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JKL、UZi等选手全明星弃赛,小吕布感恩称赞粉丝伟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7 12:53:42 作者:gdtop Language

2022年11月27日,经过LPL众多粉丝辛苦投票,LPL全明星首发出炉,不过JKL、UZi等五位明星选手弃赛,也让粉丝们比较失望!另一边,LCK转会期迎来大地震,S12世界赛结束后,T1下路小吕布直播说漏嘴Faker大概率留队,同时小吕布感谢粉丝们的支持,自己的表现多亏了一直不离不弃的粉丝,希望明年可以从粉丝那里继续获得努力前行的力量!

【英雄联盟】JKL、UZi等选手全明星弃赛,小吕布感恩称赞粉丝伟大!-第0张



全明星弃赛

全明星周末将在下周末举办,经过大量粉丝在掌盟、电竞经理、某博的投票,全明星首发阵容出炉,各位置第一顺位为TheShy、Wei、Rookie、Uzi、Ming,第二顺位为369、Jiejie、Doinb、JackeyLove和Meiko!

【英雄联盟】JKL、UZi等选手全明星弃赛,小吕布感恩称赞粉丝伟大!-第1张

第一阵容和第二阵容的下路集体弃赛,Uzi请假,“兄弟们,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喜爱。但是因为一些个人原因,很遗憾我无法出席本次的全明星。在此向支持我的所有人,和官方真诚致歉。大家为我投的票我都记在心里,能得到那么多人的喜欢我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激。再次表达我的歉意,再次谢谢大家对我的喜爱!”

【英雄联盟】JKL、UZi等选手全明星弃赛,小吕布感恩称赞粉丝伟大!-第2张

JKL请假,“跟各位报备个事情.个人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日程实在是没办法调整开来.所以告假了今年的LPL全明星活动.看到大家给我投票拉票很感谢.也很抱歉没法到达现场参加活动.感谢联盟理解.再次感谢大家.祝大家开开心心看活动看比赛.!”

【英雄联盟】JKL、UZi等选手全明星弃赛,小吕布感恩称赞粉丝伟大!-第3张



小明请假,“最近家里有一点事情需要处理,非常遗憾缺席此次2022LPL全明星周末的相关活动。[悲伤][悲伤][悲伤] 对给我投票拉票的各位说声抱歉,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辛苦了。也感谢联盟的理解。谢谢。 ​​​”

【英雄联盟】JKL、UZi等选手全明星弃赛,小吕布感恩称赞粉丝伟大!-第4张

Meiko请假,“不好意思各位今年的LPL全明星我没办法参加了,今年一整年赛程比较紧一直没有假期,最近刚回国,家里也有点事情,我需要回家里一趟。感谢大家的投票支持,也感谢联盟理解我的情况。很遗憾不能参与,也请大家继续关注LPL全明星活动。”Theshy则因为需要隔离7天,无法参赛,不过本次全明星Shy哥确实提前回LPL,但可惜因为意外无法参赛。

【英雄联盟】JKL、UZi等选手全明星弃赛,小吕布感恩称赞粉丝伟大!-第5张

Gumayusi选手直播时被问到,二十八号是不是公布转会消息,小吕布则下意识回答应该没有什么要说的,大概率T1不会有什么地震级转会消息,Faker也会继续留在T1!小吕布同时发INS感谢粉丝的支持,“粉丝是多么伟大了不起呀,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托你们的支持,我今年状态表现很好,明年我也可以继续(从你们这里)获得到继续前行的力量,谢谢你们!”

【英雄联盟】JKL、UZi等选手全明星弃赛,小吕布感恩称赞粉丝伟大!-第6张

[转会传闻] JDG:约战LBL被紧急叫停,管泽元巴西夺冠就剃光头!

[转会传闻] Uzi:沉迷原神,BeryL欧皇十连抽剑指S13!

[转会传闻] 圈内人:FPX冰岛内幕,Doinb疑似加盟TES!

[LOL官方] B站:脚本主播封三年,Knight全明星惨淡!

