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游戏经历改编故事|《苍岚》冒险酒馆2022年01月故事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9 22:07:39 作者:飛龍Dragon Language

2022.01.01

新年快乐!
讲述者:穆拉·提尼斯
[22:35]穆拉·提尼斯:新年大吉,那么前情提要……
[22:36]穆拉·提尼斯:卡林伯爵带着屠龙队伍来到了北方,而诺莉埃尔与科里亚跟在他们后面。
[22:37]穆拉·提尼斯:他们找到了龙巢,见到了龙,只是——
[22:37]穆拉·提尼斯:似乎哪里出了问题,出现在他们面前的这头龙是黑色的,而他们也中了埋伏,屠杀进行中。
[22:39]Aserk小声嘀咕:屠龙?
[22:39]穆拉·提尼斯:科里亚与诺莉埃尔加入了战斗,他们尽量去救助屠龙队伍的人,而保镖提尼斯依旧进行着自己的职责,保护诺莉埃尔。
[22:39]穆拉·提尼斯:血斧想要抓住卡林伯爵,获得额外的赎金。
[22:40]穆拉·提尼斯:但他的算盘失策了,火焰将他焚烧,红色身影扑向在场中肆虐的黑龙。
[22:41]穆拉·提尼斯:整个山谷的战斗突然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是目瞪口呆的矮小人形生物,他们初始还在战斗,然后便慢慢停下自己手里的动作。
[22:42]Aserk:后..后来怎么样
[22:42]穆拉·提尼斯:就像是有默契一样,他们慢慢退避到山谷的边缘,甚至退到了山谷之外。
[22:43]穆拉·提尼斯:后来嘛,他们的目光被山谷中那两只互相战斗的庞然大物吸引。
[22:43]Aserk:互相战斗的...龙?
[22:43]东宵ruka:他们一开始目标是红色的龙?
[22:44]穆拉·提尼斯:庞然大物们都有一对巨大的翅膀,四只尖锐的爪子,粗壮而有力的尾巴,它们有着黄金色的龙之瞳,嘴中互相喷着黑色与红色的火焰。
[22:44]穆拉·提尼斯:没错,两只龙在互相战斗,而且互不相让,它们彼此撕咬,用爪子撕裂对方的身体。
[22:44]Aserk不禁抖了抖
[22:45]穆拉·提尼斯:山谷的地面被它们战斗的脚步震得不停起伏,人们感觉到大地在颤动。
[22:46]Aserk:老天,他们竟然还能活着回来
[22:46]穆拉·提尼斯:“肉搏的能力没有退步嘛,这么多年你还是这么能打。”粗狂而又低闷的男人声音在所有人头上响起,是那只黑龙在说话。
[22:46]Aserk:如果这是真实的故事
[22:47]穆拉·提尼斯:人们震惊于这场突如其来的战斗,目瞪口呆。
[22:48]穆拉·提尼斯:“没想到你还会卷土重来,上次没有被教训够吗?”严厉的女声响起,声音同样巨大,毫无疑问,是另一只龙的声音。
[22:48]Aserk:嚯,没想到是两口子打情骂俏呢
[22:48]艾琳达娜丝捂嘴窃笑。
[22:49]穆拉·提尼斯:“他们居然认识?”诺莉埃尔小声问向身边的科里亚,但对方没有回答,而是神情紧张的看着战场。
[22:49]穆拉·提尼斯:“要去空中打一架吗?姐姐?”没有等待答案,黑龙扇动翅膀,飞向高空。
[22:50]穆拉·提尼斯:“奉陪。”红龙同样挥动翅膀,引起巨大的风压,跟着黑龙飞向高空。
[22:51]Aserk对穆拉·提尼斯表示惊讶。
[22:51]九沫沫向穆拉·提尼斯打招呼。
[22:52]穆拉·提尼斯对九沫沫露出了柔和的微笑。
[22:52]穆拉·提尼斯:人们的目光跟着两条腾空而起的龙移到天上,但被厚厚的云层挡住了视线。
[22:53]穆拉·提尼斯:云层中立刻电闪雷鸣,灰色云海被搅动不止。
