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故事|当代人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9 22:14:37 作者:厌神 Language

      我叫潘哲,是个男孩,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因为有句词叫“下武维周,世有哲王”。希望我像哲王一样。我的爸爸叫潘仁,妈妈叫萧缘。我是家里并不是很好,但我身为唯一的孩子,爸爸妈妈非常疼爱我,恨不得把天下所有的东西都给我。

      小学二年级,我第1次获奖,爸爸妈妈非常的高兴,我也很高兴。也是那年,妈妈怀孕了,家里面将要迎来新的成员,我十分激动。我的妹妹出生了,叫潘诗涵,这样我就有好玩伴了。
      我顺利了进入山阴中学,这是一个很不错的中学,在这里面我交到了许多好朋友。在我进入中学的第2年,妈妈给我买了一部手机,关键我和家里人交流。
      中考结束后我收到了我的成绩,我很伤心,因为这并不是我想要的分数,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我的人生故事|当代人生 - 第1张
      高考,我又一次失败了,我距离我的目标越来越远。迫不得已,我上了我这个分数线最好的大学,金丘大学,选择了英语专业。开始了我的大学梦。我的人生故事|当代人生 - 第2张      大学4年里,我一直沉迷学习,在知识的海洋里,对爱情什么的一点兴趣都没有。毕业后,我去了吉沃汽车工作。
      工作期间,我投进了自己100%的时间进入,对其他的事情格格不入。家里的一通电话打破了平静,妈妈希望我赶快找个女朋友带回家。迫不得已之下,我来到了相亲角,在那里我认识了一个叫做南兰的女孩。她很好看,跟我也是同一个公司,职位比我高两级,却用不用我小两岁。不久,我又认识了一位女孩,她叫林月初,比我大3岁,她对我很好,总喜欢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26岁,我还是没有谈恋爱,我的父母非常担心,几乎每天都打电话,我嫌烦,但又不能拒绝,因为我是家里唯一的男生,也是唯一的继承者。
      27岁,我因患上横纹肌溶解,不治而逝。我的人生故事|当代人生 - 第3张我的人生故事|当代人生 - 第4张
我的一生属实平淡,在自己该有的年纪没想到该有的快乐,给家庭带来的如此负重的事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