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7/9号日常更新20~2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19:50:35 作者:Land亲 Language

前言:昨天有个哥们指出了文章逻辑中的问题,已经及时更改,谢谢哥们的慧眼~

#我在黑盒写小说#

寄语:今天也是非常热的一天,盒友们注意防暑降温~工作阅读愉快

【CS:GO】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7/9号日常更新20~22】-第0张



20.斩破迷雾之剑

陈佳楠靠在训练室的窗边,外面是逐渐模糊褪去的黄昏,天色渐沉,长夜将至,他的心情也逐渐变得惆怅了起来。

这份惆怅倒不是因为今天的训练不顺利,而是单纯因为自己的嘴巴寂寞了,他摸了摸自己的口袋,点上了一根,这包烟的味道很淡,但是陈佳楠还是在那烟草燃烧的味道中抓住了那缕差点飘散的自我。

今天这一天的接触下来,北海大整体的素质比他想的好太多了,先不说赵铭极佳的指挥天赋。

剩下的几个人除了阿海和徐妄,胡鸣鸣和吴秦玉皆有各自的两点。

这胡鸣鸣看起来是个傻大个,但是却人如其枪,人性格刚,枪也非常的刚!那定位拉枪丝毫不逊色于各种当下的职业步枪手,如果赵铭可以给他撕扯出发挥枪法的环境,胡鸣鸣整体的发挥都会上一个档次。

另一个比较需要说道的就是吴秦玉,这小子看起来不起眼,但是却是这几人中对这个游戏最为了解通透的。

打法自成一派,无论是选位,道具以及残局的选择上,都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陈佳楠明显感受到这家伙藏了东西,在别人看起来他的打法毫无章法,像是苍蝇乱撞,但是陈佳娜明白那是一份对战场解析透彻下的游刃有余,那股散漫慵懒满不在乎的劲下,藏着的可能是像是厉鬼尖啸般恐怖的东西。

自己如果能教好赵铭,让他能用好吴秦玉和胡鸣鸣这两个人,拿下这个比赛问题应该不大,一个队伍不可能没有短板,三拖二已经是比较乐观的局面了。

他刚想继续沉思后续的训练计划怎么安排,门口却传来了一个不友善的声音。

“教学楼不准抽烟不知道?”

陈佳楠寻声朝着门口望过去,发现说这话的是一个高瘦男子。

该男子 一头金色碎发,耳朵上还十分潮流的戴着碎钻,眼神痞里痞气,一边皱着眉头,一边非常不礼貌的上下打量陈佳楠。

这算是挑衅吗?

他这下来劲了,头一歪嘴巴一斜,身体摇摇摆摆,顿时拽的跟二五八万似,装13是他最会的事情,什么样穷凶极恶的人他没见过?陈佳楠双手插兜一边摇摇摆摆的朝那人走去,一边脸上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准备把他吓唬走。

那男子也是无语住了,自己虽然是故意来挑衅的,但是也没见过这种场面,一般人不是被自己吓唬就是被激怒上套,但是这家伙怎么此刻为什么变得比自己还装?一副想反客为主的气势?最为关键的自己刚才还特地观察了一下这个落魄Madao,看起来应该完全是人畜无害才对啊!

但是这转身的一瞬间怎么气质就转变了?

瞬间就像是学校外面那种靠在阴暗的巷子里望着来往行人不怀好意的地痞,而这个地痞现在从阴暗的箱子里转着小刀踏着六亲不认的步伐正面朝着他走来。

他的内心是惧怕的,但是他不能退缩,所谓男人啊,就是一脚踢到铁板上了还要为了面子再补上一脚说这不过是棉花罢了的硬汉,这个茬既然都找了!就要找到底!

但是他的身体给不出任何反应,换句话说,他的大脑也判断不出这个场面下应该做什么动作,做什么表情,就连话也不知道怎么说,但是他非常清晰的明白一点,就眼下这个剑拔弩张的气氛,谁先开口谁就输了一半!

这一点陈佳楠也非常明白,所以他也只是一步一步的慢慢走过去,没有说任何话,只是这每走一步他就每意识到一点这家伙的反常,自己这百试不灵的一招怎么到了这就不管用了呢?想到这他的脸上愈发的狰狞了起来!