[22:53]Aserk:真是声势浩大的打招呼方式啊
[22:53]穆拉·提尼斯:谁也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但炸雷一个接着一个。
[22:54]穆拉·提尼斯:诺莉埃尔在思考自己能怎么帮忙,但却发现自己好像什么都帮不上。
[22:55]穆拉·提尼斯:战斗还在继续,云层越积越厚,黑色与红色的龙身交替钻进钻出。
[22:56]穆拉·提尼斯:龙吼的声音一阵高过一阵,即便是在距离很远的地面,人们也不得不捂住自己的耳朵,免得再也听不到声音。
[22:56]穆拉·提尼斯:在经过不知多久之后,战斗分出了胜负,龙吼声突然消失。
[22:57]穆拉·提尼斯:黑龙掉出了云层,以极快速度向下坠落,而红龙则跟在黑龙的身后进行追击。
[22:57]穆拉·提尼斯:“太好了!分出胜负了。”诺莉埃尔希望红龙要赢,那么她就可以问自己想问的问题。
[22:58]穆拉·提尼斯:“别高兴得太早,龙不是那么容易死的。”科里亚的声音刻意压低,似乎在掩饰什么,他身边的三个伙伴看了看他,不知为什么摇了摇头。
[22:58]艾琳达娜丝:不好的预感
[22:59]Aserk:切磋怎么会打生打死的
[22:59]穆拉·提尼斯:黑龙继续掉落,快接近地面时它庞大的身躯突然扭转,冲向少女所在的位置。
[23:00]穆拉·提尼斯:“小心!”保镖将诺莉埃尔护在身后,但龙仍旧没有停止冲刺。
[23:00]穆拉·提尼斯:砰!一个人飞出,身躯落地。
[23:00]Aserk紧张地尾巴毛都炸开了些许
[23:00]艾琳达娜丝:保镖——
[23:01]穆拉·提尼斯:诺莉埃尔眼睁睁看着科利亚的面具掉落在地,露出后面的真容。
[23:01]Aserk:我的天哪,龙的冲撞可不是开玩笑的
[23:01]穆拉·提尼斯:是王国的国王,诺莉埃尔的父亲,刚刚在卡林伯爵城堡见过的人。
[23:01]东宵ruka:所谓龙车——
[23:02]穆拉·提尼斯:“爸爸!”诺莉埃尔想要过去看看那个科里亚,现在应该被称呼为国王大人怎么样了,但她做不到。
[23:02]艾琳达娜丝根据经验开始思考停下龙车的办法——
[23:03]穆拉·提尼斯:她被黑龙抓在爪子当中,意图阻拦的保镖也被它打飞到了别的地方,正在努力爬起来。
[23:04]穆拉·提尼斯:而科里亚,现在一动不动的躺着。
[23:04]穆拉·提尼斯:“姐姐,我们现在可以谈谈了吗?”黑龙带着胜利的笑容,看着慢慢落下的红龙。
[23:04]艾琳达娜丝:被完全抓住弱点了呢
[23:05]穆拉·提尼斯:红龙看着眼前的一切,有那么一瞬间,它的眼睛中露出了担忧与焦虑。
[23:05]穆拉·提尼斯:“你要谈什么。”对方有人质在手,红龙不敢再轻易动手。
[23:06]穆拉·提尼斯:“你将你的龙之力交给我,并且不再干扰我做事,我就可以把他们都还给你。”
[23:06]Aserk:我还以为诺丽埃尔是筹码呢
[23:07]穆拉·提尼斯:“收收你的野心,有了两条龙的龙之力,你几乎可以战胜大部分的龙。”
[23:08]穆拉·提尼斯:“上一次我跟你谈这件事的时候,你拒绝了我,并且将我赶离王国,然后就消失了。”
[23:08]穆拉·提尼斯:“我找你很辛苦的,姐姐。这次你如果还拒绝,那么她……”黑龙的爪子轻轻握紧,诺莉埃尔感觉身体被挤压,但她没有吭声。
[23:10]穆拉·提尼斯:“我不会……让你得逞的……”诺莉埃尔从牙缝里挤出这几个字。
[23:10]艾琳达娜丝:不能中计啊,失去了力量的话就会被随意摆布了
[23:11]东宵ruka:是啊
[23:11]穆拉·提尼斯:“这事,可由不得你,不过我也不想伤害你啊……”黑龙的一只眼睛看向诺莉埃尔,“毕竟你身上还留着我家的血脉,亲爱的外甥女。”
[23:11]艾琳达娜丝:!
