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骑士五乐章快乐大风车ftk|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20:20:01 作者:只会点赞的 Language

大风车纯属娱乐卡组。构筑成功需要很多次sl 和一堆运气。本攻略在非五乐章也可参考,但不一定对所有情况有效。参考攻略:

女骑大风车—— 全面讲解操作流程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

女骑士五乐章快乐大风车ftk|月圆之夜 - 第1张
前提:松鼠银行存满钱
构筑大风车,有两种,先讲无日记de
1、无日记版:无日记版少了滑槽这个很重要的祝福,而且过渡期发育比较难,但是也不是特别难。
核心祝福:
一章-火炮;二章-突击(或者正义审判,再者普通攻击+2或者删去俩牌);三章-正义圣判;
潘多拉-有吸血魔典最好,其次猪皮背包,再者抽牌+1,减去8生命上限,还有一个就是每回合8点生命上限多抽一张牌。没有以上就不领
过渡核心武器:
狂战斧,一定购买一张,不然二章过不去。
其次,注意:如果狂战斧出现第二张,请先判断先前是否通过升级删去一张牌:有且没有多多益善,打boss前买一张(万一女巫给多多益善呢,没有就买,有就不买);没有则不买。
核心卡牌:
一章-拳击(5点攻击给一章5攻击的普攻);二章-大风车或者盾牌格挡或者都来;三章-应急干粮
过渡:
铁匠铺一章给普攻,二章三章给穿刺。技能给普攻。
一章,先窥图,主要看商店,祝福有火炮+商店出拳击就可以继续。本轮所有钱除了买拳击以外都拿去删卡,能删三次。不要买其他任何牌。
升级奖励给的牌出现核心卡牌且没有重复可以拿。优先次序:核心卡>装备槽or行动力(如果两个都出现,第一次拿装备槽;如果在第二次出现前拿过一次行动力,第二次再选装备槽)>删牌,其他卡牌不拿,最差给10金
宝箱:给短兵攻击或者绝妙收藏可拿一张,且只拿一张;出现忠诚必拿且只拿一张。
二章,先窥图,有二章核心卡牌才可继续,并观察有几张狂战斧。二轮可以先删掉一张恶作剧,剩下的等三章删。先sl 几次,把带狂战斧的商店尽早出来尽早买。有突击或者正义审判或者普攻加2在打boss前都好过,boss战前可能要注意两个技能都留,然后战斗中酌情使用。五乐章会出拦路荆棘,建议选血(前提是很快升级且打得过,可以考虑搭配技能)血限可以买两次。
三章窥图,有干粮sl出干粮,然后尽快删攻击卡,处决可删可不删;无干粮,留酒馆打完boss最后删掉攻击卡。不建议太早删(我最新的一次体验就是没干粮,而且因为太早删卡打boss要sl 几次,特别难受)。处决不删。行动卡中其他非移除牌可斟酌删(一定要留30金,没钱就算了
无干粮:章四打孢子,第一次先用处决,让它被移除,然后最好是有拳击出一张普攻,狂战出发效果给一张留到下回合移除,一直这样应该会好打。打完孢子出商店,刷出干粮。干粮70点金。
成型后遇谁都是ftk(乐.jpg。
卡组一览:
女骑士五乐章快乐大风车ftk|月圆之夜 - 第2张2、有日记版,推荐看此攻略:
https://www.taptap.com/topic/18540149
卡组一览:
女骑士五乐章快乐大风车ftk|月圆之夜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