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爱要大声说出口-给他、她、它的一封情书|热血街篮-征服球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9 20:01:19 作者:该用户已注销 Language

各位热血街篮的男孩、女孩们:
还记得当初课间在球场边看你打球的女生吗,现在是已经与你携手还是各奔东西?
还记得当初在篮球场上为驰骋的男生递出的汽水吗,他有理解到汽水里面所包含的心意?
还记得当初在球场上和你裸着上身基情碰撞的兄弟吗,你们的身影还会一起出现在篮球场吗?

有些话,虽然很难说出口,但是现在不说,以后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有些人,一旦错过了,就永远只会躺在你的好友列表里。
在这个罗曼蒂克的日子里,我们不要错过任何一个人,
一起大胆向你心中的另一半说出那句在心里潜藏已久的话吧!(说不定还会中奖哦~)
 
【有奖活动】爱要大声说出口-给他、她、它的一封情书|热血街篮-征服球场 - 第1张 
【活动参与方式】
在本活动贴下方投稿回复给《热血街篮》里TA的一封情书(表白对象可以是游戏中的人物、现实中的情侣、朋友等),即可视为成功参与活动。
在活动时间截止后,将从所有参与者随机选出两名幸运街球手,每人送上一条热血街篮周边浴巾~
 
 
 
【有奖活动】爱要大声说出口-给他、她、它的一封情书|热血街篮-征服球场 - 第2张【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0日-2020年5月25日
 
【注意事项】
1、需按照“参与方式”的规则回帖,多次回帖仅记做一次有效
2、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热血街篮》制作团队所有
3、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将进行获奖公示
 
添加内容团官方QQ:1119110164,加入《热血街篮》官方内容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