[23:12]Aserk对穆拉·提尼斯表示惊讶。
[23:12]穆拉·提尼斯:说完,它看向红龙,不怀好意的笑着。
[23:12]东宵ruka:原来是这样
[23:12]穆拉·提尼斯:“…………”红龙最终叹了一口气,“好吧,我答应你。”
[23:13]穆拉·提尼斯:红色的光球在红龙的身前聚合,里面的力量旋转汇聚,但都不会跑出一个球的范围。
[23:14]穆拉·提尼斯:在龙之力汇聚的同时,红龙的身形也在慢慢缩小,化为一名人类女性,她跟诺莉埃尔有着相同的金发,长得很漂亮,身上穿着白色的纱裙。
[23:15]穆拉·提尼斯:诺莉埃尔认得这件衣服,她妈妈从宫殿失踪时就穿着这件纱裙,而她就是因为这样才出来寻找红龙,她认为是红龙将妈妈抓走了。
[23:16]穆拉·提尼斯:“不能给他!”诺莉埃尔用自己最大的力气喊出这句话,随即她的身体再度被挤压,骨头发出嘎嘎的响动。
[23:17]艾琳达娜丝:以这样的方式知道真相,好残酷
[23:17]穆拉·提尼斯:“少说两句,对大家都好。”黑龙贪婪的盯着那团龙之力,“这样就对了,把它送过来,我的好姐姐。”
[23:18]穆拉·提尼斯:红龙带着龙之力慢慢向前走着,但她脸上带着微笑,是那种见到了可爱女儿的笑容。
[23:19]穆拉·提尼斯:“变得成熟了啊,诺莉埃尔,看来冒险不是全无帮助。”
[23:19]Aserk: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科里亚好惨
[23:19]穆拉·提尼斯:“这时候还有心情说这些?”诺莉埃尔无奈的吐槽。
[23:20]穆拉·提尼斯:黑龙突然抬起空着的那只手,将一个人从诺莉埃尔身边打飞,“别烦人,小虫子。”
[23:21]穆拉·提尼斯:突然偷袭而至的人影落地,那是不知何时爬起来的科里亚,他蹲在地上,大口喘着气,用手中长剑撑着自己的身体。
[23:21]穆拉·提尼斯:一道白色的光在他的身上亮起,是他的队友牧师。
[23:22]穆拉·提尼斯:而一道道藤蔓此时缠住黑龙的手脚,那也是科里亚的伙伴,灰色的巨狼听从游侠的命令窜上黑龙的身体。
[23:22]东宵ruka:大家冲啊!
[23:22]穆拉·提尼斯:“好烦人!”黑龙挣脱纠缠毫不费力,却感觉到背上一阵刺痛,两把匕首扎进他的身体。
[23:23]Aserk听到了熟悉的字眼,立起了耳朵:游侠?
[23:24]穆拉·提尼斯:它甩脱了在自己身上的狼与人,却留意到一道快速的身影跳到它抓着诺莉埃尔的手掌旁边。
[23:24]Aserk:竟然不捏死她,看起来还是舍不得的嘛
[23:24]穆拉·提尼斯:一道红色的锋利光芒斩下,它的手腕齐根而断,诺莉埃尔连同手腕一起掉落在地。
[23:25]穆拉·提尼斯:“大小姐,没事吧?”保镖将她从龙掌之中拽出来。
[23:25]穆拉·提尼斯:“你有这本事,咋不早用?”诺莉埃尔不忘反问一句。
[23:25]艾琳达娜丝捂嘴窃笑。
[23:25]穆拉·提尼斯:“……这需要攒能量的,只能用一次……”保镖一脸委屈。
[23:26]穆拉·提尼斯:“诺莉埃尔,接着!”是红龙的声音,跟着就是一团龙之力被推到了诺莉埃尔的身上。
[23:27]穆拉·提尼斯:“什!”诺莉埃尔没有来得及问出疑问,就感觉到身体被巨大的能量撑满,痛苦倒在地上。
[23:28]穆拉·提尼斯:“可恶,你居然敢!”黑龙的爪子正在复原,但它仍然可以挥出致命一击。
[23:29]穆拉·提尼斯:红龙的人形身体飞了出去,被刚刚喘口气的科里亚接在怀里,“托尼娅?”
