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heShy战绩图火了,三局被打回原形,赛后评分最低,顺便洗白369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1 10:37:59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S13全球总决赛最后的决战在今天晚上落下帷幕,最终T1是以3-0的比分轻松横扫WBG,捧起召唤师奖杯,Faker创造新的历史,拿下自己生涯的第四个S赛世界冠军。

【英雄联盟】TheShy战绩图火了,三局被打回原形,赛后评分最低,顺便洗白369-第0张

而WBG的表现则没有达到观众的预期,尤其是The Shy选手,是被Zeus彻底击溃了。

The Shy在本轮对阵T1的比赛中分别掏出两局剑魔和一局凯南,结果三局比赛的战绩分别位1-4,0-6和0-6,三局阵亡16次,被Zeus彻底打回原形,Zeus赛后也拿到对位FMVP,The Shy作为赛前观众们最为期待的WBG核心C位,是被彻底打爆了。

第一局比赛WBG的BP存在问题,蓝色方提前给The Shy选出剑魔,T1果断出永恩,结果对线期打得非常难受,被压制大量补刀,然后中期也没有找到任何可以进场打输出的空间,被T1各种拉扯无法发挥,最终输掉比赛。

【英雄联盟】TheShy战绩图火了,三局被打回原形,赛后评分最低,顺便洗白369-第1张

第二局比赛WBG选择在第二轮出剑魔,Zeus以格温应对,对线期还是打不过,而且The Shy上路被Gank本来是一波非常帅气的后撤步Q完成逃生,但随后马上上去送掉了自己的人头,也是让人大跌眼镜。

最后一局凯南最大的失误就是上路对线期间用掉E技能,在明知道对方打野在上半区的情况下,没有给眼还交掉加速技能被对方拿下一血。

比赛结束后的虎扑评分中,The Shy是全队五个人中分数最低的一个,三局比赛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顺带着还洗白了369,因为369在上一轮对阵Zeus的比赛中也是被暴打,也是用剑魔被永恩疯狂压制。

【英雄联盟】TheShy战绩图火了,三局被打回原形,赛后评分最低,顺便洗白369-第2张

这一轮可能是The Shy觉得自己可以应对永恩,但结果是被打脸了。

从深层次的角度分析,个人认为The Shy之所以打得这么差,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赛前准备,确实没有在上路准备更多的东西,大家都期待说The Shy能继续拿男枪和奎因来打对线,以此来完成对线压制,结果并没有。

正常来说WBG想要另辟蹊径去打T1,其实是需要拿出一些特殊的英雄的,The Shy的长手上单或许是一个解法,但显然WBG没有给出这样的解法。

【英雄联盟】TheShy战绩图火了,三局被打回原形,赛后评分最低,顺便洗白369-第3张

而且WBG在拿到蓝色方的情况下,的确是要面临被对位Counter的情况,第二轮可能即使出长手上单也存在被Counter的可能性,马后炮角度来说,可能WBG觉得蓝色方怎么也能拿下一局,然后红色方给The Shy选特殊上单也说不定。

以结果论的角度来说,Zeus在本次世界赛上单位置的实力是独一档的水平,LPL的四大上单是全军覆没了,而且都被Zeus教训了一顿,只能说Zeus在目前的这个版本中的实力确实强,几乎没有短板,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成长后Zeus终于是起飞了。

【英雄联盟】TheShy战绩图火了,三局被打回原形,赛后评分最低,顺便洗白369-第4张

同时LPL上单这边也需要痛定思痛,记住这次世界赛被暴打的经历,正常来说,我们赛区的LPL上单实力其实是很强的,整体竞争环境也更加激烈,没想到这次世界赛却打得这么差。

个人认为LPL的四个上单虽然经历了比较惨痛的失败,但明年还是有机会通过努力重新证明一下自己的,包括The Shy,虽然今天的表现很差,但世界赛的整体发挥还是超过了观众们的预期,建议是不要退役,继续打,毕竟Rookie大概率也是会继续征战的。

【英雄联盟】TheShy战绩图火了,三局被打回原形,赛后评分最低,顺便洗白369-第5张

然后希望Bin明年能够变得更强,BLG或许可以完成补强,明年延续今年的这个状态,争取完成突破。#英雄联盟s13#    #电子竞技#   #369#  #S13全球总决赛 T1 vs WB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