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柏林Major:三路线优,强势到底!GG 2-0击败O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4 09:50:26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ESL柏林Major淘汰赛胜者组第二轮OG对阵GG战队。第一局GG战队在线上取得优势后,有序控盾上高,OG虽然利用买活一度拖住了局势,但是最终交全买活仍不敌带盾恐怖利刃的破三路冲泉,无奈打出GG。第二局GG更是开局双杀,直接三路优势碾压,OG一度连GG辅助都无法击杀,24分钟就打出GG。GG战队以2-0击败OG,进入胜者组决赛,OG则跌落败者组。

【刀塔2】柏林Major:三路线优,强势到底!GG 2-0击败O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三路线优,强势到底!GG 2-0击败OG-第0张

对线分路:OG在天辉方,GG在夜魇方。上路mc末日使者、Taiga炸弹人对dyrachyo恐怖利刃、Seleri小鹿,中路bzm伐木机对Quinn火猫,下路Kitrak冰女、yuragi风行者对tOfu米拉娜、Ace兽王。

1分钟,上路恐怖利刃一个倒影加小鹿镖,直接击杀炸弹人,小鹿获得一血。

【刀塔2】柏林Major:三路线优,强势到底!GG 2-0击败OG-第1张

4分钟,上路对拼,炸弹人和末日联手打恐怖利刃,恐怖利刃又是一个倒影配合小鹿镖先将炸弹人击杀,末日追到了一塔下击杀恐怖利刃。小鹿跟着镖,将末日打残。风行者下路将兽王双捆在树上,紧接着一下强力击将其击杀。

6分钟,火猫中路勾引伐木机,小鹿、米拉娜两边包夹过来,穿云箭定了伐木机一手,伐木机被击杀。同时天辉双辅助游走上路,恐怖利刃塔下转绕树林,一丝血活了下来。

7分钟,风行者和冰女一同来到上路,又冰又捆,合力击杀恐怖利刃。而风行者快速进入游走模式,野区又是双捆接强力击送走兽王。

随后风行者到中路,拦截了动手伐木机的火猫,火猫虽然炎阳索控了一手,但是火盾被破,被风行者大招盯上击杀。

13分钟,伐木机在下河道被动手,风行者带辅助支援过来,火猫入场差点被留下,伐木机吃了全部爆发以后仍有半血,反而是米拉娜被伐木机带队跟上输出将米拉娜赶到下路树林中击杀。

14分钟,GG入侵天辉野区,火猫先利用无影拳击杀冰女,紧接着米拉娜开启大招救下小鹿,然后火猫回头炎阳索接穿云箭留下末日,恐怖利刃入场输出,将末日击杀。火猫冲前留伐木机,伐木机状态被打残撤退,GG推掉了天辉中路一塔,经济领先达到4K。

【刀塔2】柏林Major:三路线优,强势到底!GG 2-0击败OG-第2张

17分钟,末日将大招交到给米拉娜身上,米拉娜转到队友身边,队友反补米拉娜成功。没有了末日大招,GG轻松推掉天辉下路一塔,控下肉山,火猫带盾。

21分钟,GG下路推进,末日只能动到脸上的人,小鹿吃了OG近乎全部伤害,OG的输出被GG双辅助基本化解,恐怖利刃侧翼切入,OG的后排只能侧推,前排的末日被控留下,GG赢团推掉了天辉下路二塔,经济领先达到了8K。

24分钟,风行者在天辉野区控到中路推进撤退的恐怖利刃,恐怖利刃被末日大住,吃了四人份的爆发倒地。队友过来虽然击杀了末日,但是也搭上了米拉娜,进攻节奏被断了一下。

26分钟,兽王在天辉野区大招飞斧一套单杀炸弹人,OG其余四人过来包夹,集火击杀兽王。可是恐怖利刃、火猫再次包夹过来,风行者大招开过后,只能撤退,冰女、伐木机被留,GG赢团拆掉了天辉中路二塔,磨掉了天辉中路高地塔,优势进一步扩大。

27分钟,OG围绕风行者出击,在夜魇高地下定住了小鹿,小鹿倒地。OG各人的输出打完后,又到了GG的收割时间,除了疾风步的风行者逃生成功外,其余四人均被GG三核联手留下。OG四人阵亡,GG控肉山,恐怖利刃带盾。

【刀塔2】柏林Major:三路线优,强势到底!GG 2-0击败OG-第3张

32分钟,GG带盾下路上高,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塔后,恐怖利刃没有了魔化撤退,OG冲下高地留人,末日大招加上风行者大招都交到兽王身上,兽王倒地。炸弹人阵亡买活,风行者双捆接伐木机飞盘瞬秒GG双辅助,恐怖利刃近战形态输出,被炸被双捆输出,连人带盾阵亡两次。火猫带奶酪拉扯,却敌不过风行者输出。火猫倒地,GG被打一波五人团灭,双辅助买活,领先的优势被拉回大半。

