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轮回之战神重生|异世轮回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8 01:51:46 作者:雷鸣战神 Language

彦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个剑与魔法的异世界,由于是小白一个,在第一世的时候还没出新手村就死在了小树林的野怪之手。
主角光环呢?
神秘人呢?
原来都是骗人的!
彦,绝望的咆哮着

在小怪桀桀桀的嘲笑声中
彦的灵魂越飘越高,就在这时天空中出现了一道金色的光束,飞速的朝自己笼罩而来
结束了吗?这就是天堂的接引吗?
彦苦涩的笑了笑,无奈的闭上了眼睛
不知过了多久……
太阳历151年,你出生在一个普通农民家里……
随着一阵系统声的传来,彦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看着眼前熟悉的房屋结构和家具陈设,以及父母因为新成员的到来而喜悦的眼神,这不是和上一世一模一样吗?
我重生了?!
叮:尊敬的异世者你获得了无限体力Buff
?无限体力?!这对已经体验过一世的彦来说简直不敢相信,因为他知道,体力在这个世界是多么重要,没有体力简直寸步难行,这简直就是金手指啊!
好,既然给我机会,这一次我必要踏上这世界的巅峰,小野怪你受死吧,想到这里彦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咦,这孩子怎么只笑不哭啊?
接生的阿婆在旁边焦急的说道,这可不行啊~
紧接着这位面目慈祥的老奶奶就伸出了枯木一般的手,随着一阵响彻山村的痛嚎,阿婆欣慰的笑了,擦了擦脸上的汗,交代了几句,就喜笑颜开的出去吃起了喜宴,只留下小小彦一个人在忍受屁股蛋灼烧一般的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