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同人,桃文)被心海三人缠上了:空,比起我们,你难道更想和男生在一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12:14:17 作者:极限微C Language

【原神】(同人,桃文)被心海三人缠上了:空,比起我们,你难道更想和男生在一起?-第0张

 休息日的午后。

 天清气朗,风和日丽,正是适合出门的好天气,虽无任务在身,却有朋友相邀,想到和一斗的相约比试斗虫,刚用过午餐不久,正打算出发赴约的空,却在走出家门前,遭到了意想不到的围堵。

 看着面前三道靓丽的身影急匆匆搬来小板凳在玄关前并列而坐,一派堵门加“三堂会审”的架势,空一时间差点冷汗都下来了,完全没想明白这些姑娘究竟打算搞什么鬼。

 “绫华,宵宫,还有心海?你们这是干什么?”

 闲得无聊搁着玩审判犯人的游戏?不对劲,不对劲!自己最近明明应该没得罪过她们才对!

 面对着一脸懵逼加紧张的空,三人中居中而坐的,貌似是组织兼领导者的珊瑚宫心海率先开口了,拿出身居高位者的派头,威严十足地轻咳了一声,

 “空...剑鱼二番队队长,我且问你,你现在是打算去哪?”

 什么啊,这和你有关系么?空心说自己又不是三岁,而且现在也不是在反抗军军营里,出个门难道还得先向你这位军师大人报备不成?

 忍不住有些郁郁,但被足足三道灼灼视线同时盯着,他终究不敢直接开怼,只好语气无奈地老实答道。

 “受邀去朋友那里玩...应该不犯法吧?”

 “哪个朋友?男的女的?”

 哦,原来这些姑娘是在担心这个啊,因为自己在休息日没有选择留在家里陪着她们几个准女友,而是受外人邀请打算一个人出门,所以在吃醋了吗?

 空顿时放心了不少,既觉得好笑又有点欣慰,看着几人紧张的样子,很想说一句真没必要的,你们现在都住进尘歌壶里来了,大家都在同一个屋檐下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相处时间要多少有多少,何苦非得看得那么紧,偶尔分开几个小时有什么关系?自己又不是出去就不回来了。

 “...男的啦,荒泷一斗,宵宫应该认识的才对,绫华也应该听你哥提起过吧?就那个鬼族的大块头青年。”

 本来以为这样说应该能让三个女孩放心了才对,毕竟自己要去找的不是其他女生,犯不着吃醋,却不想此言一出,几人的脸色反而立刻变得更严肃了几分。

 “又是一斗?为什么又要去找他?你为什么最近老跟他待在一块儿?”

 这回轮到第二人也就是宵宫出言了,语气急促,分外紧张,就好像空口中的一斗不是那个她相熟的好友,而是个会吃人的恶鬼一样。

 “什么为什么?人家邀请我比试了啊!”

 “...又是要比那种只穿着兜裆布的相扑?”

 “不是啦,还有什么叫又?我从来没穿成那样和他比试过好吧?”

 忍不住有些头疼起来,这种离谱又坏人形象的谣言是荒泷派的那伙人传出来的吧?居然都传到自家这些姑娘的耳朵里了...等待会见了一斗非得跟他好好抱怨抱怨不可。

 “但是,你们有在一起泡过温泉对吧?”

 “咦?呃...是有这么回事,绫华你怎么知道的?”

 “之前回家的时候托马告诉我的,他说我哥邀请了你,一斗还有他,四个男生一块去泡了一次温泉,好好放松了一次。”

 “...”

 托马这家伙怎么嘴上也没个门把的?居然连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要向她汇报...话说绫华回一趟“娘家”,难不成是为了专门查自己的行程?

 “一起放松哦,你们都做了什么?”

 “什么也没做,就是很普通的泡了一次温泉而已!” 

 “太过分了,你都没和我们一起泡过!”

 “...这能怪我吗?”

 满脸愤愤不平之色的宵宫,莫名其妙的指责硬是让空憋了一肚子的槽,还什么一起泡温泉,空心说本人倒是求之不得,问题是你们肯吗?

 “怎么不怪你?你不觉得自己太厚此薄彼了一点?”

 “哪有?”

 “停,这些小事都不重要,我们想问的也不是这个。”

 被几个女孩整的有些哭笑不得,不过还好,关键时刻,多亏了有心海站出来主持大局,把话题牵回到了正常方向,


 虽然不知道她所谓“真正想问的话”是什么,但对此时的空而言,只要能绕开那些针对他的奇奇怪怪的指责就比什么都更强。

 话说这种没事找事的“问询大会”究竟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再耽搁下去,要赶不上约定时间了...

 “空,我接下来要问的这个问题,请你务必老实认真地回答我!”

 “...行,你问吧!”

 看心海说的那么认真,甚至换上了前所未有的严肃脸色,空只好强行摁住了心中的那一丝不耐烦,表情跟着庄重了起来,聚精会神地等待她的发问。

 “如果说我现在想让你留下来多陪我们一会儿,让你从我们和外头的人之间做个选择,你是会选择去那个叫一斗的人那里,还是选择留下?”

 “...你这都什么鬼问题?认真的吗?”

 万万没想到心海居然会抛出这么个选项过来,空差点没以为自己是听错了,越想越是觉得古怪,并感到无法理解。

 这几个丫头,难不成连男生的醋都要吃?不至于吧?

 “别管了,老实回答就是!”

 “...如果没有什么特殊原因的话...一斗吧,毕竟我先答应了他的。”

 空自己也知道,这的确是再直男不过的回答,但却也同时是他心里的真实想法,在他看来,不管怎样,人还是得言而有信,非得要让自己爽约的话,除非有什么逼不得已的理由,比如她们当中有谁受伤生病之类,如若不然,还是遵守先答应下来的约定更重要一些。

 虽然这可能会让女友们失望,但只要好好解释一下,相信她们应该都能理解,毕竟自己引以为傲的这三位恋人,都是非常通情达理的姑娘。

 ...这样的想法只持续了不到一秒,因为下一秒空就见到了面前的三个女孩,仿佛天塌下来了一般的,大受打击的表情。

 “看吧..”

 “怎么会...居然真是这样?”

 “完蛋了...”

#原神2.8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喜欢本文的朋友就请点个赞吧,争取下推荐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