【刀塔2】柏林Major:三路线优,强势到底!GG 2-0击败OG-第4张

41分钟,双方在天辉野区爆发肉山团战,冰女见光摇大被火猫无影拳击杀,末日被分割战场,大招勉强交给小鹿,却无法完成击杀,恐怖利刃和风行者对拼,风行者发觉情况不对撤退。伐木机想收残血小鹿,一下反钩断了自己退路,OG被打一波三人团灭。GG顺利控下肉山,恐怖利刃带盾。

43分钟,GG上路上高,恐怖利刃有魔化时间直接磨高,OG等恐怖利刃魔化时间快到,冲下高地,末日跳脸想大恐怖利刃,兽王反手吼住末日,让末日无法得手。情况变成末日自己进了GG的包围圈,OG全员出来输出恐怖利刃,恐怖利刃换血伐木机,回了大半血,可惜输出太猛,恐怖利刃交盾倒地。恐怖利刃复活,队友给力输出,已经带走OG三人,OG交买活出来就要打这波,恐怖利刃残血后又一次换血满血出来的伐木机恢复状态,同时魔化冷却到,恐怖利刃开启魔化输出,在兽王、火猫的加持下,一路杀上高地,拆出超级兵,追到泉水,将OG团灭。

【刀塔2】柏林Major:三路线优,强势到底!GG 2-0击败OG-第5张

OG全员阵亡买不活,打出GG,GG战队滚雪球经济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柏林Major:三路线优,强势到底!GG 2-0击败OG-第6张

对线分路:GG在天辉方,OG在夜魇方。上路Seleri冰女、Ace末日对Kitrak小精灵、yuragi幻影长矛手,中路Quinn石鳞剑士对bzm炼金术士,下路dyrachyo恐怖利刃、tOfu神谕者对mc黑暗贤者、Taiga司夜刺客。

开局GG五人入侵夜魇野区,一路追着幻影长矛手打,小精灵连幻影长矛手也没能救下大哥,幻影长矛手交出一血,小精灵也没能走掉,石鳞剑士开局拿下双杀。

【刀塔2】柏林Major:三路线优,强势到底!GG 2-0击败OG-第7张

2分钟,神谕者下路一套没能击杀黑暗贤者,黑暗贤者反手一拉击杀神谕者,挽回了一点线上劣势。

4分钟,末日带冰女冲塔击杀小精灵,有一下烈火刀找到幻影长矛手真身将其送回泉水,末日双杀,GG经济领先2K。

6分钟,石鳞剑士开启大招动手炼金,不过开车撞墙,反而送了神谕者。就在炼金术士松一口气,辅助回到上下路的时候,石鳞剑士入侵野区,击杀炼金术士。随后又入侵天辉下路野区,送走黑暗贤者。

GG三路线优,OG一步小心就被捉单击杀。10分钟,石鳞剑士控符被OG三人包夹,连控带输出总算将无法无天的石鳞剑士击杀一次。然而即便断了一次石鳞剑士节奏,正面经济依然落后。

石鳞剑士复活出来,马上中路动手,炼金带双辅助尝试反扑,结果石鳞剑士先绕后击杀小精灵,再回头配合双辅助送走司夜刺客和炼金。这波过后,GG经济领先10K,OG正面完全不是GG对手。

【刀塔2】柏林Major:三路线优,强势到底!GG 2-0击败OG-第8张

14分钟,OG联手动神谕者,被神谕者交大给自己扬长而去,反而是石鳞剑士带队入场,又是一波收割,神谕者恢复过来,配合队友反打双杀收割。GG经济领先达到14K。

16分钟,GG上路推进,石鳞剑士开大招输出,冰女摇大,幻影长矛手和司夜刺客倒地,肖经理解释过来救走核心,然而OG三路全崩,上路被突破后,中路也被捉落单击杀。

19分钟,石鳞剑士已经越二塔,带队在夜魇高地下击杀司夜刺客和炼金。恐怖利刃则玩起单机游戏,有魔化就推一路。

20分钟,石鳞剑士前排赶人,恐怖利刃魔化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塔。黑暗贤者想上前交技能,结果被控一手输出,小精灵没能将人救走。GG拆掉夜魇中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20K。

【刀塔2】柏林Major:三路线优,强势到底!GG 2-0击败OG-第9张

22分钟,OG花了全部输出,总算将又有大招,又躲树林走位的,虽然最后阵亡,却让石鳞剑士无压力输出完成三杀超神。

24分钟,OG再下高地动手神谕者,神谕者倒地,又冲脸杀冰女,冰女开启大招反杀OG核心,OG被打一波四人团灭,打出GG。

【刀塔2】柏林Major:三路线优,强势到底!GG 2-0击败OG-第10张

GG战队以非常碾压的状态,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OG,进入胜者组决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