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热门ALGS亚太南常规赛结束:DF绝杀吃鸡获得周冠 VKG压线晋级区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4 23:20:14 作者:yybOops Language

随着共计9轮比赛结束,APAC-S赛区常规赛已经圆满完赛,总积分榜前20名的战队将会参加区决,角逐8个晋级世界赛的名额!

战报

  • AvsC

LG(前黑手)6局80分碾压获得周冠,WTD依然保持良好发挥获得第二名。本轮比赛结束后,WTD和LG携手提前获得世界赛名额,WTD成为Year4首个获得世界赛名额的CNPRO队,恭喜WTD!

【Apex 英雄】热门ALGS亚太南常规赛结束:DF绝杀吃鸡获得周冠 VKG压线晋级区决-第0张
  • BvsC

DF在最终局14杀吃鸡一举拿到26分,上演绝杀逆转获得周冠,此役也让他们的晋级希望大大提升。WTD再次获得第二名,成为亚太南赛区常规赛第一名,名副其实的亚太南第一!本轮前六名被cn战队包揽,三四五名同分同击杀,AGL凭借更高的单局得分占优获得第三名。

【Apex 英雄】热门ALGS亚太南常规赛结束:DF绝杀吃鸡获得周冠 VKG压线晋级区决-第1张

晋级形势分析

【Apex 英雄】热门ALGS亚太南常规赛结束:DF绝杀吃鸡获得周冠 VKG压线晋级区决-第2张

很遗憾,倒数后八名包括四支cn战队DNZ、FS、MXF和KD将会跌入掉级赛,与cc战队争夺下一赛段的Pro资格。

【Apex 英雄】热门ALGS亚太南常规赛结束:DF绝杀吃鸡获得周冠 VKG压线晋级区决-第3张

前二十名进入区决争夺,由于区决冠军会直通世界赛,因为这20支队伍都有凭借周冠晋级的希望。常规赛全部结束后,根据大数据计算:①若周冠队伍的总积分榜排名在前八名的情况下,即总积分榜前八晋级,需要的分数为87分;②若周冠队伍的积分榜排名在前八名以外,即总积分榜前七和周冠晋级,需要的分数为89分。下面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几支焦点战队的晋级可能。

  • WTD共计获得116赋分,领先第三名30分之多,这意味着就算区决他们0分也能排名前二,拿到最少1.5W美金奖金!当然,WTD已经百分百晋级世界赛,现在他们只需要处理签证问题。说个题外话,WTD打算去roll争名额的老外,WTD配享太庙!
  • DF获得周冠后总赋分来到77分,按照大数据来算他们需要在区决拿到10分或12分以上的赋分,对应的排名是前九名和前七名。DF的踩点流体系在高强度的比赛中还是很吃香的,只需正常发挥,晋级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 MDYW与DF只差一分,经历过世界赛洗礼的他们也拥有着大赛稳定性,他们需要获得前八名或是前六名,个人非常看好他们能和DF携手晋级。
  • AGL最后两周的发挥大家有目共睹,在烂掉一周(1分)的情况下排名第九,他们需要前七名或前五名。现在的问题是在风暴点他们再次面临“没家”的情况,野兽和洞穴被BGB和XNY占据,常规赛两点换着打的他们现在要面临跳点问题。AGL晋级稍有难度,但是稳住最后两周这样的状态还是问题不大的。
  • XNY本来也是晋级形势大好,可惜本周两轮共计只拿到11分,实在是发挥欠佳,他们需要前四名或前三名才能晋级。希望身为圈边队伍的他们能够推的顺利,再现去年LCQ上31杀吃鸡的奇迹。
  • 其余的CN队伍已经没有凭借积分晋级的可能了,只能寄希望于区决夺冠。20支队伍中有10支cn战队,一般都是我们自己人!该那啥的时候那啥一下,毕竟那啥最重要。cn战队加油!
【Apex 英雄】热门ALGS亚太南常规赛结束:DF绝杀吃鸡获得周冠 VKG压线晋级区决-第4张

预告

区决将会在3.10开战!届时我会发成绩实时更新贴并第一时间更新战报!

以上就是本期分享的全部内容!求点赞充电支持!

【Apex 英雄】热门ALGS亚太南常规赛结束:DF绝杀吃鸡获得周冠 VKG压线晋级区决-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