[23:29]穆拉·提尼斯:红龙呼吸困难,似乎正在停止。
[23:29]穆拉·提尼斯:黑龙开始了屠杀,却被迫停止。
[23:30]穆拉·提尼斯:场中,又多出了一条龙。
[23:30]穆拉·提尼斯:那么,感谢大家的收听,今天的故事就到这里了……
[23:30]穆拉·提尼斯恭敬地行礼。

2022.1.8

讲述人:老板穆拉
[22:32]穆拉·提尼斯:前情提要:屠龙队伍来到龙之巢,黑龙降落大肆屠杀。随后又来了一只红龙,两只龙大打出手。
[22:33]穆拉·提尼斯:黑龙不敌红龙,竟然用少女诺莉埃尔的性命做要挟,迫于要救亲女儿的命,红龙只好照着黑龙的话去做,化为人形,并聚集自己的龙之力。
[22:34]穆拉·提尼斯:变故就在此时,被黑龙打飞的科里亚出手诱敌,保镖提尼斯趁机救下诺莉埃尔,而龙之力也到了少女的身上。
[22:36]穆拉·提尼斯:少女痛苦倒地,现在的她还无法控制龙之力,狂暴的力量在她身上乱窜。她的身体逐渐变形,增大,场上多了一只新的龙,龙身散发银色的光芒。
[22:37]Aserk:竟然是银龙
[22:37]穆拉·提尼斯:银龙的眼睛通红,向黑龙冲过去,并且毫不客气,直接攻击过去。
[22:38]穆拉·提尼斯:黑龙自然不会就此罢手,虽然匆忙,但仍旧招架下来。
[22:39]穆拉·提尼斯:黑龙挥动翅膀,腾空而起,黑色的火焰将银龙包裹。
[22:40]穆拉·提尼斯:但银色的龙似乎并不害怕火焰来袭,它的翅膀扇动,将身体周围的火焰驱散。
[22:41]穆拉·提尼斯:它也想跟着飞到空中,不过似乎没有成功,翅膀扇动只让它的身体提升几米就落了下来。
[22:42]穆拉·提尼斯:“果然还是小嫩瓜。”黑龙笑着用爪子和尾巴攻击银龙,将对方打飞撞在山壁之上。
[22:43]穆拉·提尼斯:虽然龙有更高级的攻击办法,但同类之间的攻击,爪子与尾巴等物理方法是最有效的手段。
[22:45]穆拉·提尼斯:银龙晃了晃被打晕的头,眯起了眼睛,像一颗炮弹一样冲向黑龙,将对方从天空上撞了下去。
[22:45]九沫沫向穆拉·提尼斯打招呼。
[22:45]穆拉·提尼斯恭敬地对九沫沫行礼。
[22:46]穆拉·提尼斯:而后的场面,保镖觉得自己在看大型的人类酒馆打架,一只龙骑到另一只龙的身上,用力狠狠揍对方。
[22:47]穆拉·提尼斯:黑龙毕竟跟自己的姐姐——红龙打过一场,力气所剩不多。
[22:48]穆拉·提尼斯:在银龙熟悉了自己的身体,并且可以控制之后,很轻易就将黑龙压制,并且打败。虽说它自己也不好过,身上多出道道血红的伤口。
[22:49]穆拉·提尼斯:“做得好,诺莉埃尔”保镖在旁边鼓掌,“可以歇一会了。”
[22:50]穆拉·提尼斯:但银龙并没有停下攻击,它冲向还没有离开的人们,那些等着看战斗结果的人们。
[22:51]穆拉·提尼斯:所谓,看热闹不怕事大,但看热闹也要小心受伤。
[22:52]穆拉·提尼斯:银龙像是疯子一样部分敌我,无论是屠龙队伍还是那些跟着黑龙的劫掠者,只要在它眼前出现,就会受到攻击。
[22:52]穆拉·提尼斯:红色的火焰再度在山谷燃烧,这下子,基本上都已经跑光了。
