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远程狙杀,瞬秒对手——混合流养神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7 20:29:33 作者:雷顿 Language

神射手是一直以来被很多人低估的随从,他最强的能力就是能够跨越前排直击后排,对于大部分的阵容特别是遗言流克制很严重,而且目前现在版本打炮流和纵火者比较热门,基本上遇到一次中门对狙就能带走它们,神射手因为是个中立卡,在成长端上并不是其特长,所以需要扬长避短,如果能够追成金色的随从那么强度会提升很多,打一次和打两次差别挺大。

【月圆之夜】远程狙杀,瞬秒对手——混合流养神射-第0张

为了增强神射手的能力,推荐各位多拿装备,或者让神射手有比较强的战斗力才行,首先是出手打伤害的AOE装备,能够有效破盾,其次是让身材增加的随从装备,最佳的选择就是成长系装备以及加身材的装备。叠加圣盾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毕竟追成金色之后很值得养成,身材还是很大的。

【月圆之夜】远程狙杀,瞬秒对手——混合流养神射-第1张

当前版本养成神射手最适合的体系就是星裔混合流派,神射手能够在各种buff上面获得增益,大概100左右的身材就能够打大后期的团战了还是非常舒服的。

【月圆之夜】远程狙杀,瞬秒对手——混合流养神射-第2张

先手龙体系对于神射手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buff能力也很强,算是前期一个养成身材的手段了。当然还是优先装备最好。

【月圆之夜】远程狙杀,瞬秒对手——混合流养神射-第3张

神射手在4本随从里面算是很强的存在了,唯一可惜的就是它可能养成难度比较高,如果有金色就能留下来打决赛圈,当然缝合怪的强度也是非常高的,只需要一个胚子直切入后排,对抗遗言体系真的是一打一个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