你快走啊!你快认怂啊!你快说话啊!你再不说话!我可要走到脸上打你了啊喂!我打人很疼的!我豆沙包大的拳头哎!我是手里转着的小刀可不会给你好果汁吃啊喂!

那少年看着他扭曲的五官一时之间竟有些慌乱,看起来这块铁板不仅硬,路子也非常野啊!

但是越是这种场面,自己就越不能退缩!他面色一定,双目如炬的就瞪了回去!大不了!大不了就是被一顿揍!回去也能说是CSGO社的人耍流氓,自己顺势可以到处声张泼脏水!这一波他已经立于不败之地!来吧,用你那豆沙包大的拳头打打上来吧!你这个撒泼的地痞!

陈佳楠望着他那像是英勇就义般的微妙神情,顿时就明白了这家伙原来也是装的,绷,就硬绷!但是我自己他妈不也是装的吗?他迅速扫视四周,最终目光锁定在了墙边像是救命稻草一般的扫帚!

真是天助我也!

陈佳楠加快了靠近那个少年的脚步,因为知道自己只要拿到那个扫帚,这尴尬的场面就能化解。

那少年看到他渐走渐快的脚步,愈发离谱的身形,终于是明白自己躲不掉这一下了。

他悲怆得闭上了眼准备接受自己的命运,但是半响之后他的脸上没有感受到那股火辣辣的滋味,而是听到了扫地的沙沙声?

他睁开眼,发现那个男人已经不知道何时破解了这个局,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一波没有硝烟的交火中,最为关键的居然是墙边这个扫把?!

他的瞳孔里似有海啸席过,似有大地震动,仿佛眼睛里倒映着的不是一个人普普通通的扫地场景,而是一场了不得的山崩海啸,明星塌房。

陈佳楠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这个少年的情绪变化真的太过复杂了,扫地抬头瞄了一眼才注意到这个人穿着的橙白色衣服上面,有着一个OW的标志。

早就听说楼下OW社和CSGO社有过节但是没想到居然这么快就起冲突了?

喂!他是装的吧!一定是装的吧!

那金发少年已经已然明白了一切,可是为时已晚,因为这一波装13博弈中是自己先露了怯,已经败了下风。

即便是已经明白了对方的底牌也无可奈何,自己只能干生气。但是生气就完了吗?自己特地爬了一层楼来这难道要打道回府吗?他满脸的怒火刚想说点什么,但是陈佳楠没有丝毫搭理他的意思,这边弄椅子,那边收拾垃圾,一副忙得不可开交的样子,完全就是把他当成了空气。

他终是无奈的笑了笑,靠在门上干脆等到他弄完。

我操?这人还不走了?

这给陈佳楠整不会了,这为什么不走啊?没理由啊?这波装逼solo中他已经露怯了啊?为什么还不走?啊?难道他还想继续战斗?

想到这他的额头上也是冒出了一层的细汗,倒也不是怕,只是累了。

他**,为什么还有下半场?啊?下半场要是那金发小子赢了还要加时是吧!有完没完!已经快十点了!人家很饿了啊!

半个小时候之后陈佳楠终于是再也绷不住,他敢用性命担保,这个训练室从他妈娘胎里出来的时候都没这么干净过,他就这么提着两袋垃圾驻足在一尘不染的训练室里望着那靠在门上等着他的金发男子,他的脑海里顿时闪过了一个可怕的念头。

深夜...没有人的教室...自己又是一个美男子...

这家伙,不会是贪图自己的美色想做一点少儿不宜的事情吧?!

一想到这里他整个人都不好了,虽然这人是挺帅的,那一头金色碎发,那脸上复杂多变的小表情,叫一起一定....但是自己不好这口啊!喂!

陈佳楠满脑子的邪恶画面呼啸而过,神情一时之间精彩无比。

那金发男子看着眼前这个提着两个垃圾袋一脸奇怪神色的陈佳楠简直就是脑袋上冒了一团黑线。

这人脑子有问题?

为什么一脸的变态神色啊?

他到底是装的还是真变态啊!他已经累了,他只能装作不屑的看了一眼那在那自嗨的陈佳楠,发出一声倔强的冷哼后转身离去。

在确认他离开以后,陈佳楠才一改那副吊儿郎当的没正经样子,恢复如初,关上灯提起垃圾就往楼下走去。

“钱诗哲么?”

