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乱深渊》三重闪电箭技能分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30 12:54:03 作者:Dr_枭 Language

《纷乱深渊》三重闪电箭技能分析,可能是最强的输出技能,一起看看这个技能的优势吧!

《纷乱深渊》三重闪电箭技能分析 - 第1张

猎手的技能。这个技能描述上是说每回合掉8%最大生命值,实测之后发现这个伤害受各种增伤减益加成(格斗家的穴位疼痛,弓手的追踪),也受装备的电属性、元素属性增伤加成,一共持续10个回合,也就是说基础伤害就已经能掉80%最大生命,再加上其他加成足够几个回合内就电死一个boss级怪物,只要不是电豁免,泛用性还是挺高的。

这个技能对输出build来说要到很后期怪物血量逆天的时候才会派上大用场,但对肉盾build来说一开始就很实用了,你只管苟命,剩下的靠闪电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