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一趟车便能赚千万收益,FF14欧洲人专属的获取金币方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8 12:20:13 作者:可可酱喵喵 Language

在ff14中有很多的赚钱方式,比如:部队潜艇、高难陪练、带躺练级、搓生产等等,不同的赚钱路子,所能获得的收益也不同。来金币最快的肯定是高难陪练,毕竟需要百分百的集中,看机制打输出,一个cd下来的陪练费看副本约有几百万金币收益。

【最终幻想14】一趟车便能赚千万收益,FF14欧洲人专属的获取金币方式?-第0张

然而,高难本毕竟不是人人都玩,本次就是想和大家讲解一下游戏中的“挖宝”玩法,入手门槛低,出货与否全看运气,运气好一趟车博得上kW的收益也是可以的。

考虑到运气因素,大家可以尝试着玄学一点,比如笔者所在的猪区,就有几个地出了名的“硬”,个人推荐去龙巢、白金挖,收获满满(仅推荐)

挖宝的前置,完成任务“浪漫的寻宝猎人”,获得【解读】和【挖掘】,两个技能,之后去板子购买或野外采集的概率获得,注意哦,宝图等级和你的采集所在区域的大版本等级一致,不是说低等级的不好,而是得看市场上的需求,你挖哪个会更值。

【最终幻想14】一趟车便能赚千万收益,FF14欧洲人专属的获取金币方式?-第1张

推荐去挖G14和G15,不用也能卖。

宝图分两类,单人和组队,单人不能出魔纹,一般挖单人是当赌狗,去赌雾绢(弦月的主要材料),目前市价在300w一张,自己运气真的好的话,可以尝试去开绿图赌一下。

【最终幻想14】一趟车便能赚千万收益,FF14欧洲人专属的获取金币方式?-第2张

如果不是真的欧气爆棚,还是推荐组队挖,现版本最推荐的两张图是G14和G15,前者是6.0区域地图,后者是厄尔庇斯专属图。

G14赚金更稳定,独特的赌大小玩法,如果好运抽中轻柔棉布,那可是大赚!适合组亲友队去挖掘,芝麻开门也很有意思。

【最终幻想14】一趟车便能赚千万收益,FF14欧洲人专属的获取金币方式?-第3张

G15相对没那么好玩,大转盘纯赌运气,但是如果抽中轮盘中的白色古代人图标或者下底,就有机会出现稀有宠物,分别是游戏的超高人气角色:希斯拉德和爱梅特赛尔克。

版本初,爱梅单价维持在2kw,希局在1kw,现在因为挖的人太多(内卷),价格被狠狠地降下来了,但依旧可观,爱梅1kw,希局650w。

【最终幻想14】一趟车便能赚千万收益,FF14欧洲人专属的获取金币方式?-第4张

除了这些还有金币、坐骑,以及其他道具的收益,只要不是太黑的话,挖宝算是很稳定的赚钱路子,并且和朋友一起挖宝是真的有趣(带个渣男!),比一个人无聊搓生产要好玩很多。

宝图的选择?

除了我们在板子消费和采集地挖掘的,在长草期开放的莫古莫古大收集活动中,会有活动宝图可以兑换,这种图必出魔纹,如果是经常挖宝的达人,强烈推荐去囤一批!

最后,希望大家在挖宝的时候都能运气爆棚,框框赚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