就在那金发少年离开时,陈佳楠看到了那队服后背上的名字。只要知道了名字再查他的信息就不是难事,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掏出手机查阅着校园网中的公共社团资料,没过一会就对上了这个人。

从社团资料来看,这人正是OW社的副社长,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全国高校联赛冠军,拽成这样也不是不能理解,这次来CSGO社的目的估计也不单纯,八成是想套点口风,毕竟这次给校方施压排挤CS社的,他们肯定是占了一份。

看来这ow社很不希望我们赢啊?

CSGO社本身的资源占比就不多,仅仅只有一个训练室。他们OW社虽然就在楼下,但是一整个楼下都是他们的,训练室,会议室,乃至健身房和餐厅都有单独开设,这种条件下就算是挤开了CSGO社他们又能得到什么呢?无非是一大盘菜里多上那么点葱花罢了。

其背后这不单纯的目的,陈佳楠已经了了,但是不管怎么样都无所谓了,既然我已经回来,就不会再让你们这么肆意欺负东方宴,欺负北海大,欺负自己了。

这波临危受命给陈佳楠的时间并不多,因为距离积分赛只有短短三天。

北海大作为高校联赛中的常驻队伍,基本上每个月都要去参加一次月度比赛,只有在比赛中作为擂主打赢挑战者才能获得积分,擂主守擂得一分,攻擂者要是赢了就拿到两分,队伍的总积分上前十才能有参加高校联赛季度比赛的资格,北海大之前输了一场,排名非常摇摆,如果三天后的这场没有拿下,八成就会掉出前十,无缘后面的正赛。

而让北海大在拯救自己的门槛前就倒台,是很多人都想看到的吧。

一边想着陈佳楠一边已经来到了楼下,那原本藏在云层之中的月亮见状,也像是在恭迎主人回归一般的探出了头,皎洁的月光打在他清冷的侧颜上,把他的神情衬得更为冷冽锋利,像是骑士之匣中那斩敌银剑散发的光辉。


21.你们有钱人都是魔鬼吗?

陈佳楠回家的脚步特别轻盈,因为他知道那两个吵闹的女人终于走了。

自己的家又重新变成了自己的家,自己又可以和自己那柔软的大床相聚,为此他还特地去便利店买了很多零食饮料庆祝。

可是等到他拎着大包小包开开心心走进玄关的时候,他懵了,因为客厅的灯居然他妈亮着?

还等不及给自己做个心理建设,客厅里就传来了一个能让他两眼一闭倒地昏厥的声音。

“陈佳楠楠!!!!!”

“我叫陈佳楠!!”

“好的小楠楠!”

村上玲珑踩着一双兔子拖鞋就啪嗒啪嗒一路小跑了过来,手上还拿着一块毛巾没来得及放下,头发湿漉漉的,看样子是刚洗过澡。

少女可爱的面庞红扑扑的像个诱人的苹果,这换成随便一个男人可能都会有想尝一尝这个苹果什么味道的冲动,可是陈佳楠却没有这种世俗的欲望,此刻他万念俱灰,脸上露出了一个僵硬的微笑。

“他**你怎么在这?”

陈佳楠虽然明白村上玲珑是老天爷设在他命里的一道坎,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这道坎居然如此难跨!

“呜呜呜,不要这么凶嘛,我是你名义上的老板,你一个员工还赶我走,老板无家可归没地方去你忍心吗?”

村上玲珑脸上那副可怜巴巴的做作样子看得陈佳楠简直鸡皮疙瘩都已经起来了。

“别给我来这一套,赶紧走,要是你住这的事情被东方宴知道了,那我的狗命就没了。”

因为他明白,东方宴肯定是不会放心自己和一个这样青春靓丽小女孩一起住的,要是被她知道了,好的情况是自己被揍一顿,坏的情况...他还来得及想,客厅里就传出了另一个熟悉的声音。

“被谁知道?”

陈佳楠的脸在抽搐,因为他明白自己浪荡公子的人生从这一刻起就被终结了。

好事不成双,祸永不单行是吧!