[22:53]穆拉·提尼斯:“诺莉埃尔!”保镖没有走,他一边躲避火焰一边接近银龙,但他不知道该怎么阻止它,毕竟不能直接把对方砍杀。
[22:54]穆拉·提尼斯:“保镖先生,可以帮我分散它的注意力吗?”同样没有走的还有科利亚的牧师伙伴。
[22:54]穆拉·提尼斯:“好。”保镖点点头,他注意到科里亚的游侠伙伴与那个沉默寡言的贼同样没有离开。
[22:55]穆拉·提尼斯:就算有三个人,作为龙的诱饵这件差使仍然不那么好做,他们只能轮番上阵,不停吸引注意力。
[22:56]穆拉·提尼斯:“罗德里安,还没好吗?”游侠觉得自己的胃都快被银龙打出来了,“再搞不定,我看你要复活的就不止一个人了。”
[22:57]穆拉·提尼斯:被称作罗德里安的牧师没有回答,他手中高举圣徽,呼唤着信仰之神的名字,念诵神圣的咒语。
[22:58]穆拉·提尼斯:“以神之名,安静下来!”大型白色的法阵环绕在银龙周围,红色的龙之瞳渐渐恢复正常,它看了看自己的手,而后恢复成人形,晕倒在地。
[22:59]穆拉·提尼斯:“诺莉埃尔?”保镖赶紧去查看少女的情况,幸好只是疲劳过度。
[23:00]穆拉·提尼斯:诺莉埃尔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旅馆的棕色房间里,牧师先生坐在旁边守着她,而保镖则在房间的角落看书。
[23:01]穆拉·提尼斯:“你醒了,感觉如何?”牧师摸了摸少女的额头,又做了一些其他的检查,“似乎还好?”
[23:01]穆拉·提尼斯:“这里是?”少女看了看周围,“这里是哪里?”
[23:02]穆拉·提尼斯:“卡林伯爵的地盘,只不过我们在旅馆里。”
[23:03]穆拉·提尼斯:“卡林伯爵?我们回到了格列撒?”
[23:03]穆拉·提尼斯:“恩,你已经昏迷有一阵子了,为了安全与方便照顾,我们带你回到了这里。”
[23:04]穆拉·提尼斯:“可……路程那么远?”少女突然间想起了什么,“不对!现在不是关心这个的时候,我爸和我妈呢?他们怎么样了?”
[23:05]穆拉·提尼斯:“他们啊……”牧师的脸上神色复杂,“比起那个,我更担心传送法术对你造成危害……”
[23:05]穆拉·提尼斯:“诶呀,别管什么传送不传送了,他们呢?”
[23:06]穆拉·提尼斯:“他们被埋葬在了城堡后面的山上,你可以去看看……”
[23:07]穆拉·提尼斯:“埋葬?”少女的眼睛瞪得老大,她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事情。她一把掀开被子,顾不上穿鞋,就向城堡外面跑去。
[23:07]穆拉·提尼斯:“诶?诺莉埃尔?”保镖无奈的看了眼牧师,也跟着跑了出去。
[23:08]穆拉·提尼斯:少女飞快的跑向了后山,那里有两座新的墓碑,上面写着“国王”与“王后”。
[23:10]穆拉·提尼斯:“不会的,不可能!”少女不敢相信,而此时保镖也到了她的身后,拎着她的衣服和鞋子。
[23:10]穆拉·提尼斯:“你告诉我,这是假的对不对?我爸跟我妈怎么可能会死?”
[23:11]穆拉·提尼斯:“啊……这个……”保镖有些为难的挠了挠头,“你先把鞋穿上?”
