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OverDrive爆料:ropz将在FaZe与G2之间做出选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1 05:50:00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独联体知名爆料人OverDrive在其个人频道透露,Mouz的明星选手ropz已经拒绝了来自Vitality和Liquid的报价,目前正在FaZe与G2之间考虑。

关于ropz的有趣消息。他还有三个月的合同,但Mouz不打算让他便宜地转会。ropz放弃了Vitality和Liquid,正考虑在FaZe与G2之间做出选择。如果去往FaZe,他很有可能会替代olofmeister。而G2俱乐部有很多的选择。第一m0NESY加入,第二m0NESY和ropz一起加入,第三m0NESY、ropz以及Aleksib一起加入。也就是说,Niko和huNter是不可动摇的。

【CS:GO】OverDrive爆料:ropz将在FaZe与G2之间做出选择-第1张

如果Mouz不接受任何还价,那大家就等三个月吧。要我说哪支队伍最适合ropz,那我认为是G2。虽然届时G2的阵容变动幅度很大,但阵容潜力简直太大了。去FaZe当然也不错,只是相比G2火力弱了一点。有趣的是Liquid拥有丰厚的资金,丰厚到能让任何接受他们邀请的选手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那一批,却无法吸引到任何人。

此前也有法媒Team aAa报道了ropz与FaZe之间的谈判,据称ropz在Mouz的位置将由jks接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