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同人)超维救援,英雄结合|曙光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9 20:25:35 作者:烙茚 Language

 在繁华的都市,灯红酒绿的光芒照耀下,一场蓄谋已久的瘟疫,正在悄无声息的蔓延,获得的疾病的人越来越多,只是这种病一场的奇特。

使很多的医生都束手无策,大大的超出只的常识,无法去理解如何照成的,一堆人苦思冥想就是不得志。


一位德高望重的年逾古稀的老头子,带着一只西洋眼镜,拿着他自认为很好的时钟手杖,正在观察自己种植的草药。

却又被一群穿着摇滚的,打扮不伦不类,完全就是彻头彻尾的非主流古惑仔的模样。

眉头不知觉紧皱,自己可不记得认识他们,这么不请自来推门而入是什么意思,很不好高兴的问道:“你们是什么人?”

从人群内走出很显眼,有着独特的鸡冠头,还带着一副黑色的墨镜,左耳带着一个恐怖红字血条的骷髅面具。

不过他的五官越看越是熟悉,伴随他脱下眼见叫自己一声:“华佗,老爷子。”

“八戒,你怎么搞成这样子。”华佗很是不解,记得这家伙以前是隔壁邻居的孩子,小时候经常跑自己这边玩。

于其说玩,还不如说是瞎捣乱,看到什么就伸手去抓,可是祸害自己不少的药材,至今还是记忆犹新。

“这不是和老爷子学的,要跟得上潮流。”八戒贱兮兮说道。

完全就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华佗都感到无语,好的不学,坏的倒是学的很快。

“无事不登三宝殿,说吧什么事情。”华佗叹口气,不想很他继续扯犊子。

“不亏是老爷子。”八戒勾勾手将一个人昏倒的弟兄扶过来。

华佗摸过脉搏,测过人中,一切都显示正常,但是他就不醒过来,感觉一丝莫名的诡异:“怪哉怪哉。”

“怎么了。”八戒焦急问着。

“他的机能都没事,只是缺少一丝魂力,导致出现很不稳的状况。”华佗淡淡的解释着。
“有解决的方法吗?”八戒询问。

“无解,恕我无能为力。”华佗长叹一声,行医多年却败在此处。

“真的就没办法吗?”八戒喃喃自语很是不甘心。
“不还有一个人。”华佗眼神炯炯有神望着前方。
“谁?”八戒感到一丝好奇。

“南丁格尔。”华佗一个字字的吐露,凸显出对她十分的压抑。

八戒感到异常的陌生,压根就不清楚她到底是什么人。

那是拥有绝对黑幕的历史的人,很多人试图隐藏不远在将其提起,因为从中诞生不少拥有力量的邪恶分子。

在一座高楼上,一位穿着埃及服饰,右手拿独眼法杖,头带一顶眼镜蛇帽,左手不停的吸收着,一股冰冷而又阴寒之力。

此人就是笼罩城市阴霾的罪魁祸首,现在真正品尝自己胜利的成果。

“不够,还是不够,我需要更多。”那人低声嘶吼着,发泄内心的不满。

随即就冷静下来,发出沙哑的声音:“你们在我身上种下,复仇的种子已经发芽了,等着迎接我的怒火。”

一处角落地带,有位女子浑身包裹的十分的严实,上半身穿着一件黄色的卫衣连帽,此人就是消匿以久的南丁格尔。

还是曾经超能学院的医疗课教授,主要负责教授学生治疗相关的技术。

查看到周围除了一个酒鬼躺在那里呼呼大睡,在其不远处还倒下七八穿着各异年轻男女全部都是无故晕倒。

“是你吗?图塔卡蒙。”南丁格尔嘴里不断呢喃着,透露出十分坚毅神情。

于此同时,高空飞起一座直升机,一声警报响起,这是唯有最危急的时刻才会发出,那是超能联盟集结令。

也是向着广大人群特招的号角,群英荟萃,更加灿烂的舞台和责任需要人去坚守,那是属于自己的一份荣誉,沉寂已久人都开始沸腾……

识别码:烙茚#10092920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