村上玲珑看着陈佳楠那搞笑的神情,笑得那是一个花枝乱颤,他抬头,看着循声赶来走到客厅靠在玄关满脸玩味的东方宴,脸上挤出了一个带着强烈求生欲的僵硬笑容。

“呃...我睡沙发...”

“这还差不多。”

东方宴白了他一眼就没再理会,转身就往客厅走去。

村上玲珑看到陈佳楠那副软蛋模样,整个人笑的在地上捂着肚子滚来滚去,活脱脱一个惹人烦的小孩子模样。

陈佳楠看着地上那幸灾乐祸的村上玲珑就来气,直接给这小东西提了起来,丢在了沙发上。

可是客厅的这一幕,让他惊呆了。

“这是我家客厅?”

陈佳楠原本的客厅没什么东西,简简单单的一个沙发,一套吃饭的桌椅,四面刷白的墙上的9.9包邮挂画算是为数不多的装饰,整体虽然朴素,但是胜在一个干净大方。

可是此刻客厅里不仅被铺满了暖色调的墙纸,而且上面还贴满了晶莹剔透的装饰物,大多是些碎钻星星之类的玩意,站在那些五光十色的LED的小灯闪烁之间,让陈佳楠都差点有了自己也是个可爱少女的错觉。

不仅是墙面,就连家具都已经变成了自己不认识的模样,自己的老伙计旧沙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巨大的白色真皮沙发。因为自己没有看电视的习惯,原本预留装电视的墙面也一直空着,而这个空洞现在也被一面75英寸液晶电视填满了。诸如此类的还很多,大到两米高的柜子,小到桌上的碗筷,就连阳台的旧洗衣机都幸免于难。

我是谁?

我在哪?

这里到底他妈是不是我的家?

陈佳楠已经无语了,只能敢怒不敢言的看着盘腿坐在沙发上享受她那75寸大彩电的东方大小姐,那大小姐倒是坐在自在,一边端着新泡的茶,一边和村上玲珑两个人靠在一起聚精会神的看起了油腻的肥皂剧,完全把他当成了空气。

“起开起开,别挡着我看电视。”

村上玲珑也不知道这大傻子在发什么呆,没好气的给他赶到了一边。

“啊?”

陈佳楠已经失去了组织语言的能力,嘴巴张得能塞得下俩鸡蛋似的,一边用不可置信的目光望着那两人,一边缓缓的坐在了沙发上。

“有没有可能...我说可能...这是我的家?”

整整五分钟,他才缓了过来。

“呃...我看二位这架势,不会是想长居贵地了吧?”

东方宴一付你居然现在才明白的表情,村上玲珑则是没个正形,捂着嘴在极其做作的偷笑。

这家伙是不是在嘲笑自己啊!一定是这样的吧!

他刚在想怎么找回这一家之主的尊严,东方宴却先开了口。

“我们两个的眼光不好吗?”

“好,挺好挺温馨的,但是你有没有考虑过,这是别人的家呢?”

陈佳楠一边脸上陪笑着,一边在忍住自己不发作。

“我也成你的别人了嘛,楠楠哥哥好无情哦。”

东方宴那副矫揉造作的表情,毫无疑问肯定是被村上玲珑带歪了。

“不是...这....东方你特么...”

“哥哥好凶哦,还要骂人家...”

东方宴好像已经完全学会了怎么拿捏陈佳楠,望着他那张窘迫的脸,脸上是收不住的笑意。

陈佳楠也是被东方宴这幅模样弄的再也生气不起来,自已原本还想发作一下,但是她此刻脸上的这个笑容,他无比怀念。

算了,只要这祖宗开心就好啦。

“可以是可以,但是LED灯要拆掉。”

话虽如此陈佳楠还是要争取一下自己能在这个家中的话语权。

不然日后别说家具了,这大小姐住不乐意了给你凭空加盖几层都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东方宴也是听出了他这句话背后的意味,男人嘛,都是好面子的,她的嘴角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容,随后用自己那芊芊细手,在空气中优雅的打了一个勾。

那副高高在上的姿态,陈佳楠就差跪下来说一句嗻。

“我家一楼有两个房间,你们正好一人住一个。”

他一边扯着墙上那花花绿绿的灯线,一边开始碎碎念了起来。

“一般早饭的话我习惯在冰箱里放一些切片面包,煮咖啡的机器在厨房的...”

