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致两千年后的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7 10:15:48 作者:LS幻昼 Language

11月4号深夜,动漫圈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进击的巨人这部长达十年的旷世之作终于迎来了它的完结,进击的巨人最终季完结篇以剧场版放映的形式播出,mappa对于原著的修改真的恰到其处。

【影视动漫】致两千年后的你-第0张

 主角艾伦历经一次又一次轮回,只为了拯救救世小队,拯救这个世界。拯救世界这四个字在普遍情况下都是由我们耳熟能详的超级英雄来背负,而艾伦,看似他什么都有了,拥有最自由的进击的巨人之力,能幻化出任何武器的战锤巨人之力,能修改世人记忆的始祖巨人之力,还拥有坐标之力这种bug的力量,甚至能发动地鸣毁灭世界。

【影视动漫】致两千年后的你-第1张

【影视动漫】致两千年后的你-第2张

但他始终是一个普通人,还是那个最开始追寻自由却对未来感到迷茫的的少年,他经历众多轮回,始终没有找到最适合,最能保全所有人的美好结局,他只能保全剩下的二成人类和救世小队,他没有办法,发动地鸣就是最好的办法,因为“什么都无法舍弃的人,什么都得不到”为了使战争从世界上消失,为了使巨人之力不在祸害后人,他只能当这个恶人,背负着世人的骂名和仇恨,当他将一切踩在脚下时,说出了那一句经典台词“这就是,自由啊!”这是艾伦想出的最自由的结局,然而他自出生以来,一直追寻着自由,但讽刺的是,他恰恰是故事中最不自由的角色……

【影视动漫】致两千年后的你-第3张

【影视动漫】致两千年后的你-第4张

艾伦从出生就扮演着既定道路上的人,从一开始它的命运就深深地与进击的巨人联系在一起了,《进击的巨人》是九大巨人中最自由的巨人,他不受始祖之力的控制,进击巨人的宿命则是为了消灭巨人之力。

【影视动漫】致两千年后的你-第5张

进击的巨人每一季都会带来震撼,而每一次的震撼都是不一样的。第一季震惊我们的是这悲惨而又现实的世界观,第二季则是讨伐巨人的残酷以及看似没有希望的未来,第三季则是将这个作品的深度又提高了一个档次,原来巨人原本也是人!我们都在自相残害,第四季更是拉近了新一维度,原来一切的一切都是艾导安排好的,大家只是在按照这他的意愿行动,来达成那个最残酷的完美结局,而始祖尤弥尔,也就是祖奶奶的心结,也在三笠抱着艾伦的头吻下去之后悄然解开了,三笠和艾伦,可以说是这部作品中命运多舛,最为悲惨的角色,如果没有他们两个关键角色,大家也不会的到现在的结局,三笠也没有听从艾伦最后对话时的要求,三笠到死都戴着红色的,那象征着他那自由的爱情的围巾🧣。世界就这样和平了很久,但好景不长,随着科技的发达,战争并没有消失,又生出了萌芽,最后一个少年与一只狗走向树洞,暗示开始了新的轮回……

【影视动漫】致两千年后的你-第6张

虽然情况并未改变,但艾伦的所作所为都是值得的,那个追逐自由的少年也累了,作为观众我们也不想让艾伦再背负什么本不应该一人承担的事。

【影视动漫】致两千年后的你-第7张

【影视动漫】致两千年后的你-第8张

晚安💤,艾伦……谢谢你,替我们,围上了围巾……

【影视动漫】致两千年后的你-第9张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最终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