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俄罗斯喀山未来运动会公布奖金,DOTA2项目奖金100万美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7 08:55:43 作者:小小畅的频道 Language

俄罗斯喀山Game of Future未来运动会正式公布了本次的赛季奖金,其中电竞部分有:

DOTA2项目奖金100万美元

Moba手游「无尽对决」奖金100万美元

「坦克世界」奖金50万美元

虚拟运动项目5万美元

【刀塔综合区】俄罗斯喀山未来运动会公布奖金,DOTA2项目奖金100万美元-第0张

       未来运动会是俄罗斯历史上首次举办的新型体育赛事,是虚拟与现实完美结合的体育竞技类盛宴,其中包含了21项竞技类目,有12个体育馆联动规模,来自全球256 支队伍约 2000 名运动员参加。

       俄罗斯副总 理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表示这项国际运动赛事将会把电子竞技、移动技术、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传统体育和不同的高科技元素结合起来,形成一个全新的技术平台。普京也在演讲中说到:这种将传统体育与网络体育相结合的构想,与俄罗斯以开放的态度面对一切新事物的形象相符合,这场活动也将是加强各国人民之间相互理解的一种方式。普京总统也邀请大家一同来到喀山,见证这场独特的综合体育节!

      今年TI奖金池仅有319万美元,这次赛事奖金也算的上很高了,希望能看到强队之间的碰撞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