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Bin入围赛被打脸,BLG无法实现赛前目标,JKL再次参团,被迫出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7 01:55:15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MSI季中冠军赛入围赛阶段的比赛正在持续进行之中,在昨天的比赛中,越南赛区战队GAM和日本赛区战队DFM均被淘汰出局,其中GAM的淘汰是让观众们最为意外的。

【英雄联盟】Bin入围赛被打脸,BLG无法实现赛前目标,JKL再次参团,被迫出列-第0张

因为在观众视角中,GAM一直以来都是实力非常强的外卡队伍,没想到这次表现很差。

01

Bin入围赛被打脸,BLG无法实现目标

BLG可以说是本次MSI季中赛最活跃的队伍,上单Bin也是最活跃的选手,经常性地参加各种采访并且放下了非常多的狠话,结果是被自己的言论打脸,Bin自认为可以在入围赛阶段掌控雷电,并且赛前告诉对手,多让队友帮忙,我会把你打爆的。

【英雄联盟】Bin入围赛被打脸,BLG无法实现赛前目标,JKL再次参团,被迫出列-第1张

但实际上Bin并没有像他说的那样在对线期中打爆他对位的上单,对阵R7和GG的比赛,Bin都没有做到这一点,这是Bin后面需要调整的地方,心态和状态都需要调整好。

另外,Bin和Yagao都曾在采访中表示说想要帮TES复仇,两人都预测GAM能够击败GG,没想到的是GAM被GG击败后,连R7都打不过,早在MSI开赛之前,有对外卡战队进行研究的观众,很多人都认为R7是入围赛最菜的外卡队伍。

【英雄联盟】Bin入围赛被打脸,BLG无法实现赛前目标,JKL再次参团,被迫出列-第2张

但没想到现在最菜的队伍是GAM和DFM,在GAM被淘汰之后,BLG确定无法与GAM交手帮助TES复仇,GAM和DFM也成为了本次MSI上最早淘汰的两支队伍。

02

JKL和TES再次参团,被迫出列

对于TES和JKL粉丝来说,最希望看到的MSI画面是GAM展现出强大的竞技状态,能够做到与顶级赛区战队掰掰手腕,这样去年TES在世界赛上输给GAM的比赛就稍微可以解释解释了。

【英雄联盟】Bin入围赛被打脸,BLG无法实现赛前目标,JKL再次参团,被迫出列-第3张

但现实是残酷的,GAM参加世界赛,TES和JKL是一定会被观众持续调侃,今年春季赛月男战斧梗爆火,TES成绩太差,成为了全联盟最大的笑话,加上JKL粉丝在场外各种作妖,导致观众对JKL和TES的讨厌程度加深,这次GAM被淘汰,JKL又再次参团,被迫出列。

可能很多观众不知道,JKL粉丝的拆队+内讧能力,是整个LPL联盟中最强的,在Knight还在TES效力的时候,JKL粉丝就会各种找机会针对Knight。

JKL粉丝会有组织有纪律地找角度带节奏,帮助JKL在场外能有一个更好的舆论,但今年收不住了,成为整个LPL群嘲的对象。

【英雄联盟】Bin入围赛被打脸,BLG无法实现赛前目标,JKL再次参团,被迫出列-第4张

但必须要说的是,JKL粉丝依然有逆风翻盘的机会,只要Knight在本次世界赛上表现不好,或者JDG发挥不如预期,JKL粉丝的机会就来了。

03

GAM战队相关,不再凶悍的土匪

最后我们着重说一下GAM这支队伍,其实早在去年GAM就已经下滑比较严重了,TES小组赛打GAM的那场,是无论如何都无法洗白的,在第一轮成绩不好的情况下,第二轮刚刚出战,一个非常好的赛程结果遭受当头一棒,提前失去晋级机会,直接激怒所有观众。

【英雄联盟】Bin入围赛被打脸,BLG无法实现赛前目标,JKL再次参团,被迫出列-第5张

那一场TES为轻敌付出代价,影响力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在不断扩大,那一战的含金量还在不断提升。

GAM这支队伍,个人认为其最巅峰时期,还得是最开始征战的那几年,当时的GAM是一支特点极为鲜明的队伍,而且打法是完全不按常理出牌,不管版本的走向是什么样,不管其他队伍的主流打法是什么,GAM会选择坚持自己的那一套。

【英雄联盟】Bin入围赛被打脸,BLG无法实现赛前目标,JKL再次参团,被迫出列-第6张

他们会开发出各种奇葩的套路,拿出各种奇葩的英雄去击败顶级赛区队伍,但现在的GAM已经失去了那种能力,打法常规化标准化,Levi年龄变大状态下滑,其他位置选手也没有好苗子,这一代的GAM算是到此为止了。#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msi#   #Bin#  #BL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