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NIKKE:胜利女神表现如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6 01:58:40 作者:DeY_O Language

近期,万众瞩目的手游,NIKKE开服公测了,不过,这个游戏真的值得入坑吗?

首先是最受关注的美术方面。

毋庸多说,这画面在2d手游中绝对是第一梯队的,相对于金亨泰的上部作品天命之子来说,这次的胜利女神画风少了几分油腻,多了几分清爽,我个人还挺喜欢的。

【手机游戏】NIKKE:胜利女神表现如何?-第0张

不过,某些地方也存在着一些瑕疵。比如下面这个腿,看着像是被人打骨折了一样,就,很怪……

【手机游戏】NIKKE:胜利女神表现如何?-第1张

也有诸如下面的歪头战神这种,看着不协调的。不过这些都只是个例,大部分看着还是很正常的。

【手机游戏】NIKKE:胜利女神表现如何?-第2张

当然,开服之前,更多人关注的可能还是那方面的抖动。玩之前有传言说会和谐,不过实际玩下来和演示的差不多。不过抖动是默认关闭的,需要自行在画质设置里设置,然后下载一个600多m的资源包。另外,它的屏幕抖动我觉得着实有点影响游戏体验,建议关闭。

【手机游戏】NIKKE:胜利女神表现如何?-第3张

游戏性方面

【手机游戏】NIKKE:胜利女神表现如何?-第4张

本身的掩体射击玩法和血战上海滩,抢滩登陆类似,在手游里还算新鲜,而且战斗中需要操控多个角色,在一些高难图里面,也需要考虑一下战略布局啥的。游戏里有辅助瞄准的功能,不用担心在手机上搓玻璃瞄不准。当然,如果你只是冲着看妹子去的,对游戏玩法不敢兴趣。里面也提供了自动战斗。手操是不可能手操的,自动打不过的话不打算了。

剧情方面

【手机游戏】NIKKE:胜利女神表现如何?-第5张

【手机游戏】NIKKE:胜利女神表现如何?-第6张

虽然很多人可能并不关心,不过我倒是一直看下来了,设定和故事不能说有多新颖,但比起那些异世界厕纸的话,肯定还是要强上不少的,如果做成番剧的话,我觉得应该能有中上的水平吧。游戏里第一章的演出,故事虽然老套了些,但效果还是不错的。

爆率方面

【手机游戏】NIKKE:胜利女神表现如何?-第7张

作为一个抽卡手游,爆率无疑是很多人担心的点。百分之4的几率在手游中应该算高了。我自己抽了五十发,然后出了两个ssr,加上一开始送的两个,我现在有4个ssr(sr和r全出了)。不过,里面的宝石获取途径并不算多,现在是开服加开荒送的多,但过段时间,再想攒波十连估计就很困难了。要变强,还是得氪金。

【手机游戏】NIKKE:胜利女神表现如何?-第8张

其他方面

游戏中有装备系统,不过并不复杂,而且有一键升级,一键换装,反正就是很无脑。

游戏本质上还是抽卡手游,比起策略,战斗力才是王道,而要想变强,氪金是必不可少的。

【手机游戏】NIKKE:胜利女神表现如何?-第9张

游戏整体来说偏休闲(也可能只是我玩着觉得休闲,因为我从不手操),我目前等级13,能推的本基本都推了,能用的资源都已经用光了,战斗力目前7000,主线推到第五章就推不动了,现在基本无事可做。不过毕竟才开服,也不可能让我把所有本推完,但现在我才玩4个小时,确实是不知道干嘛了。

里面有个自动挂机得资源的设施,就算不推本,慢慢等它挂机也能变强。

【手机游戏】NIKKE:胜利女神表现如何?-第10张

关于游戏的介绍大致就这些,是否值得入坑,就全凭各位自行判断了。

另外,游戏需要加速器才能游玩。虽然有打广告嫌疑,但我用的就是小黑盒的加速器,而且用起来感觉加速效果也可以,玩了几个小时没掉过一次线,但评论里好像很多人都说不行,我不知道是这是手机系统问题还是其他什么问题。

【手机游戏】NIKKE:胜利女神表现如何?-第11张

总之,如果对这款游戏感兴趣,想轻度体验一下,或只是单纯的想进去看看妹子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白嫖小黑盒会员试试,下载方面b站有很多教程,这里不多阐述。

 

#nikke:胜利女神##nikke##手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