陈佳楠说得事无巨细,但是那少女全然没有听得进去一个字,只是侧着头望着陈佳楠的背影,明眸流转,波光闪动。


22.这世上废物这么多,多我一个怎么了

东方宴哪舍得陈佳楠睡沙发,早就把那尘封已久的阁楼下午请人收拾了出来,那清洁公司的小哥骂骂咧咧的进进出出三回才把这个满是灰尘,杂物,旧衣物的阴暗角落收拾了个干净。

陈佳楠躺在床铺上,第一次发现原来这个阁楼里还有个天窗。

他本来想反抗,但是他接受了命运的安排,毕竟如果自己真的反抗情绪太激烈,肯定会弄东方宴生气,而他最怕的,嘴软的肋,就是看见东方宴红着眼。

所以他很无奈,只能任由这大小姐胡来。

算了算了,卧薪尝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安慰自己话虽然是这么说的,不过东方宴买的这床真他妈滴软啊!

陈佳楠在床上滚了两圈,现在是深夜的两点,他恨不得马上和这张柔软的新床共度这个良宵,昨晚的沙发根本就没有睡好,可是他没有,他反而是坐起来给自己冲了一杯咖啡,打开了笔记本。

原因很简单因为当下的月赛就只有三天了。

而这三天里,他必须掌握对手的一切信息,才能从战术上彻底打垮对面,按理来说这种不入流队伍应该非常好处理,但是离谱就离谱在他们请了一个外籍职业选手外援。

为了赢你们已经不择手段了吗喂!

北海市这个高校联赛不仅地区囊括的非常多。就连赛制也是积分赛,从第一轮比赛之后,所有人就有了一个基础的积分,只有在月赛中拿到对应的积分,总排名拿到前八才有晋级正赛的资格,目前整个大赛的队伍格局如下。

NO.1 华越理工大学 25分

NO.2岚山大学 15分

NO.3北海建筑大学。12分

NO.4 南平实业。10分

NO.5第二海洋大学。9分

NO.6南平实业大学。8分

NO.7南平师范。6分

NO.8北海农林科技大学。4分

NO.9北海大学。4分

NO.10岚山园林大学。3分

总览全榜,北海大的积分和北农科并排倒数,贴在北海大后面的岚山园林也仅仅只有一分之差。

北海大近年的数据都非常的差,完全是倚靠早年积累下来的积分苟活至今,而这场三天后的月度比赛则是北海大最后的机会,若是输了那几个星期后的高校联赛正赛基本就和他们无缘了。


正赛中需要队伍里三分之一的积分作为门票,而且积分是往前一位的取大原则,像华越理工这种不是三的倍数的队伍,则要付出9个积分的代价。

拿出相应的积分,也会得到相应的积分,比赛中每赢下一场比赛都会得到两个积分,积分越高的队伍想不亏门票就必须拿下更多的比赛,积分少的队伍,像北海大这种付了两分进来的,赢一把不亏,拿两把血赚,只有赢下更多的场次,才能保证自己在下次洗牌的时候不掉排名。

“这是哪个天才想出来的赛制...”

陈佳楠已经看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样的赛制完完全全的解释了什么叫作不认真战斗就无法生存!

如果要让他一个一个看他们以前比赛的demo,就凭借着这几天是无法做到的,索性是目前眼下需要注意的就只有这一支攻擂的高校。

最为让他头痛的还是这个WG竞技。

这个名字陈佳楠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他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有生以来居然也会去参加WG的比赛,这真是太奇妙了,他不是那种很记仇的人,他现在唯一担心的点就是自己去线下被WG的人认出来,毕竟那些都是“老朋友”了。在自己没有站稳脚跟前,过早的暴露身份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可以他还是比较想不要和WG接触,毕竟自己现在的身份,不太适合再一次站在比赛场上,哪怕是用一个旁观者的身份。

他本想粗略的过完了这些队伍的信息就睡觉,可是他没有料想到东方宴也是事无巨细的把每个队伍比较有象征性的demo链接都附在每个文件的后面,这让陈佳楠感觉有些头痛之余又燃起了兴趣。

他端起咖啡喝了一口,这条速溶甜的他嘴里有些发腻,他讨厌这种味道。转念就想到了自己冰箱里的啤酒,兴冲冲的就走下了楼。

嘿嘿嘿,宝贝!我来咯!

