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Capitalist:Arteezy是EG的金字招牌,没了他就没有了粉丝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3 13:12:50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游戏解说Capitalist近日在直播过程中聊到了Tundra战队在今年国际邀请赛上的胜利,分享了他对夜餍暗潮玩法的看法,还谈到了关于EG战队解散后的情况。

关于Tundra战队在国际邀请赛中夺冠


恭喜Tundra,他们成功在今年国际邀请赛上扬名立万。今年西欧区的游戏粉丝们非常幸运,他们见证了本赛区队伍的强大,三支西欧队伍登上了TI的领奖台。

据我所知,开赛前Tundra战队几乎没有粉丝。在决赛日前,大部分人都支持Secret或是Liquid,可能在OG战队被淘汰后Tundra才有吸纳了一些OG粉丝,他们倒不是因为Tundra的表现粉上他们的,单纯是因为他们不喜欢Secret和Liquid,不希望他们夺冠。

对夜餍暗潮的看法

我期待了这个活动很久,因为有点厌倦了在正常模式中的对线压力和队友间无休止的争吵,但又不想放弃打DOTA,所以期待有一个可玩性高的活动推出。

但是当活动推出之后感觉和之前的活动相比并没有什么不同:抢夺糖果,摧毁敌人建筑,还有肉山NPC。最后给我的感觉是还不如打正常匹配,当然如果实在闲得无聊我也会玩一会儿这个模式。

EG战队解散后的情况

很多人都说,EG放弃他的阵容是最糟的决定。我其实很同意这个说法,Arteezy长久以来都是这支队伍的金字招牌,现在阵容解散了,没了Arteezy,EG还会有粉丝群吗?

不久后我们就会看到EG的变化,但我觉得目前它已经失去了庞大的粉丝群。传闻南美也有很多喜欢EG的粉丝,希望未来他们可以调整过来。

EG战队在本届国际邀请赛表现不佳,淘汰赛连续两轮战败早早结束了TI之旅。本月初战队负责人宣布解散了当前EG阵容,将会在下个赛季赴南美洲继续运营战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