[奥运官宣] 奥运:明年电竞周,BeryL自认并非史一辅!

[转会传闻] 外媒:MSI改为赛区大战,小虎新女友情侣ID!

[转会传闻] Meiko:五月天演唱会,卡萨鹏代言300一次!

[转会传闻] 小草包:讨薪火到韩网,萧P女网红为Uzi粉丝!

[拳头官宣] 拳头:尝试加入24年奥运会,冰岛内幕将被爆料!

[场上语音] DRX:Deft让原神哥选巴德,萧P给女网红发不雅照!

[转会传闻] Ruler离队:会考虑来LPL,小天与Letme前女友恋爱!

[赛后采访] 拳头:盛赞原神好玩,Zoom疑加盟VIT联手BO!

[赛后采访] BeryL:提前回国打原神,牙膏获赠勇士主场球衣!

[场上语音] DRX:原神哥决策,“LPL输得不冤”登上热搜!

[赛后采访] 原神哥:皮肤致敬崩坏3,S赛一场排位没打!

[黑马之路] DRX:从常规赛第六,到S12总冠军!

[比赛复盘] DRX夺冠:双冠王致敬Wolf,T1输在哪里?

[赛后采访] DRX冠军皮肤:BeryL艾希,Kingen剑魔皮肤!

[外网热议] DRX大战T1:神仙打架,史上最精彩的决赛!

[场外整活] 秀吧:蒸蒸日上的lpl,职业选手十大“酷刑”!

[转会传闻] Doinb:小虎遭疯抢,左手工资没那么夸张!

[场外事件] BeryL:打不开原神很急,UP主偶遇T1队员!

[转会传闻] JDG:世界赛被“偷家”,续约红米失败

[场外事件] BeryL:赛前登录崩坏3,TES返回基地!

[比赛复盘] DRX黑马:四号种子首进决赛,原神哥创造历史!

[外网热议] GEN被淘汰:Chovy补刀被爆,原神哥三年进决赛!

[四队出局] LPL:下路连禁12把女警,战术差距巨大!

[比赛复盘] JDG出局:让一追三被淘汰,下路问题严重!

[外网热议] T1碾压局:LCK会师,Faker时隔五年重返总决赛!

[决赛开幕] S12:王嘉尔开幕式,小明21分钟零伤害!

[场外事件] 米勒:“大飞”事件,LPL公告证明米勒清白!

[老兵不死] 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LPL三队!

[外网热议] DRX:LCK四号种子晋级,EDG护国螳螂!

[比赛复盘] DK复盘:Canyon虽败犹荣,最精彩BO5!

[外网热议] GEN晋级:Chovy打进四强,DK下路太菜!

[比赛复盘] S12世界赛:全华班出局,教练组只会抄BP?

[比赛复盘] 复盘RNG:小明不该选泰坦,小虎硬实力差距!

[外网热议] T1横扫晋级:小虎状态糟糕,RNG大优势被翻!

[外网热议] JDG横扫晋级:八点下班,369战神一刀999!

[场外热议] AI预测:LPL夺冠,TES出局BUG陷风波!

[外网热议] TES比赛出现重大BUG:JKL饮魔刀未触发!

[外网热议] 八强抽签:LCK粉丝提前庆祝BO1夺冠!

[八强抽签] 究极好签:RNG大战T1,DRX对阵EDG!

[逐帧复盘] TES拆家:绝命一波失败,问题出在谁身上?

[外网热议] TES输越南:爆冷,小天再度止步小组赛!

[外网热议] JDG小组第一:369世一上,不要放剑魔!

[外网热议] T1小组第一:宙斯太强,EDG大树上路养爹!

[紧急通告] RNG多名队员、经理确诊

[紧急通告] Scout、Chovy、Canyon确诊

[外网热议] 小组:TES出线告急,JDG、RNG全胜登顶!

[外网热议] LCK三连胜:DRX战胜TES,中欧韩互相克制!

[外网热议] 中欧全胜:LCK三队被拿下,小组四连败!

#S12入围赛#

#S12世界赛#

#gd电竞杂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