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棘刺似乎快要异格了?最近风声不断,人气高,档案里也有暗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8 11:44:45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想问问博士们有没有感觉棘刺快要异格了?我最近越来越觉得棘刺异格的可能性很大,毕竟近期棘刺出了ep,还是站在c位。其中歌词里最后一句“golden age”的词还特意对应上了棘刺的画面,很难不认为是鹰角的暗示。

#单机游戏# 

1、棘刺似乎快要异格了?最近风声不断,人气高,档案里也有暗示

棘刺也是老干员了,目前虽然剧情量非常少,但是从棘刺的档案里也能发现不少重要信息。

【明日方舟】棘刺似乎快要异格了?最近风声不断,人气高,档案里也有暗示-第0张

档案里提到棘刺精通药剂学和剑术,后者的剑术可以对应站在的近卫形态。那么前者的药剂学……说不定就是其他职业的暗示呢,医疗?

【明日方舟】棘刺似乎快要异格了?最近风声不断,人气高,档案里也有暗示-第1张

2、

假如棘刺真要异格,那么他适合转生成为什么职业呢?药剂师直接让人联想到的就是医疗吧?

【明日方舟】棘刺似乎快要异格了?最近风声不断,人气高,档案里也有暗示-第2张

结合棘刺二技能“护身尖刺”来看,或许棘刺也有成为重装的潜力。正好还有法伤可以异格成为六星的驭法铁卫,石棉车尔尼暮落那个分支。

3、

我记得水月肉鸽当中的月度小队提到棘刺调制的药剂似乎可以爆炸……异格咒愈师也挺好的。

【明日方舟】棘刺似乎快要异格了?最近风声不断,人气高,档案里也有暗示-第3张

棘刺可以说是没正式剧情的空降倒霉蛋了,火蓝之心复刻期间骂声一大片,棘刺也遭了殃,赶快出剧情和异格多好。

「结尾部分」

虽然棘刺没啥剧情,但奈何他人气很高,串联的角色也比较多。我记得棘刺好像还是伊比利亚编号第一位吧,重要性不言而喻,后续必定会有新剧情。空想花庭剧情里棘刺老师都出场了,棘刺剧情就在不远的未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