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EPL S18:梦碎马耳他 LVG 0-2不敌Liqui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5 13:30:50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S:GO】EPL S18:梦碎马耳他 LVG 0-2不敌Liquid-第0张

EPL S18,在最后机会的比赛中拿下首胜之后的LVG与Liquid相遇,双方争夺唯一一个晋级最后机会决赛的机会。双方经过BO3的大战,最终Liquid击败了对手,而他们也将在之后的最后机会决赛对阵土耳其战队EF,而LVG则是遗憾结束了他们的马尔他之旅。

【CS:GO】EPL S18:梦碎马耳他 LVG 0-2不敌Liquid-第0张

地图BP

【CS:GO】EPL S18:梦碎马耳他 LVG 0-2不敌Liquid-第1张

查看详情

图一:Anubis

图一来到阿努比斯,LVG的手枪局依然是他们的巨大弱点,Liquid在拿下手枪局胜利之后顺利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比赛来到上半场长枪局,eco归来的LVG状态拉满,枪法制胜的他们用不讲理的枪法直接将Liquid的防守撕成了碎片,连续拿下4分还以颜色。

LVG在经过这些天的不断磨练,对于临场状态的调整逐渐熟练,能更好地应对瞬息万变的赛场形式。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换边来到进攻方的Liquid依然在手枪局保持了极强的韧性,LVG依然没能在下半场开局取得进展,Liquid收下3-0的下半场开局。

比赛来到第20回合,开局Liquid选择常规默认,三中路开局静音摸中路。Jee的道具失误直接丢掉了A连接的枪位,把整个中路完全放给了Liquid。丢失了中路控制权的LVG只能选择赌A,而Liquid在中路不断试探,发现A区人多之后马上选择转B。黑屋回防的Starry没能顶住压力,而之后B连接的西瓜的枪法也出现了失误。顺利无伤占领B区的Liquid轻松将这一分收入囊中。

【CS:GO】EPL S18:梦碎马耳他 LVG 0-2不敌Liquid-第2张

三叶在下半场如同战神一般的发挥多次帮助LVG顶住了Liquid的进攻压力,LVG稳健的打法帮助他们迅速拿下了赛点。但是随着小花残局1v1的失败,Liquid很快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将比赛拖入了加时!来到加时的Liquid火力全开,最终以19-17的比分收下了比赛的胜利。

【CS:GO】EPL S18:梦碎马耳他 LVG 0-2不敌Liquid-第3张

图二:Ancient

图二来到远古遗迹,手枪局Liquid先做进攻方,oSee的三杀并没能帮助Liquid赢下手枪局,LVG收下3-0的完美开局。

比赛来到第7回合,开局Liquid选择常规默认,LiquidB小集合三人,LVG同时抢下中路控制权,Statty枪法发挥直接秒掉了B小的狂哥。Liquid前期的默认导致他们的进攻时间被大幅度压缩,选择提A的他们直接突破了Jee的防守,虽然小花发挥个人能力拿下人数优势,但是躲在甜甜圈的NAF拿下1v3残局完成逆转!Liquid收下这一分。

【CS:GO】EPL S18:梦碎马耳他 LVG 0-2不敌Liquid-第4张

LVG针对Liquid的遗迹做了充足的准备,强硬的防守打的Liquid难以招架,全员发挥在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0-5。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LVG没能抓住机会收下手枪局的胜利,反而是Liquid不断得分一步步将比分拉近。比赛来到第22回合,开局LVG选择常规默认,Starry匪口烟中双架拿下首杀,西瓜第二时间摸B门也突破了LiquidB小的防守。到处掉点的Liquid已经没有能力回防,只能选择回到A区保枪。

LVG在进攻方的表现并不理想,进攻战术的匮乏导致他们多次出现失误被Liquid扳平比分。率先拿下赛点的Liquid轻松以16-13收下了图二的胜利。

【CS:GO】EPL S18:梦碎马耳他 LVG 0-2不敌Liquid-第5张

作者: 5EPlay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