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踏红叶|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8 09:00:01 作者:元书 Language

纯属自己YY的万叶,不喜勿喷(无脑文)

最近我的脑子里全都是万叶

没有万叶不能活了呜呜呜

掺杂了《弈剑行》(一个游戏)

这个游戏是我的私心,写下去会有很多这个游戏的影子(如果我写下去了)


设定是

你不等于旅行者不等于荧or空

青梅竹马,两相情悦

还有些奇奇怪怪的私设

正文……

“万叶!我回来了!想我了吗!”你兴高采烈地冲着远离世俗喧嚣的小庭院喊去。你自小喜欢自由,爱旅行冒险,而万叶却因为要肩负锻刀使命不得不留在这一方天地之中。

“鹿初!你这次去了两个月零七天八个时辰,再不回来,我都要认为你把我给忘了,是不是外面花花草草太多,把你迷的走不动道了?”万叶一脸嗔怒地望着你,眼中却是溢出眼眶的温柔和欣喜。

“对不起嘛万叶,这还不是为了你……在璃月的荻花洲,我误入了一个奇怪的秘境。我跟你讲啊,那里可神奇了,那里有人。虽然人和我们一样,但是没有元素力,没有神之眼,也没有神,那里是完全人治的世界。我最喜欢的,是那里的江湖!街道和我们一样!有好多好吃的,嘿嘿,我恰好学了其中几种,对了,最最重要的是,我学会了好多那里的剑法!像白虹贯日和搅水式,不需要元素力就可以打出剑气,很神奇对不对……”你向万叶的讲述了一路的所见所闻,一抬头,却对上了万叶通红的眼眸。

“鹿初!你回不来怎么办,你若是回不来,我该怎么办?”万叶颤抖着声线,眼中的泪珠再忍不住,最终顺着白玉般温润的脸庞落下,滴在了你的手背上。

你从没想过万叶会是这个反应,一时间愣在原地,良久才反应过来。

“万叶……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冒险的新鲜劲过后,你更多是后怕,一路上,你遇到了太多危险,有几次,甚至险些丧命。你想,要是万叶也在就好了……

万叶轻轻将你拥入怀中,温柔至极的声音如同羽毛般抚过你的耳畔,“下次,我们一起。”

“你不锻刀了吗?”你惊喜,却又担忧。“万叶,一心若失去你,便再无机会了,这样,你会有心魔的……”

“我的心不在身边,如何锻造一心传的刀?”万叶反驳道。“阿初……我们,在一起,好不好?”万叶垂眸,不敢看你,只是微微颤抖的手暴露了他此刻的心情。

“你傻不傻,我们只有彼此了。在我看来,我很小的时候就把你当成夫君了……”你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便是凑到耳边也听不清了。

……分割线……

未完待续,随缘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