[23:12]穆拉·提尼斯:少女没有听他的话,放声大哭。
[23:13]穆拉·提尼斯:“诶呀呀,提尼斯,你怎么惹她哭了?”一个声音从少女的身后传来,似乎是带着忍俊不禁的笑意。
[23:15]穆拉·提尼斯:“你还笑?还不是你们自己搞得事情,自己解决去。”保镖向少女的背后飞了个白眼,转头离开了山坡。
[23:17]穆拉·提尼斯:“诺莉埃尔,别哭了。”温柔的女性声音响起,有人在用手帕帮她擦眼泪,这声音她似乎听过。
[23:18]穆拉·提尼斯:“谢谢。”哭了一阵之后,少女似乎也冷静下来,向身边的人道谢。
[23:20]穆拉·提尼斯:但再一抬头,她看见了熟悉的身影,这身影她找了好几个月,金色的头发,白色的纱裙。
[23:21]穆拉·提尼斯:“妈妈?”她睁大了眼睛,看清了眼前的人,确实是自己的妈妈,又不敢相信的看了看写着“王后”的墓碑。
[23:21]穆拉·提尼斯:“可是你……你跟爸爸不是?”这震惊不亚于知道自己的妈妈是一只龙。
[23:22]穆拉·提尼斯:“这都是你爸的主意,说什么诈死之类的……”前王后看了眼有些尴尬在旁边笑着的前国王,也就是科里亚。
[23:23]多萝茜觉得电电点点太棒了。
[23:23]穆拉·提尼斯:“你自己跟诺莉埃尔解释一下。”她看似责怪,但眼睛里其实是带着笑。
[23:24]穆拉·提尼斯:“诶呀,这怎么解释呢……”科里亚挠了挠头,“大概就是我跟你妈妈商量了一下,决定放弃王位,一起去旅行,看看其他的地方。”
[23:24]穆拉·提尼斯:“那王国怎么办?不用治理吗?”少女反应过来。
[23:25]穆拉·提尼斯:“交给你啊,这样不就可以了?”
[23:25]穆拉·提尼斯:“哈?”少女眯起了眼睛“你也太不负责了!”
[23:25]九沫沫:噗……
[23:25]九沫沫努力憋笑
[23:26]穆拉·提尼斯:“我本身就不想当国王……”科里亚满脸委屈。
[23:26]穆拉·提尼斯:“那不行,除非你告诉我你跟我妈到底是怎么回事?”
[23:26]穆拉·提尼斯:“这……这个嘛……”科里亚看了看身边的老婆,
[23:26]穆拉·提尼斯:“老婆大人,能说吗?”
[23:27]穆拉·提尼斯:“说吧,既然她想知道的话。”前王后弗莱尔点点头,“也该告诉她了。”
[23:28]穆拉·提尼斯:“这事其实很简单,你也知道我以前曾经组织过一次屠龙……”
[23:28]穆拉·提尼斯:科里亚想了想,组织自己的话语。
[23:30]穆拉·提尼斯:“那次其实真正的目标是危害大陆的黑龙,只不过当时我并没有说目标是什么。后来人们看见有现场留有红色的鳞片,就认为目标是红龙。”
[23:31]穆拉·提尼斯:“但其实,我们找到了黑龙,却没有打过。危机的时候,红龙过来帮忙,将黑龙打败并且放逐出边境。”
[23:31]穆拉·提尼斯:“那个时候嘛,我就爱上了那只红龙,经过很辛苦的一番力气才将她追到手。”
[23:32]穆拉·提尼斯:“……”少女狐疑的看了看两个人,“那你们为什么不一开始就告诉我?”
[23:33]穆拉·提尼斯:“你毕竟还小?而且人跟龙结婚这种事,世间也不会相信吧?”
[23:33]穆拉·提尼斯:“那……你爱的是这样子的妻子呢,还是龙形态的妻子呢?”少女认真的想了想,询问。
[23:34]穆拉·提尼斯:“…………”科里亚愣了下,“这似乎是个死亡的问题……”
[23:34]穆拉·提尼斯:“是啊,我也想知道……”瑞雅在旁边带着笑容。
[23:35]穆拉·提尼斯:“……啊,这个嘛……”科里亚挠了挠头。
[23:35]穆拉·提尼斯:他说出了一个答案,似乎引起其他两个人的大笑。
[23:36]穆拉·提尼斯:提尼斯完成了任务,他笑着看了看在山坡上很开心的三个人,转身离开了卡林的城堡。
[23:36]穆拉·提尼斯:他的旅途还很长,还有更多的事情等待他去体验。
[23:36]穆拉·提尼斯:而这个王国再度恢复了安宁,只不过原来的国王在屠龙战役中战死,新的女王继位,她将王国治理的很好。
[23:37]穆拉·提尼斯:那么,这次关于屠龙少女的故事就到这里,全部结束了,感谢各位的收听。
[23:37]穆拉·提尼斯恭敬地行礼。
——————————————————
PS:《寻龙少女》的故事就暂告一个段落了,感谢来收听的各位客人以及朋友们,让我们下个故事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