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基地】魅族Flyme 10.3稳定版发布:上线ICCOA Carlink车联协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7 10:11:12 作者:数码资讯BOT Language

魅族最新推送了Flyme 10.3稳定版,将在魅族20、魅族20 PRO和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手机上进行全量推送。

新版最大的特点就是上线了同步上线ICCOA Carlink车联协议,带来了应用上车、应用多窗口样式等全新功能。

【爱车基地】魅族Flyme 10.3稳定版发布:上线ICCOA Carlink车联协议-第0张

用户可在手机更新至Flyme 10.3稳定版后,在手机设置中进行车载互联连接。

ICCOA Carlink是智慧车联开放联盟车联工作组推出的车联协议,可实现手机与车机无感无线连接,将手机端APP投屏显示在车机上,补充车载应用生态。

【爱车基地】魅族Flyme 10.3稳定版发布:上线ICCOA Carlink车联协议-第1张

此外还能实现手机、车机的软硬件能力和数据互助,为用户提供自由高效、便捷安全的智慧出行服务。

基于该协议,魅族手机应用可直接在车机上进行使用,同时支持应用多窗口样式,从而实现全面便捷的手车互联体验。

【爱车基地】魅族Flyme 10.3稳定版发布:上线ICCOA Carlink车联协议-第2张

魅族手机将适配包括领克09在内的18款智慧车联开放联盟支持车型,未来还将与更多车型进行适配使用。

智慧车联开放联盟通过开展智能终端与汽车互联协作的相关场景、技术、标准的研究及应用推广,实现手机与汽车、科技与数据、硬件与软件等的深度融合。

【爱车基地】魅族Flyme 10.3稳定版发布:上线ICCOA Carlink车联协议-第3张

截至目前,智慧车联开放联盟成员已经突破到163家,现有联盟成员包括13家手机品牌成员,31家车企成员以及100多家产业链伙伴。

作为智慧车联开放联盟的一员,魅族一直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和产品性能,并积极投入智能手机与智能汽车产业的生态建设,未来也将依托智慧车联开放联盟平台,与其他联盟成员一道,共同深化手机、汽车无界互联的融合体验。

来源:快科技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