什么状态?


答:如果温蒂没有落地,那石甲守护者大招蓄力结束会落在温蒂大招起跳的位置。之前的测试中介绍过,队友进入无法选中状态石甲守护者大招也无法选中,但选中后对方进入无法选中状态不会中断石甲守护者大招。温蒂大招起跳之后石甲守护者会落在温蒂起飞的位置。
【英魂冷知识】无法选中状态下,队友还能治疗我吗?|英魂之刃 - 第1张(石甲守护者大招选中温蒂之后,温蒂使用大招石甲会落在温蒂起跳的位置)

 
Q2:

波塞冬处于无法选中状态,会受到队友的群体治疗效果么?

答:可以。波塞冬使用一技能会进入无法选中状态,敌人的所有技能都无法对他造成伤害,队友的非指向技能也无法选中他,但群体治疗技能可以,小乔的二技能以及大天使之盾、秘法鞋…都能对他生效。
【英魂冷知识】无法选中状态下,队友还能治疗我吗?|英魂之刃 - 第2张(波塞冬一技能状态下,小乔的二技能和大天使之盾可以为他回血)

 

Q3:

战神阿瑞斯一技能把普攻变成群体伤害,攻击多个敌人会增加吸血效果么?

答:因为技能提升单体伤害会增加吸血值,但还是以普攻锁定的单个目标计算吸血值。战神阿瑞斯一技能会提升自身的攻击伤害,同时让后续的三次普攻变成群体输出。普攻变成群伤之后,物理吸血还是只计入对被锁定的单个目标造成的伤害,吸血不会因为其他受伤害目标而增长,宙斯的一技能也同理。
【英魂冷知识】无法选中状态下,队友还能治疗我吗?|英魂之刃 - 第3张(战神阿瑞斯使用一技能攻击野怪,同时攻击多个但吸血只计算被锁定的目标)

 

Q4:

受到嘲讽技能后击杀嘲讽敌人,嘲讽控制会解除么?

答:不会。嘲讽控制会迫使敌方普攻自己,并因为普攻距离的问题强制向自己移动。如果嘲讽控制期间,嘲讽者被击杀,剩余的嘲讽时间不会失效,被嘲讽者在持续期间内无法使用普攻和技能,也无法移动。
【英魂冷知识】无法选中状态下,队友还能治疗我吗?|英魂之刃 - 第4张(石甲守护者嘲讽过程中被暗月猎手击杀,剩余的嘲讽时间暗月猎手无法移动和攻击敌人)

英魂的世界里,这种奇怪的问题还有很多,各位召唤师们如果有其他知道的小知识也可以在底部评论分享哦,或者你有想问的,也可以在评论区提出疑问,我们都将会为你测试或者解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