此时已经是半夜的凌晨三点,东方宴和村上玲珑应该都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睡下了,毕竟对女人而言,熬夜就等于变丑。

陈佳楠打开冰箱,却发现自己以前买的酒都没了,取而代之的是很多的果汁和奶制品,还有不少的波子汽水。

他愣住了,呆呆的把冰箱里里外外翻了个遍连一个空瓶子也没有?!

这两个人坏事做尽啊!陈佳楠撅了撅嘴巴,不由的感觉到非常郁闷,这两个人怎么比我妈还严?

坏事做尽啊!他奶奶滴。

他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无奈的摇了摇头,却突然想起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从口袋里掏出了今天没有抽完的一包烟,面色也从失落一秒转换成了欣喜。

哈哈,天不灭我陈佳楠!

陈佳楠内心狂喜,却全然没有意识到,在黑暗的某个角落里,自己已经被两个不怀好意的目光锁定了。

他心情愉悦的摸黑跑到阳台上,刚点上一口还没有抽,却发觉自己的头顶上方却传来一股冷彻心扉的凉意,用手一摸才发觉自己的头发湿漉漉的,还以为自己窗没关下雨了。过了几秒钟后他才察觉到了不对劲,抬头才发现自己的脑袋上方的天花板上似乎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还在不断往下喷水。

啊?

陈佳楠懵了,怎么好端端的阳台上下起了雨?打开阳台的灯才发现这居然是一个热感应灭火器?这什么啊?这他**是什么啊!

他赶紧把烟掐灭,那雨终于停下了。

一切发生不过瞬息之间,此刻只留下一个落汤鸡一样的陈佳楠在原地一脸懵逼还没弄清楚发生了什么。

“哈哈哈哈!”

村上玲珑再也忍不住笑意,从房门里出来打开了客厅的灯对陈佳楠直接开始了赤裸裸的嘲笑。

他站在原地一时之间不知道说点什么。

东方宴带着微微的笑意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一脸戏谑的看着陈佳楠,就好像在说我早就知道你要这么做一样。

“不是?你们对我的阳台做了什么?”

陈佳楠脱下湿透的外套,扔在了沙发上,这一整套连贯的动作看似平淡无奇可是他却用一种惊人的气势做了出来,最后的一下丢几乎是用尽了自己全身的力气,发出响亮的一声啪。

他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委屈怒吼道。

“你们太他妈过分了!”

村上玲珑似乎是感受到了陈佳楠情绪的不对劲,害怕的躲在了东方宴的身后,一脸的委屈。东方宴毫不畏惧,语气中甚至还带着恼火。

“我过分什么了?陈佳楠?你当初教育别人不是说的很好听吗,抽烟有害健康,喝酒会影响自己的反应力,你堕落成这样你不羞吗?”

东方宴说的话,字字诛心,陈佳楠沉默了一会后,眼神冷淡了下来。

“是啊,没有错,但是我已经没有了再去赛场上的机会。”

“我自律又能怎么样?是会感动组委会让他们大发慈悲还是能感动上天神明显灵?”

陈佳楠别过脸,不让东方宴看见,活生生像个犯了错却依旧倔强的小孩。

“陈佳楠,命运的不济和人生的不公从来都不是一个人自甘堕落的借口。”

东方宴的眼睛里,藏着一种能洞穿人内心的锐利。

陈佳楠不敢看,自己永远都在追寻和逃避的路上无限徘徊,他不是不明白,他只是不想去承认自己明白。

“幼稚的人是你啊,陈佳楠。”

东方宴抛下这句话后就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锁上了房门。

村上玲珑蹑手蹑脚的过去拿走陈佳楠的那盒烟之后,看着站在原地面色冷淡的陈佳楠,撅着小嘴纠结了一下,还是跑过去从烟盒里无声无息的拿出了一根,偷偷的塞在了陈佳楠的手里,垫着脚想和陈佳楠说悄悄话。

陈佳楠俯下身,少女温热的吐息轻轻拂到了他的耳根。

“小楠楠你一会真的难过就去房间里偷偷抽一根嗷,记得开天窗明天不要被东方姐姐发现嗷!”

陈佳楠不语,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