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博士的独白|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7 02:37:40 作者:Keli Language

脑袋嗡嗡的,好再凯尔希不知道,舰船上知道这地方的干员也没几个,今天我得好好喝点啊。

解酒药跟水也背好了,唉 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就莫名其妙的难受,就想喝点什么,哎 自言自语干嘛。

阿米娅也睡了,多少能放下心了,被阿米娅跟其他干员看到这幅模样可不行啊,罗德岛的博士可不应是这副模样,哈哈 你说对吧 霜星。

嗯 我没事,别担心Ace,我知道注意分寸,就是看到你的盾时还是忍不住难受,哪怕我记不得以前的事了。

我是真的不想看到罗德岛的干员牺牲,哪怕我甚至没见过它们,你问我为什么?我已经不想再见到罗德岛的干员在自己怀中离去了,那种感觉,真的比撕心裂肺还难受。

唉...

最近我也有试着锻炼了,不能让自己太脆弱,不然那还怎么保护阿米娅!(虽然完全用不上我去保护吧)

是啊..阿米娅也成长了许多,变得越来越坚强了,像一位真正的领袖那样,让人值得信赖,但终究也只是孩子,一个孩子本不该承受那么多...

唉...

只剩一瓶了,喝完就吃解酒药,要是这一切都没发生,该多好啊....

... 真想再吃一次你的辣味糖啊...

我真的好想再见你一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