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一份精致的回忆~倾听画语:最美好的景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7 22:18:21 作者:杂货小店 Language

欢迎光临杂货小店,本店商品货真价实童叟无欺。

今天在看了盒友的小丑帖子,想着要做点事情了,挑战日更,直到介绍完所有我玩过的值得介绍的游戏,点赞过10

明天下午五点准时更新。

【PC游戏】一份精致的回忆~倾听画语:最美好的景色-第0张

Behind the Frame:The Finest Scenery

倾听画语:最美好的景色

首先,吸引我买这款游戏的毫无疑问是画面。唯美,惬意,像午后的阳光,像在音乐中享受下午茶的感觉。(世外桃源的感觉)

【PC游戏】一份精致的回忆~倾听画语:最美好的景色-第1张

【PC游戏】一份精致的回忆~倾听画语:最美好的景色-第2张

【PC游戏】一份精致的回忆~倾听画语:最美好的景色-第3张

剧情部分,就是讲述了(代入女主视角)一份需要自己想象补全的唯美回忆,大体是与朋友的初遇。因为这款游戏总时长不超过两小时,我不想剧透给各位,强烈建议拿出一个小时去体验,大不了就退款,剧情没什么可以细说的。

至于玩法,完成每天的小任务,完成自己的画作,完成自己的回忆。没有操作,只有意境,用心去玩。(简单的解谜)

【PC游戏】一份精致的回忆~倾听画语:最美好的景色-第4张

【PC游戏】一份精致的回忆~倾听画语:最美好的景色-第5张

【PC游戏】一份精致的回忆~倾听画语:最美好的景色-第6张

【PC游戏】一份精致的回忆~倾听画语:最美好的景色-第7张

最后,为数不多但恰到好处的配音是一位台湾小姐姐配的,各位可能很久没听过很甜美的女生声音了,会让人开心的

正如steam上的标签,氛围。这款游戏用画风音乐解谜将你代入了这个美好的初阳,远离现实,哪怕只有一个小时…

这篇介绍就是给关注这游戏又舍不得买的朋友说一句,可以两小时退款,游戏很不错,没什么可细说的,就买一个氛围。

类似的游戏还有

【PC游戏】一份精致的回忆~倾听画语:最美好的景色-第8张

今日商品已售罄,各位明日再见。

【PC游戏】一份精致的回忆~倾听画语:最美好的景色-第9张

喔,对了,有猫猫,游戏里有猫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