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蒙,为什么是最不行的狂!|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2:12:15 作者:Possibility Language

迪蒙,为什么是最不行的狂!

首先,不止是迪蒙不行,而是整个盾系角色都不行。战士刺客攻击范围是4个方向,加自己阻挡一格等于5格。而盾系角色攻击范围只有阻挡的一格。
虽然迪蒙(可能)是目前所有角色最能抗的,但基本所有盾系角色很笨,并不灵活,前后身位有怪都不会打,非要调整身位耗费步数。(远远不如战士)尤其是7-12那关小丑,迪蒙站在小丑面前白挨打,还卡输出位,一开始我都认错了,原来迪蒙是小丑🤡呢。


第二,前期开荒极少数需要盾系角色,换成双战士输出更猛。可能有人说后面的盾系角色更能抗,但抱歉,后期随着远程怪的增加,盾系角色就是没有作用,妥妥挨打木桩,不如换战士拉高DPS,早点换位置清远程怪。

第三,在水母充足奶量和减伤buff下,整个奶量是溢出的。而卓雅的加防,nox完全抗得住对方输出。迪蒙和甚至整个盾系角色的生存空间严重被挤压。更何况副本是竞速的,整体而言,练迪蒙和盾系角色上不了分,有啥意义。

第四,迪蒙二次破阶被动拉垮,技能描述是:每当友方角色获得盾的时候,会增加攻击力,而他的二技能是加群盾。看起来不错,但是数值是0.5%,你没看错,是0.005,固定值没有一丝成长性,就这么多。而二技能是给队友增加迪蒙身上35%的盾量,固定值没有成长性。

迪蒙,为什么是最不行的狂!|无期迷途 - 第1张迪蒙,为什么是最不行的狂!|无期迷途 - 第2张

算一下,如果想给队友加10点攻击力,队友身上要有10除以0.005等于2000点盾,迪蒙身上至少要有2000除以0.35等于5715点盾。而我现在44级无烙印的迪蒙血量是4863,请问策划怎么让迪蒙在挨打的情况下,叠到这么高的盾,才给队友加高达10点攻击力。如果boos打人疼,迪蒙怎么叠盾,如果打人不疼,为啥不去上战士莽输出。迪蒙,为什么是最不行的狂!|无期迷途 - 第3张
补充:都说中高危区迪蒙有用,我练了夏音和迪蒙卡在低危区66万上不去。可是我看目前中危区的视频攻略,练度高的不要盾奶直接速刷,练度低的随便用其它盾也行,不指望迪蒙。弟弟蒙是盾唯一的狂,养成又贵,毫无性价比。有这资源升夏音和科希也比迪蒙好用。
有人说高危区BOSS有AOE,需要迪蒙的盾,但指望迪蒙的盾明显换个庇护技能更好用。

无论开荒过是竞速副本,整个盾系拉垮,指望盾系唯一狂不拉是不现实的,当然最拉的还是迪蒙二破的被动技能,策划明显用脚做数值。把0.5%换成2%,再变成个整场加攻击力不掉,这不比现在更平衡。

鉴定完毕,迪蒙夏音科希,抽到这三个玩意就是恶心人,技能弱的发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