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给新手的瞄准对枪思路和建议,看完必提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4 13:31:28 作者:CloudZzz Language

此文章比较基础,主要面向没有接触过csgo瓦这类游戏的纯新手。

急停瞄准开枪拿下游戏

急停

瓦的急停AD急停和松开按键急停都可以,ad急停难很多,但对开枪节奏的把握个人感觉是更有利的,松开急停去自定义练30分钟就差不多了。

还有一个要补充的就是一次尽量只按一个方向键,原因呢,一是你不好急停,虽然瓦松开按键也可以急停。

二是你按着2个方向键,比如WA走出去,你在敌人视野里就走的更慢了,简单的数学,你的速度是你只按一个方向键的速度除以根号2,瓦的移速本来就慢,你斜着出去,更容易被对面瞄准。

瞄准

第二步瞄准有许多细节,最基础的定位就是看到人把准星移到人身上,这个并没有什么说的bot、死斗都可以练习,注意尽量避免二次定位。

关于灵敏度的选择我的建议是只要不是太离谱比如两三千dpi往上都还好,灵敏度并不需要一直不变,适当的调整也是可以的,现在主流的观点是瞄准定位主要靠的是手眼协调的能力,肌肉记忆的作用有但并不大,比如土耳其狠人XANTARES甚至是开着鼠标加速的,XANTARES的瞄准有多顶级就不用多说了。

瞄准之预瞄

瓦很火的脱敏训练我觉得遇见人紧张发抖直接开枪的哥们需要练习,遇到人急停下来瞄不准则不应该练习脱敏训练。

看到人瞄不准,对枪对不过很可能不是你枪法比别人差,而是预瞄细节没有别人好。

头线

如何通过预瞄提高自己的瞄准和爆头率呢,最基本预瞄的就是头线,走路瞄裆(小头不是头)和走路望天是常见的新手问题,简单来说就是时刻保持准星与人物头部在相同水平高度。

【无畏契约】给新手的瞄准对枪思路和建议,看完必提升-第0张

正常的头线(大头线)

【无畏契约】给新手的瞄准对枪思路和建议,看完必提升-第1张

瞄地(小头线)

这个简单的头线并不需要刻意练习,但能最大限度的提升你的爆头能力,练习方式新手建议直接练习急停单点爆头bot,既可以练习急停,还可以有意识的练习头线,自然而然就熟悉头线了。


新手建议宁愿头线瞄高一点也不要瞄裆,因为鼠标从下往上是更难移动瞄准的。


预瞄点

头线解决了爆头率,定位就由预瞄点解决。举一个简单的例子,靶场的30个困难瞬间定位的训练,假人刷在中间比刷在两边更容易打到。也就是说你看到假人的时候准星离假人越近越容易定位到假人,越远越容易造成二次定位。

【无畏契约】给新手的瞄准对枪思路和建议,看完必提升-第2张

敌人位置

假如你知道敌人在这个位置,或者这个位置是常规位置

【无畏契约】给新手的瞄准对枪思路和建议,看完必提升-第3张

go

不建议像这样瞄着马路中间按着W或者按着WA、WD走出去,一是这样出不去你不好急停,二是你要完成一个将近45°c的拉枪,完全的劣势对枪。

【无畏契约】给新手的瞄准对枪思路和建议,看完必提升-第4张

预瞄

建议像1这样直接按着D直接大拉出去,鼠标几乎不用动,可以发现准星不怎么需要移动就可以到人身上,

或者2这种准星贴着左边墙,按着D键,准星向反方向移动 一点点蹭过去。

【无畏契约】给新手的瞄准对枪思路和建议,看完必提升-第5张

墙角的敌人

像这样的墙角不建议使用1的方法,因为通常对面不会像这样贴着墙站,而会站非预瞄位,获得更大的对枪优势。

而是慢慢蹭或者直接蹲拉过去。蹭蹭的话也尽量贴着后背的墙,就是俗称的贴左边搜右边,贴右搜左。这样子因为近大远小,你可以先看到敌人的手臂获得更优势的对枪环境。

再补充一点,搜点对枪的时候尽量别站马路中间,找不到掩体,就尽量贴远离敌人的那面枪,也可以使你的对枪环境更好。

自信心

这点我觉得相当的重要,真正决定你在同水平对局的发挥的关键,想一想你是否有死斗颗秒,排位就见人蹲下一梭子,还有手枪局不杀人,整个半局手感就不行,还有被对面秒几次后,枪法明显变软的情况,那就是自信心的问题,提升自己的自信,玩游戏就是要催眠自己是不可战胜的。

开枪

完成了前面的一系列操作后点下你的鼠标左键,就能成功拿下胜利啦。

今天的新手瞄准思路和建议就到这了所有的这类型的fps游戏基本都通用,如果刚入坑fps游戏的xdm觉得有用,希望多多点赞!如果看的人多会更新点通用的攻防,残局思路建议。#无畏契约英雄攻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