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姬小满成为s31赛季版本之子,她适合打野还是打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6 19:51:10 作者:可儿游戏说 Language

王者荣耀:姬小满成为s31赛季版本之子,她适合打野还是打边?-第0张

文丨王者可儿 原创

S31赛季新英雄姬小满风头正盛,这位英雄凭借着高额的爆发,以及复杂的技能机制,成为了新赛季一颗亮眼的新星。

王者荣耀:姬小满成为s31赛季版本之子,她适合打野还是打边?-第1张

姬小满的定位是战士,她的推荐分路是打野和对抗路,那么问题来了,这个英雄到底是打野好,还是打边路好呢?今天可儿就和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王者荣耀:姬小满成为s31赛季版本之子,她适合打野还是打边?-第2张

姬小满打边的优点

新英雄到底适合打野还是打边路,我们要先来了解她打野和打边路各自有什么优点。

王者荣耀:姬小满成为s31赛季版本之子,她适合打野还是打边?-第3张

①对线压制力强

边路姬小满最大的优点就是对线压制力强,姬小满最让人记忆深刻的一点,就是两级无与伦比的伤害,如果没有护盾或者回血这些技能,那么面对两级的姬小满,满血也是她的斩杀线。两级的姬小满拥有非常强大的爆发,绝大多数的对抗路英雄,面对两级的姬小满都只能龟缩塔下,否则一旦被姬小满逮到机会,一套1A2A连招,就能带走满血战士。

而像夏侯惇老夫子这种有免伤或者有回血的战士,两级的姬小满确实没有办法单杀,但是姬小满也可以利用技能机制,实现无伤消耗,11连招打出伤害和击飞,22连招飞天无法选中外加回血,打完一套对面只能干瞪眼,等下一套技能好了,一个半血的敌人,即便有回复或者免伤护盾,也仍旧会被姬小满一套单杀。

王者荣耀:姬小满成为s31赛季版本之子,她适合打野还是打边?-第4张

②赖线能力强

姬小满打对抗路的第二个优点就是赖线能力强,这个英雄的技能本身就可以回血,单独放2技能可以回,两个2技能也可以回,12技能最后一段攻击也可以回血。同时她的被动摸鱼,也能够让姬小满回血,在残血的时候,姬小满完全不用回家,只要原地不动摸鱼就可以回血了。

王者荣耀:姬小满成为s31赛季版本之子,她适合打野还是打边?-第5张

③召唤师技能选择多

第三个优点就是召唤师技能选择很多,如果打野的话,就只能选择带惩击,但是打边路,选择就非常多了。可以带闪现,利用2闪接1技能把对面后排踢过来,也可以1闪1开团击飞敌人。终结也同样适合姬小满,有了终结前期即便是对线坦克,也可以做到一套技能完成单杀。还有疾跑、惩击这些技能姬小满在边路都可以选择。

王者荣耀:姬小满成为s31赛季版本之子,她适合打野还是打边?-第6张

打野优点

说完边路优点,再来看打野的优点

王者荣耀:姬小满成为s31赛季版本之子,她适合打野还是打边?-第7张

①发育快

打野最大的优点就是发育速度快,这个版本打野的发育速度是最快的,因为野区经济提高,再加上打野可以到处蹭线补线,因此可以获得远超于队友的发育速度。有了经济优势和装备的领先,姬小满所发挥的作用自然也就更大。

王者荣耀:姬小满成为s31赛季版本之子,她适合打野还是打边?-第8张

②能拿蓝BUFF

第二就是能够拿蓝BUFF,姬小满是一个非常依赖冷却缩减的英雄,而蓝BUFF能够提供20%的冷却缩减,比冷却鞋提供的属性还要高,有蓝BUFF的姬小满,一波团战可以多打一套技能。

王者荣耀:姬小满成为s31赛季版本之子,她适合打野还是打边?-第9张

③抓人效率高

第三个优点就是姬小满的抓人效率很高,姬小满的大招可以为姬小满提供大量的移速,而且持续时间也很久,所以在抓人的时候,姬小满可以先手开大招然后快速跑过去,等敌人发现的时候,基本上已经来不及跑了,即便跑到了塔下,姬小满也可以21连招把敌人踢出来。

小结:边路的主要优点就是对线压制力强,能够把对面的边路英雄压制的死死的,而打野的主要优点就是发育快,姬小满能够拿到更多的经济,打团的作用也会更大。

王者荣耀:姬小满成为s31赛季版本之子,她适合打野还是打边?-第10张

打野还是打边

无论是打野还是打边,姬小满都有着无法取代的优点,因此在实战中我们选择姬小满的时候,要结合双方的阵容来选择自己是打野还是打边路。

王者荣耀:姬小满成为s31赛季版本之子,她适合打野还是打边?-第11张

首先要看队友的选择,如果队友已经选择了边路,或者队伍里没有打野,那我们姬小满就要去打野,反之就要去边路。

然后再看对面的阵容,对面边路是坦克比较难杀的英雄,那么我们去打野效果可能更好,而如果对面边路是夏洛特马超花木兰这种滚雪球能力强的英雄,那么我们去边路压制他们。

王者荣耀:姬小满成为s31赛季版本之子,她适合打野还是打边?-第12张

可儿来总结

姬小满无论是边路还是打野,都能够发挥出不错的作用,对局中到底是打野还是边路,首先要看自己常用位置,其次再看队友的选择,最后在结合对面的阵容来确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